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举行少数族裔媒体圆桌会议 讨论新扫盲运动“纽约市阅读”(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5-16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圆桌会议

“纽约市阅读”媒体圆桌会议 (攝影:Martin)

 

【看中国2023年5月16日讯】5月11日,纽约市教育局总监大卫・C・班克斯(David C.Banks)和少数族裔与社区媒体办公室与民族和社区媒体举行了面对面的圆桌会议,讨论了新的全市扫盲运动“纽约市阅读”方案.大卫・C・班克斯总监、副总监卡拉艾哈迈德(Kara Ahmed)、副总监卡洛琳昆塔那(Carolyne Quintana)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市长办公室负责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问提。

此前,2023年5月10日,纽约市市长Eric Adams和纽约市教育局(DOE)总监宣布了全市范围的运动【纽约市阅读】“New York City Reads”,宣布在纽约市公立学校识字和阅读教学是核心重点和压倒一切的优先事项。该活动重申了公立学校的承诺,即确保该市学生成为自信的读者并能够学习基本代数的主要责任。由于纽约市一半的学生不擅长阅读(全国超过三分之二),因此亚当斯市长和班克斯总监宣布:现在是纽约市以及国家应当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亚当斯市长说:“我们学校能做的最基本的事情是确保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学会阅读并拥有茁壮成长的资源,但由于我们城市一半以上的公立学校学生的阅读水平低于同年级水平,现在是时候行动——这正是我们今天正在做的事情,‘纽约市阅读’是全国最大学区的历史性课程转变,它将为我们所有的公立学校学生带来经过验证的阅读科学和基于语音的方法,从我们的幼儿计划开始,我们的小学。我们欠我们的年轻人,我们欠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他们一直在努力教学,但没有获得正确的工具。通过这次活动,纽约市终于让我们的学生和老师走向成功。”

纽约市教育局总监班克斯说:“教孩子们成为自信的读者是头等大事,识字是所有学习的基础,对于通向我们学生大胆未来的清晰道路绝对必要。在我们孩子的阅读发展中增加投资很重要,我们正在为他们的未来、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国家投资。我们的集体责任是确保每个孩子都拥有所需的工具、资源和支持,以释放他们的全部潜力并打开每一扇机会之门。”

“纽约市阅读”媒体圆桌会议 (攝影:Martin)

纽约市教育局总监班克斯(攝影:Martin)

在会议上,与会者通过问答讨论了以下重点的问题:

【纽约市阅读】(New York City Reads)活动将课堂教学重点放在经过验证的、基于研究的课程上,并通过针对这些特定课程的教育工作者的强化辅导和专业学习提供支持,以确保每个社区的所有公立学校学生,无论其背景或身份如何,都正在经历严格的、相关的、引人入胜的有效阅读指导。该计划实施了两年多,将精简和加强幼儿和小学课堂以及高中代数课程的课程资源。此外,它明年将提供约3500万美元用于培训和指导,以帮助教师和领导者有效地实施课堂材料并满足学生的需求。

与过去的努力不同的是,每一位负责教授课程的教育工作者都将在学年开始前接受密集、高质量的培训,这样他们将为新学年的开始做好充分准备,并将接受两到两年的持续辅导在学年期间每月三次。

“纽约市阅读”媒体圆桌会议 (攝影:Martin)

“纽约市阅读”媒体圆桌会议 (攝影:Martin)

幼儿教育项目的光明开端

从2023-2024学年开始,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的幼儿教育项目都将采用并实施“创意课程”——一个全国通用的、以研究为基础的项目。除此课程外,幼儿计划将使用“教学策略金牌”(一种真实的儿童评估系统)和“年龄与阶段”(一种发育筛选器)来为针对每个孩子的优势、兴趣和需求量身定制的丰富学习体验规划提供信息。项目工作人员将在春季和夏季接受密集的专业学习,为秋季的实施做准备,确保所有孩子都能进入幼儿园,并具备取得学业成功所需的识字和数学技能。

每个小学,每个ELA教室,每个学生

该计划的第一阶段将于下学年开始,届时15个社区学区的负责人将选择一个单一的研究支持课程,用于所有小学ELA教室。今年春天,教育工作者将接受课程相关专业发展合作伙伴组织的强化培训,为秋季的全面实施做准备。学监将根据与校长的互动和对当前学校材料的分析,在“Into Reading”、“Wit&Wisdom”和“EL Education”之间做出选择。在第二阶段,其余17个学区将在2023年秋季购买新课程材料,并用一年时间为2024-2025学年的全面实施做准备。

为大胆的未来打下坚实的数学基础

从2023-2024学年开始,七个学区的178所高中将实施一致的、以研究为基础的代数1课程。尽早掌握代数对于学生在12年级之前达到微积分水平至关重要,并且与获得学士学位的机会增加有关,特别是对于低收入学生而言。代数通常被认为是通往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职业的高级数学和科学课程的“看门人”。所有高中都将从具有良好成功记录的外部合作伙伴那里获得与课程相一致的专业学习和指导。在审查了所有核心课程选项后,学监们选择了插图数学。

“纽约市阅读”媒体圆桌会议 (攝影:Martin)

“纽约市阅读”媒体圆桌会议 (攝影:Martin)

进一步扩张即将来临

早期识字是学生要想在学校取得成功必须培养的最关键的技能。“纽约市阅读”活动的前两个阶段将重点关注确保该市的幼儿计划和小学提供基础教育。

除了代数1,该市还认识到更多的核心学科领域将受益于一致的、基于研究的材料。美国能源部将评估并与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定从这次推出中吸取的初步经验教训,并确定未来几年扩展的其他学科领域和等级范围。

以残疾学生和多语言学习者为中心

特殊人群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受教学损失的影响最大,并且处于纽约市公立学校课程规划的中心。

对于残疾学生,课程将通过强化、分层的支持和专为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材料来提供。特殊教育办公室将在关键领域提供课程支持,例如节奏和优先排序、通过各种经验和方式积累知识、确保获得教育技术、提供写作支持以及确定实践和成功的补充文本。

对于多语言学习者,学校将使用教育局DOE的现有资源集合促进核心课程的实施,这些资源集合展示了如何以文化和语言响应的方式为年级内容(例如ELA、数学)提供教学支持。纽约市公立学校将利用基于研究的元素提供专业学习,出版商已经将这些元素纳入他们的多语言学习者计划中,通过中央、地区、学校级教育工作者和提供现场辅导的合作伙伴组织。

增强使用纽约市制造的文化响应材料

纽约市拥有多元文化,提供给学生的学习材料应反映其社区的多样性。当其他州选择限制学术自由时,DOE认为其学生必须探索历史和人类经验的全部范围,才能成为美国和世界的积极公民。

除了标准化课程外,该市的公立学校还将在“隐藏的声音”计划下提供纽约市创建的ELA特定资源,该计划是美国能源部、学术机构、学者和社区领袖共同努力的结果,旨在突出无数人的故事历史书中经常被忽视的人物。这些故事讲述了那些捍卫自己的信念并违背期望的人。

与课程采用相关的专业发展将帮助教育工作者学习如何调整基础材料以包括更广泛的作者、故事和主题。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