分析12生肖6月的财运、事业运、感情运(图)

作者:LILKILLER 发表:2023-05-25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二生肖的财运、事业运及感情运等话题!
今天来聊聊十二生肖的财运、事业运及感情运等话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进入2023年(癸卯年)后,虽然水木气盛皆有缓解,年运上“漂泊,安全感缺失,懈怠情绪,悲观意识”也都在减退!但是依然是无火暖局,潮湿泥泞。5月已经过半,6月即将到来,在新的一个月,各个生肖的运势如何呢?咱们今天就来分析十二生肖财运事业运感情运

生肖猪

在5月,生肖猪运势就会有明显提升:工作,事业会开始顺利,感情关系也会升温!这其实就是因为水旺遇火旺相既,运势偏成“水火既济”带来的影响!但是,由于在这个月还有个“巳亥”相冲的影响在。所以:即便是事情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发展;结果也都是自己理想中的!生肖猪依然容易情绪方面“起伏不定,喜怒无常”!

另外就是“水火对冲”,破“亥卯合局”,中继之木容易受伤。因而:在5月生肖猪身体方面,后腰疼痛,脖颈,颈椎疼痛还会频发!

不过,进入6月,伴随着巳火退气,巳亥冲结束,亥卯合局重立,一切就都得到解决!而且,伴随着戊土进局,亥卯合局扎根得定也代表着工作,事业,感情方面更加稳固!所以,在5月让生肖猪心忧,无法落实的事情,在6月就能够稳定下来!在5月让生肖猪纠结,烦恼的问题,在6月也都能够一件件的得以解决!

另外,虽然火旺退气,但是恰好与癸水正呈水火既济运势!这也就代表着在6月,无论是在哪个方面,生肖猪都会更加顺利,遇事不滞!

因而在6月利生肖猪财运,如果有想要投资的方向,自己感觉没有问题,就可以尝试去做!

在感情方面利复合。如果之前与人有误解,或者在婚恋方面有分歧,意见,争执,在这个月稍微主动,就能得以解决!

在工作,事业方面,生肖猪也有提升征兆!因而在整个6月,生肖猪需要做的就是多去尝试,多去努力,多去与人接触!相信结果一定都是好的!

生肖鼠

在进入2023年之后,水木运势会导致生肖鼠在这一年都会比较怕冷。在心态与动能上,都会略显懈怠,勇气不足!在进入5月之后,得火相暖,胆气回升,肝木得活,才会得以好转,运势也相应会有大幅提升!

而进入6月之后,虽然戊土进局可以栽培卯木,癸水得子水为根,润木有力!但是,在这个月会有一个“子午冲”的影响!那么表现在运势上,就是“凡事都容易差一步”!

这就是因为“雨水充沛”本应与“艳阳高照”相既为佳。但是子水又去冲午火,而卯木中继有所缺失,无法调和。相应的结果就是,在整个6月,生肖鼠身边的机会会非常多,好讯息会不断!

但是这些都不会让生肖鼠感觉特别开心,因为在内心深处,生肖鼠明确能感觉到,虽然看起来不错,听起来很好,但是这些都不是自己能抓住的!而且最终结果也会如自己所料,一件好事难成一件,很多机会,都会失之交臂!

不过,好处就在于这个月因为理智回归,一切都在生肖鼠预料之中,也就谈不到失落感!但是坏处就是,这个月可能只能“空忙碌”,只能赚到人脉、经验,却无法获得实际利益!因而在整个6月生肖鼠在投资方面,最好只捧“人场”,别捧“钱场”!

在听别人建议或者合作请求的时候,自己觉得可以做,就别抱着这个月就能见收益的想法!相信有这个打算之后,就会更加降低自己的失落感,增加自己的参与度!

在感情方面,由于“子午冲”本就代表着“自我缺失”,生肖鼠在6月很容易控制欲与占有欲进一步提升!所以,吃醋会变多,查岗会变多,相应的争执,翻脸的可能性也会加强!

因此,尽量在怀疑情绪开始控制自己的时候,迅速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就是最佳的应对方法!

