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捅破习近平与金正恩之间的秘密(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3-15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金正恩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最新专访曝光金正恩与习近平的真正关系。(图片来源: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近日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披露,金正恩在与美国前总统川普会面前,要先听习近平的指示; 朝媒高峰会议后,要向习近平做简报。

金正恩是一个完全邪恶的人”

蓬佩奥在接受美国之音(VOA)专访时披露:我的确花了很多时间在朝鲜与朝鲜领导人周旋。特朗普总统派我去平壤,我第一次访问朝鲜是在2018年的复活节周末,当时我是中情局局长,所以是不能声张的机密任务,没人知道我们要去。这次访问低调却意义重大,我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个与这位朝鲜新任的年轻领导人(金正恩)接触的资深美国官员,讲白了他当时才刚害死一名美国年轻人,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被他关押,在朝鲜狱中遭受非人待遇,获释返美后猝死,这件事使我首次访问朝鲜的心情极为沉重。特朗普总统当时想与金正恩会面,以试图弄清楚是否有办法说服他,只要放弃核武计划,朝鲜人民的生活可以过得更好,我发现他可能一点也不在意这一点,因为,你知道,这样一个完全邪恶的人,隔着一张桌子与我面对面,我最肯定的就是他的这一点

“我第二次访问平壤时,有三名美国人质仍被朝鲜当局关押。当天会面结束时,我告诉金正恩,总统和我都希望他能让这些人和我一起回家。这个故事真的很神奇,我回到机场准备返美,我们不确定这三人的健康状况。我们认为他们可能像奥托一样遭受虐待。当我在那里,当时我已经在飞机上,看着一辆厢型车开过来,看着这三个美国人,他们没有做任何不对的事,只是在韩国传福音,当时看他们从车里走出来真的很激动,甚至我现在谈论此事时也非常激动,这使我想起美国最美好的力量,我们没有为营救那些人质回家支付一分钱,没有任何交易,我们没有用恐怖份子做交换。我们什么都没给,我们只是说我们想要他们回来,释放他们符合朝鲜的最大利益。在我提出要求后的45分钟或一个小时内,他们就乘坐这架美丽的、蓝白相间的美国政府专机,返回美国,回到他们的家人的身边。”

金正恩曝与习近平的关系

蓬佩奥在访谈中还曝光了中共介入并导致第二次在河内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破局的细节:曾有位美国前国务卿到朝鲜会见金正恩时,被对方要求付专机的降落费,我们不应该在这些疯狂的小事上妥协。我们的立场很清楚,我们是去朝鲜执行任务,我们想要开展对话。我们准备让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对话,以严肃的方式讨论攸关全世界,当然也是对每一个美国人都重要的事情。我们最终将峰会的地点定在新加坡,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之间的访问引起很大的轰动。他们在那里达成了谅解,为我在随后几个月主导的谈判奠定了基础。但不幸的是,当我们到河内举行第二轮峰会时,谈判却突然破裂。

“我后来才通过一些资料进一步得知,金正恩的自由度或许比我们想像中要低得多。每一次在我和他见面,或是在他与特朗普总统举行峰会之前,他都会先和习近平交谈,听取前期指示,每次会后也都会向习近平简报,金正恩甚至有几次在进入坦率交流的时刻,向我非常明确地表示,其实他本人并不担心美国在韩国的驻军,真正担心美国在朝鲜半岛上驻军的其实是习近平,从某种程度来说,他(金正恩)反而还对此非常感激,他也许并不是习近平的完美代理人,中国可能并没有百分之百地控制朝鲜,但是在粮食供应、难民安置、打破禁运等这些围绕中朝边界的问题上,朝鲜仰赖中国,使金正恩显然必须听从我们刚才所到的、同一个人的指挥,而这个人正在试图破坏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