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频传饿死人 金正恩女儿的穿着令人愤怒(图)

发表:2023-03-25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金正恩带着二女儿金主爱一同前往平壤顺安视察火星-17型试射。
3月16日,金正恩带着二女儿金主爱一同前往平壤顺安视察火星-17型试射。(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3月25日讯】朝鲜缺粮情形非常严重,在开城等地传出有民众饿死的惨剧,但朝鲜当局却仍不惜重金频频试射飞弹,而且领导人金正恩在16日带着女儿金主爱至平壤顺安视察洲际弹道飞弹(ICBM)火星-17型之试射,而从官媒所公开相片来看,金主爱疑似穿著名牌“迪奥”之外套,让外界非常感慨。

根据韩国媒体《News1》报导指出,近来朝鲜传出多起民众饿死街头之案例,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FAO)依据今年第1季之农作物收成和粮食现况,再度把朝鲜评估为需要靠外界来提供粮食援助之国家;然而,朝鲜领导高层依旧过着相当奢靡无度的日子,继先前金正恩遭发现戴瑞士知名钟表之后,现今二女儿亦被发现穿名贵服饰出现在公共场合。

从朝鲜官媒《朝中社》于17日所释出的相片显示,金正恩带着二女儿金主爱至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进行视察、指导ICBM火星-17型之试射,当时金主爱身上穿着一件黑色外套,似乎大有来头,可看到此款连帽羽绒的外套采用了经典之腾格纹图案设计,并用黑色防水丝绒制成,且以羽绒和羽毛填充,采用喇叭型剪裁,同时还附有2个镶边侧袋。

报导称,事后经证实,金主爱身上所穿的黑色外套,出自于法国的国际奢侈品品牌“迪奥”(Dior),此款“童装连帽羽绒外套”(编号:2WBM11PUFB_Y900)于英文官网上的标价高达了1900美元,在繁体中文(台湾)官网上之标价为新台币7万4000元起跳。

据悉,金正恩于2020年10月10日的朝鲜劳动党创党75周年阅兵仪式上,对着民众和现场士兵呼吁必须“克服灾难”,但他却被拍到手腕上却戴着要价1万1700瑞士法郎(约近新台币37万元)之瑞士IWC万国表“Portofino Automatic”;甚至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经常遭拍到出席于公开场合时,提着迪奥之手提包。

报导指出,朝鲜是被国际列为经济制裁的对象,尽管已经遭禁止进口名牌服饰和钟表等奢侈品,可是平壤仍然能够透过中国进口,或者从东南亚透过仲介贸易之方式购入奢侈品。

第二大城每天数十人饿死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2月6日,掌握朝鲜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开城正面临了严重饥荒,由于在粮食供应产生问题之后,发生了一天之内有多达数十人饿死之惨况,甚至还有部份民众因为无法承受严寒气候,以及恶劣的生活条件,而最后选择轻生。这次开城面临的饥荒,对于金正恩来说是一大警讯,使得劳动党高层预计在2月底将再度召集全员会议,全面来探讨农耕和粮食问题。

报导中指出,开城对朝鲜而言,是一座地位相当重要的城市,在行政区划上,更被赋予一个“特别市”地位,也受党中央直接管辖。现今开城面临饥荒困境,显示朝鲜全境之饥荒问题,已处于临界点。

挖死狗止饥事件

10日,据DailyNK在咸镜北道的消息人士指出,最近传闻有一名罗先市居民将死掉的宠物狗煮了吃,使得人们对于国内粮食危机问题越来越感到不安了。听到此传闻的百姓们皆叹气道:“将死了的宠物狗都煮了吃,由此可见饿得不行了。”

消息人士表示,在本月初,一名罗先市居民看到有个华侨将死掉的宠物狗埋于附近的山上。这位居民在当天晚上就把这条宠物狗尸体挖出来,并跟家人一起煮了吃。此消息立刻传遍了整个罗先市。

当听到消息的大部分罗先市百姓们都大吃了一惊,且还同情道:“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应该是真的已经熬不住了。”

消息人士指出,单靠这件事情就能够说明粮食紧缺情况极为严重。国家明明已经知道粮食危机,但却不给解决,甚至谎称“我们的人民过着令人羡慕之幸福生活”。人们对于当局这种做法早已了若指掌、心知肚明,如今不满情绪已越来越大了。

金正恩发豪语让人民吃狗肉、喝香槟

2022年10月17日晚间7时,朝鲜国营电视台《朝鲜中央电视》播映长达了1个小时又40分钟的最新纪录片《人民之父》,该内容不但公开出金正恩从上任以后搭乘、号称为“移动中的办公室”的绿皮专用铁路列车的内部陈设,其中也公开了金正恩于2019年起审阅之公文,内容大多与如何来解决民众基本食衣住行有关。

纪录片首先提及,金正恩从2019年起,就下定决心要全面集中精力来解决国人吃的问题,而如何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此问题突破点并非在他处,而是必须从粮食供应问题上开始解决。

在纪录片内还透过镜头刻意公开了金正恩审阅的文件,其中包括了官员们向金正恩报告关于食粮问题解决现况,内容提到了如何使民众透过更多的饮食来源补充营养,其包括吃意大利面、喝香槟、完善起司供应,甚至保证在夏季三伏时能够供应甜肉(狗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