生肖牛

在5月,生肖牛运势算是得以“翻转”。湿运退却,身体会更有力,精神会更振作,对于一个事情的纠结,钻牛角尖的心态也会得到缓解!相应的,身体会变得轻松,头脑会变得清晰!而无论是工作,事业,财运,感情运方面,在滞木得泄,木气得生的状态下,都会有大幅提升!所以,在5月生肖牛运势就十分不错!

而进入6月之后,戊土进局对于生肖牛而言,就是强助力到来!这代表着生肖牛在这个月贵人运得以发力:身边出现的人,十有八九都是来实际帮助自己的,而不像之前或是说到做不到;或者是直接帮倒忙!在整个6月,生肖牛基本上是想找哪方面的人帮忙,这个人就会出现!

并且土气旺盛,代表着定性加强。那么相应的,生肖牛之前喜欢乱猜疑,自信度不高,情绪复杂,不稳定的情况也会得到解决!在身体上胃部不适,消化能力差,食欲不佳,也都会一起变好!

而且土旺培木有力,子水得丑土为根,再得午火之暖,可谓是风调雨顺!那么相应的,在各方面变好的基础上,做事也会更加顺利,工作,事业,财运方面也会再有提升!感情运势,也会变得融洽!

对于生肖牛而言,6月一定要好好把握!

生肖虎

生肖虎在兔年春季,可谓是“诸事不顺”!首先是“木滞”运势带来的身体上颈椎疼痛,血压高造成的头晕目眩,失眠多虑!还有就是“见金犯旺”会导致生肖虎,一旦饮酒,要么就是意外频出,要么就是身体极度不适!

而且,自己都能明显感觉到自己不想出门的时候,看到家人就觉得不顺眼!而一旦出门,想到什么事情都感觉烦躁,不安。看到同事,朋友,总会感觉别人在算计自己!所以,在2-5月这三个月份中,生肖虎极容易招惹口舌,也很容易好心不得好报!

不过,进入5月之后,伴随着火旺进局,“木滞”得疏,水火交融,一切都会明显有所好转!生肖虎的运势也会明显感觉有所提升!

而进入6月之后,寅午半合火局,更添火旺。所以,在进入6月之后,生肖虎在情绪方面“纠结,多虑,忧愁”基本会完全消失!而做事冲动,自我表现欲望会明显加强!因而:无论是工作,事业方面,还是人际关系,感情,家庭关系方面都会更积极进取的态势出现!

不过,虽然身体上有所缓和是好事情,积极向上也明显代表着运势提升!但是,在6月,仍不利生肖虎有大动作。原因就是因为,在这个月火气过旺,而水势不足正呈“火水未济”运势!而“大”与“火”型,意皆近,所以再添火旺,会导致运势失衡,诸事不顺!

而“小”与“水”又有近似之处。因此不如,多考虑小项目,而不要去做大改变为宜!

还有就是在“感情,人际关系”方面,在6月也尽量不要“控制欲”过强,不要事事都要以自己觉得好,坏来决定别人应该做什么,别人应该怎么去想问题!否则也会导致自己失落感出现与感情争吵变多!

生肖兔

在春季三个月中,生肖兔最明显的感觉就是:之前有人帮自己做的事,在进入兔年之后,都需要自己动手来做。而且自己的肩负感跟压力也会倍增!所以,在兔年春节过后,生肖兔也会自然感觉肩颈紧张,酸疼,思绪杂乱,注意力难以集中。

另外就是失眠频频,情绪压抑!这其实也就是“木滞”运势带来的影响!但是进入5月之后,伴随着火气提升,耗木有力,这些问题也都会相应得到解决!而且群木得阳而暖,曲直有度,也会让生肖兔在人际关系,感情方面从“任性,倔强,不服输”开始圆润,通达!

所以,在情绪方面开始舒缓,在感情方面,争吵开始变少,和睦增多,与人沟通,说话也会讲究方式,方法!因此,无论是各方面运势在感觉上都会更顺利,实际结果也会让自己更满意,顺心!

而伴随着6月到来,戊土进局,火势稍弱,卯木得雨而润,得阳而暖,更是增加了生肖兔的定性与应激反应能力!因而,在这个月极利生肖兔学运。

这就包括:求职,面试,考试,学习机会把握,进修,文艺才能彰显!所以,与此相关职业,或者有这些机会的生肖兔都能发挥的很好!

