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哪里来?金正恩炫耀核武背后隐藏血泪(图)

发表:2023-04-01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7日,韩国电视新闻播放金正恩视察试射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照片。
3月17日,韩国电视新闻播放金正恩视察试射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照片。(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31日讯】近来朝鲜频频试射飞弹,让外界再度关注其经费来源。据消息人士披露,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在指导核武器化工作之时强调,必须加快生产核武器。最近于中国境内的朝鲜贸易和对外服务机构就接到了“用钱来支援祖国之军备产业”的这项指示。

3月30日,据DailyNK在中国当地的消息人士透露,朝鲜对在中国的贸易代表部与服务及生产工作人员们表示,当祖国在艰难的时候,贸易领域干部及对外服务领域的工作人员,哪怕要少睡和少吃也要筹集出忠诚的军备资金,来为祖国之军备产业做出贡献,使得朝鲜干部们到处借钱。

据消息人士指出,朝鲜表示:“为了快速飞跃发展军备产业,而建设成一个谁都不敢侵犯之核强国,那么应怀着为物质技术基础来做出贡献之觉悟。”所以要求无条件来完成忠诚之军备资金上交任务。

太阳节(4月15日,也是金日成生日)已经临近,致使朝鲜紧急要求必须完成忠诚的军备资金上交之任务,且督促一丝不苟地保障这次任务量,甚至还要求对外要彻底保密。

据消息人士说,中国当地之朝鲜贸易代表部干部及现场负责人们,在跟中方交易伙伴与朋友借钱之时,说明了必须上交忠诚的军备资金,而让朝鲜政府下达指示之消息传开来了。

朝鲜贸易代表部干部或者现场负责人们,他们对中方交易伙伴或者朋友称,若在祖国处于危机而要求汇钱过去的时候不上交,那么平时做得再好亦没有用。希望能够借点钱,今后将会加利息还给您。

朝鲜工作人员们借钱之时都希望可以换成美元,也有干部说直接转帐至指定帐户。

消息人士透露,朝鲜贸易工作人员们说,军备资金捐款最低的额度为每人2000元人民币。他们私下叹气说,祖国突然下达了召唤的指示,也让我们成了欠债的人、诈骗犯。

虽然中国的交易伙伴及朋友们对于朝鲜工作人员皆怀着恻隐之心,可是却拒绝借钱给朝鲜工作人员。因为他们说,这样筹钱已经不是一两次了,而且朝鲜当局这样做不都是用于生产核武器上吗?

金正恩的钱哪里来?背后血泪令人气愤

2021年10月26日,中国的对朝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朝鲜劳工一般工作至晚上10点到12点,其月薪为2800元至3200元人民币。其中有一家公司每月仅提供50元人民币的生活费,其他的皆作为党资金没收了。

朝鲜从过去开始自月薪中收取部分的费用,以作为忠诚资金,但COVID-19之后就连提供给工人之餐饮费,也被收走了。由于订货量的减少,导致无法完成忠诚资金目标额,而采取这种措施。

有部分在华朝鲜工人,他们在凌晨4至6点就上班,也就是每天工作长达16小时以上,其劳动强度非常大,真正是名副其实的“血汗工厂”。

最近剥削着工人工资约高达98%。亦即在高强度与超长时间劳动之情况下,还拿不到工资的一半,而且生活在像奴隶一样的环境之中。

在此种情形之下,滞留于中国国内的朝鲜工人们都非常大的不满,但哑巴吃黄连也只能上交金钱。

替金正恩赚钱送命

中(共)国政府自放宽COVID-19防疫措施以来,其国内确诊者剧增,同时滞留于中国国内的朝鲜百姓疑似患者亦不断增加。据消息人士透露,派至中国的一些朝鲜劳工及朝鲜外务省的高层干部于最近罹患COVID-19疑似症后死亡。

1月20日,根据中国的消息人士表示,在本月有10名滞留于辽宁省与吉林省等中国东北地区的朝鲜劳工们,出现了COVID-19疑似症后死亡。

消息人士说,由于工人们没能至医院接受治疗,甚至连退烧药与镇痛药等药品也不足,在此情况下只能硬挺,使得在最近一两周内出现了多位感染者死亡事件。

2022年12月,朝鲜召开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八届第六次全员会议,之后就开始履行年初计划,必须完成党资金任务的贸易代表们,每周皆至领事馆一两次进行工作计划报告或者上交资金等,而照常处理业务。

消息人士称,在中国因为COVID-19去世的人增加,可是朝鲜并不在意。所有的机构与公司都不受疫情的影响正常运作,并没有加强管控等采取特别的措施。

消息人士说,中国的COVID-19死亡的人数快速增加,而让各地火葬场在1月份的预约,已经皆排满了。使得于上个月去世的朝鲜贸易人员之遗体,也可能到2月才能够火化。因为COVID-19感染过于迅猛,使得来到中国的朝鲜人,也束手无策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