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离职后首发声 福克斯痛失大量观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27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尔森
福克斯新闻名嘴主持人卡尔森(Janos Kumm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王牌主持人塔克‧卡尔森的离开导致福克斯新闻在最重要的美东晚8点的黄金时段失去了70万观众。卡尔森也发表了离开福克斯以来的首次公开评论。

卡尔森离开福克斯后首次发声

卡尔森告诉《每日邮报》,“到目前为止,退休生活进展顺利,”他开玩笑的说,“我已经七年没有在工作日的晚上和我妻子一起吃过晚餐了。”

该报刊登了他和妻子在佛州博卡格兰德的家门外驾驶高尔夫球车的照片。

当被问到他未来的计划时,卡尔森再次开玩笑说:“开胃菜加主菜。” 据《每日邮报》记者了解,他与妻子开着高尔夫球车离开,但并未详细说明接下来要做什么。

福克斯晚8点收视率下降

根据电视新闻网站TVNewser的数据,在卡尔森突然离职后,估计有259万7000名观众转而观看由布赖恩.基尔米德(Brian Kilmeade)主持的替代节目“今夜福克斯新闻”(Fox News Tonight)。

虽然这一成绩轻松击败了CNN和MSNBC在同一时间段的竞争节目,但收视率比“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下降了20%以上。

卡尔森的节目在周一前的八周内平均有330万观众。

周一观看该节目的人数减少了70万人,收视率下降了21.3%。

福克斯新闻频道的“The Five”脱口秀周一在所有有线电视新闻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美东时间下午5点的收视人数约为322万人。

卡尔森离开福克斯仅一天,他的很多忠实粉丝在推特留言发誓要退订流媒体“福克斯国家网”(Fox Nation)。

保守派网站Townhall.com的作家斯科特‧莫尔菲尔德(Scott Morefield)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取消了‘福克斯国家网’订阅,既然没有塔克‧卡尔森,就没有福克斯国家网订阅,再见吧!有谁在做同样的事情吗?”莫尔菲尔德的推文引起了许多人的回复,说他们也这么做了。

卡尔森的一名粉丝写道,“我的续订日期是4月27日,所以这是一个取消的便利时间。我之前注册了两年的订阅。”

其它保守派媒体利用卡尔森与福克斯分手事件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同一个美国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主持人艾莉森‧斯坦伯格(Alison Steinberg)在推特上发帖,说“既然塔克‧卡尔森走了,还有谁接着与福克斯彻底断绝关系?这就更有理由在美东时间今晚6点收看@OANN的#InFocus!节目。”

OANN执行长罗布‧赫林(Rob Herring)已邀请卡尔森开始讨论加入OANN的事宜。他告诉《圣地亚哥时报》:“我可能会付他大约2500 万美元。他会很值得(这个报酬)!”

前福克斯名人回应

考虑到卡尔森在媒体和政坛的巨大影响力,前福克斯新闻主持、BlazeTV创始人贝克(Glenn Beck)称放走卡尔森决定是“福克斯的自杀行为”,他公开表示欢迎卡尔森加入他的媒体。另一位前福克斯名人梅金凯利(Megyn Kelly)称其为“福克斯的糟糕举动,但对卡尔森来说却是一件好事”。

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对卡尔森的离职近乎全体沉默,唯独天气预报员贾尼斯.迪恩(Janice Dean)4月25日在推特上说,“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对塔克离开福克斯感到震惊,尽管很多人想让你相信,但他在幕后远离聚光灯时悄悄帮助朋友的故事不计其数。”

这不是福克斯第一次与顶级黄金时段主持人断绝关系。

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在有线电视网工作了20多年后,于2017年被迫退出之前,他被称为有线电视之王。一份报告称,他和福克斯已经解决了多起可追溯到2002年的工作场所性骚扰诉讼。

卡尔森接管了由“The O'Reilly Factor”占据的晚8点黄金时间,并将“Tucker Carlson Tonight”打造成2023年收视率最高的有线新闻节目。

无独有偶,法律纠纷导致卡尔森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的黄金时段获得了机会,到头来法律问题也可能是他离开福克斯的原因。

“事实上,针对Fox News的这场诉讼仍在进行中,而且具有破坏性,”奥莱利在他的油管频道“No Spin”上说,“卡尔森是避雷针。”

分析人士指出,福克斯与Dominion Voting Systems达成了令人瞠目结舌的7.875亿美元和解,原因是福克斯声称操纵机器有助于推动拜登赢得2020大选。另一家投票技术公司Smartmatic已提起诉讼,索赔26亿美元,尽管其投票机在2020年大选中仅位于洛杉矶县。

奥莱利离开福克斯后仍在保守派媒体中占据主导地位。他在First TV Network主持了一个节目,并继续在他的“杀戮”系列中撰写畅销书。

“无论你有多成功,作为一名员工,你有多忠诚都无关紧要。什么都不重要,”奥莱利说,“如果公司觉得你在哪方面是一种威慑,而且它比你带来的更多,那是不值得的。”

在奥莱利被解雇的那天,卡尔森被任命接替奥莱利。卡尔森的继任者也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为人所知。福克斯花了一年的时间,聘请了客座主持人,才在去年任命杰西·沃特斯 (Jesse Watters) 为晚7点的主持人。沃特斯一炮走红,福克斯由此了解到观众喜欢参与选拔过程。

保守脱口秀主持人埃里克·埃里克森(Erick Erickson)告诉美联社,“福克斯将提供另一位主持人来表达观众的担忧。收视率会下降,就像奥莱利离开后一样,但我希望主持人有足够的能力迅速赢得观众的信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