其次,在“卯木”稳定,长势蓬勃的前提下,也就代表着“节节高升”!从而无论是“工作,事业”还是“财运”方面,在这个月虽然提升不会过大,但是也一定会让生肖兔有惊喜感出现!

生肖龙

进入2023年春季之后,首月就是“甲寅月”,木气旺极,会导致生肖龙运势上“土气”衰极!相应的就是“定力”失衡,在感情,婚恋,工作,事业上,都会想着放弃,不想继续坚持!

哪怕是之前做的一直都很好,2023年春季三个月中都会难免出现这种感觉!那么,如果碰到一点挫折与麻烦,这种感觉就会更加明显!

其次也就是在身体方面容易颈椎压迫,导致自己昏昏沉沉,睡眠不佳!在吃饭的时候,食欲不振,吃进去的东西“吐不出,咽不下去”,反酸,滞停感明显!所以,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生肖龙而言,却没有什么太好的感觉!

但是,进入5月之后,伴随着丁巳火进局,祛湿散滞,就会让生肖龙提起精神,振作士气!之前一想到就烦的问题,从5月开始就会想要积极,努力去解决!

而进入6月之后,伴随着戊土进局,助力到来,生肖龙更是“如鱼得水”。所以,在6月,生肖龙利“合作运势”,无论是工作,事业方面,都能有贵人相助!即便在感情关系方面:如果有摩擦,分歧,也会有“贵人”入局劝和!

伴随着戊土得跟辰土定性十足,生肖龙性格上的“沉稳,计划得体,进退有度”。相信在整个6月,生肖龙一定能扭转颓势,收获满满!那么既然明白这个月利自己“贵人运,人脉通达”!

建议生肖龙在6月应该积极调节感情关系,人际关系,多加强与朋友,同学,亲属,长辈之间的来往!相信一定能让自己更好的把握6月运势!

生肖蛇

在5月中后期,生肖蛇“胃热”的情况会比较明显,容易牙疼,口渴,便秘,口腔溃疡,腹部胀满,口苦,咽干!这其实就是因为伴随着“丁巳火”逐渐退气,而“戊土”进局导致的影响!

而在心态上,也会开始越来越追求“稳定,踏实”,而且有的时候,自己都会感觉自己有点拧巴。对于别人想要自己做出改变或者批评的意见,开始有很强的抵抗情绪!这也都是因为“火土”气盛导致的影响!

所以,在进入6月之后,生肖蛇利“追讨债务”,利巩固“工作,事业”踏实度!而并不利于“变更”:因为在这个月“火土皆盛”的前提下“癸水”气虚,会导致思维转换较慢,反应能力迟钝!

因而,在“工作,事业,财运”方面,尽量维持原状即可,不要去考虑大变更相关问题!而且如果有“大收益,大利润”的机会出现,不但不要去侥幸尝试,而应该规避!

因为这个月仍然是“利小不利大”:只要把握好身边的“小机会,小利润”即可,这些都是能拿到手的!而如果“贪大,求多”,可能反而会“适得其反”!

在感情方面,由于“火土”气盛,会加强生肖蛇的“管控欲”,无论是对自己的恋人,亲戚,朋友,都会有一种自然的强迫心态出现。很多时候,自己会认定:我对你好,你就必须得听!因而很容易在沟通中产生争执,自己也会对于别人的一句话,一件事计较不休!

所以。既然明白了这是运势推动的结果,也是对自己不利的!那就尽量少说为宜,少管为妙!

生肖马

在5月,由于火旺太过,“卯木”受克耗太过,而癸水润泽失势。会很容易造成生肖马“停滞”的结果,相应的“卯木”主曲折。在身体上也就代表着“膝盖,关节,手臂,腿部”容易受伤。在工作,事业方面,也就象征着“流畅度”遭遇“堵塞”,不再润滑!

另外在“食道,喉咙”方面,也会导致由于“津液”不足,而产生的“吞咽困难,喉咙干涩”等感觉!所以,在整个5月,生肖马都会明显感觉“人际关系不好相处,工作事业不能全力投入,身体方面上火频频”!而进入6月之后,火旺退气,戊土进局,这些问题就能得到缓解!

因为丁巳火退气,癸水脱困,雨势适宜,恰好润泽戊土,培卯木有力!这就代表着生肖马的“浮躁,焦虑”心态开始平缓,稳定性得以提升,内心深处对于一切的希望,憧憬,会开始萌生!也就是说:好事开始发生,坏事开始退却!

另外,戊土也代表着生肖马思维上的“踏实度”。也就是说从6月开始,生肖马也不会再去追求“高收益,高回报”的项目,让自己欲求不得!能把心态转向“小收益,小回报”,自己之前一直在操作,熟悉的业务范围之内!所以,劳累,疲惫,失落感会消失;而收益却还会增加!

在与人相处中,好心态就会微笑变多,与人交流也会更加有耐心,不会再处处设防!从而感情运势也会开始回暖,人际关系相处也会更加润洽!这也就代表着,在6月,生肖马的整体运势,都会逐步开始提升!

生肖羊

从2019年开始,水运过盛,会导致生肖属羊的人,脾胃方面很容易不舒服。在“感情,事业,工作,生活”方面,也会比较容易一直处于波动状态!而这种情况,在兔年春节过后,才会得以缓解!这也就是因为“卯未”合局,树大根深带来的影响!

而在进入5月之后,由于火暖祛湿,疏泄木气有力,生肖羊的好运势会再有提升!从而身体上脾胃不适,心情忐忑,坐立不安的感觉会逐渐消失!而稳定性提升的同时,在感情方面,工作,事业方面也都会迎来进步!

进入6月,好运势仍在升温!虽然火气退却,但是“湿气”已祛,阳暖已足,火退,水进,癸水发力,雨润充足。这就能温润戊土,栽培“卯未合局”之根!而“根”字,左边为“木”,右边为“艮”,也就代表着“学运”稳定,“考试,面试,婚恋”可成!

所以,在6月,有这些方面机会的生肖羊,相信都会有自己满意的结果出现!

另外,戊土相助,木局稳定,也代表着生肖羊在6月容易被赏识!无论是工作,事业,或者是生意,运营上都会有强的提升征兆!所以,生肖羊在6月保持稳定状态,基本上就会是“好事不断”!

生肖猴

在5月,庚金得火而锐,代表着生肖猴的性格优势回归,做事又重新开始变得“果敢,不拖泥带水”!因而,在这个月份,生肖猴会从喜欢抱怨、议论别人、纠结点滴小事转向“努力解决问题,寻求突破”!

但是,由于火气过旺,金锐过猛,在做事方面,有点能放不能收,冲动大于理智!再加上运势稍偏“火水未既”,也就会导致自己在“工作,事业,财运”方面出现“越急越成不了”的结果!

因而,虽然运势有所提升,但是实际收获却不是很多!而且身体方面,虽然肩颈问题开始有所缓解,但是“感冒,鼻炎,咽炎,便秘,过敏”等情况的影响会加重!

但是,进入6月,运势会进一步提升,无论是收获方面跟身体情况,都会有更好的走向与趋势出现!这是因为伴随着火气减弱,局燥减弱,庚金得火淬炼,再得癸水滋润,属于“刚柔并济”,也恰成水火既济之势!

这代表着生肖猴,从进入6月后,对待“工作,事业,感情”不会再像个“无头苍蝇”慌乱无序,做事没有章程“理不顺,分不清”!而且做事也会更加顺利,不会再像前几个月,不是被人际关系拖累,就是要这个,没那个!

再加上,戊土进局,栽培卯木有力,代表着“正财”得宜!从而“工作,事业”上的机会会变多,提升与加薪希望会出现!另外,就是一直困扰生肖猴关于感情,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在思维清晰之后,也就能逐渐理清自己的感觉与如何处理的方法!

这也就算是之前一切困扰生肖猴的问题,在6月一起解决了!所以,6月对于生肖猴而言,算是非常好的一个月!

生肖鸡

在兔年春节过后,“卯酉”相冲,木气过旺,而金气衰竭会导致生肖鸡在“工作,事业,感情”等方面都很容易“落困”!要么是在“工作,事业”上遇到各种问题,让自己烦上加烦。要么就是在“感情”方面纠缠不清,错综复杂,小人作祟,忧心忡忡!

所以,从2-5月份,生肖鸡除了容易颈椎,脊柱,坐骨不适之外,还容易伴着失眠,健忘等问题同时出现!而直到5月份,这些问题,才会一并得到缓解!这就是因为“火旺”疏解“木滞”,而酉金得火淬炼,开始能够发挥自己的性格优势,带来的影响!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从5月开始,生肖鸡能够把很多对别人的关注转移到自己身上!开始注重自己的“仪表”,开始喜欢梳妆打扮,也更会观察别人的“言行举止”,做出得体的应对!但是,因为巳酉合金,除了火旺之外,也会导致“辛金”锐气过猛!虽然运势已经开始提升,但是因为发力过猛,太重表面现象,太要面子,会导致生肖鸡凡事都容易“做过头”!也就是俗话说的:还是差点“火候”!那么结果也就难尽己意!

不过这种情况,在6月也会有所缓解,伴随着巳火退气,巳酉合局结束!生肖鸡在人际关系,感情,包括工作,事业方面,都能够“收放自如”,很多事不会再像之前,感觉要做,就强迫自己一个劲的加码!也就是说“人情,礼节”一切做的刚刚好,既不会让别人感觉突兀,也不会让自己感觉疲惫!

那么相应的,无论是从事“销售,中介,服务,公关”行业相关的生肖鸡,在这个月无论是与客户相处,还是与同事,上司相处,都会非常愉快!结果也都会是成多败少!而个人顺利度方面,酉金得火而淬,修剪卯木得体!这就代表着,一切都在兴旺发展!

而卯木再得戊土为根,也就代表着自己所在平台开始稳定,踏实,自己的靠山运势也在慢慢升温!所以,在6月,也是利生肖鸡发展的一个月份!

生肖狗

在5月,火气进驻,疏解木滞得体,生肖狗会明显感觉情绪上有所缓和,容易发怒,多虑的频率开始变低!而且脾胃不适,颈椎,坐骨不适,都会有明显好转!但是,这些好转仅仅是在5月而已!

在进入6月之后,由于“午戌”半合火局,而戊土得戌土为根,土气过旺。生肖狗首先要面对的问题,就是“土焦”,也就是胃热!在进入5月底的时候,相信不少生肖狗的读者朋友,都会开始口腔溃疡,牙痛,牙龈痛,口渴,饮水难解!

而且在身体上,还会感觉到自己懒得动,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批评,建议,喜欢固守,而不喜欢改变!所以,性子又会变得倔强,开始爱生闷气,不喜欢与人沟通!那么相应的,在工作,事业方面,容易看到什么都烦,想到什么都累!在感情关系与人际关系方面,也会很容易争吵频频!

所以,从5月底开始,如果你是生肖狗,看到这篇文章,一定尽量不要吃寒凉,辛辣,高油食品就能缓和这些问题带来的影响!其次,就是火旺,火旺土焦,雨水难润,卯木不得生!也就是说生肖狗在这段时间伴随着喜欢生闷气,还会感觉到头晕,目眩,多虑,容易考虑负面化!

而且“木虚”代表着根基不足,从而就会再想“变更”相关问题!在工作上会想要更换,在感情上会想要分手;对家人关系,朋友关系上想要脱离!而这些只是想,或者说只是一种内心深处的埋怨,而并不能落到实处!

所以,在整个6月,生肖狗都尽量要压抑自己的这种“飘忽”为佳!让自己明白:一切都是运势带来的影响,而并不是自己现实的情况有多差!

其次,也尽量让自己在5-7点(卯时)起床锻练,利用卯木之力稳定木本,让自己的情志更稳定,决心更坚固,也让自己更能从很多事情中看到希望,而不是负面!

相信这样会让生肖狗在6月运势中,更加顺利,不至于深陷“焦躁困扰”!

(此文经过删减)

责任编辑:云猷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