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体弱多病42年的人生 她终于获得健康(图)

发表:2023-03-3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健康 气功 金影丽
曾经连吸气都困难、病恹恹的金影丽,因为一本书获得健康快乐的人生。(图片来源:明慧网)

神采奕奕、亲切大方的旅行社业务经理金影丽在业界口碑良好,人缘极佳,不了解她过往经历的人很难想像她42岁以前体弱多病,连吸气都困难、病恹恹的模样,她是如何获得健康快乐的人生呢?源于偶然机缘下看到的一本书。

身体孱弱 “健康”二字如此困难

小时候的金影丽,身体孱弱,一副营养不良、面黄肌瘦的模样。童年时,每当下课十分钟,同学们蹦蹦跳跳在操场玩耍、跑跳、追逐游戏的时候,她只能安安静静的坐在原位,看着同学们嬉闹的身影,感觉下课时间十分漫长,在羡慕同学的心情中等待上课钟声响起。

她说:“我从小就身体不好,骨瘦如柴,很多别人能玩的游戏,我都不能玩,例如同学找我说一块儿去玩荡秋千吧、玩跳绳吧!我只要一玩,身体就会不舒服,也因为抵抗力实在太差,去校外教学、长途旅行回来,我就会感冒、发烧。”

金影丽几乎不知道什么是大汗淋漓、畅快奔跑的滋味,她只隐约感受到一种生命的无常虎视眈眈,不知道何时要将她吞噬,好像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时刻都稍纵即逝,握也握不住。

对金影丽而言,青春岁月并不美好,除了健康,她别无所求。可是,健康为何这么难?人生的尽头藏了什么?金影丽心中蕴含着迷茫和对未知的恐惧。

好不容易撑过虚弱苍白的学生生涯,金影丽毕业后从事旅游业务工作。她说:“我是一个在外地过夜都不行的人,没想到最后选择了旅游业,所有的朋友都说这简直是很大的讽刺。因为身体不好,我每一天都必须靠意志力苦撑,上班时像拚命三郎,下班以后整个人虚脱的倒在床上,假日的时候哪儿也不想去。”

回忆当时艰难的拖着孱弱的身躯工作,金影丽说:“那时候旅游业的生意很好,每天眼中看到的都是现金,但是我虽然赚了这么多钱,却改变不了我的身体,也不曾让我感受到一丝的快乐,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活着?”

什么是幸福?对她而言,不是一般人追求的功成名就,仅仅是“健康”二字而已。

精气神充足 为旅客设身处地着想  

为了改善健康状况,金影丽曾经吃素、上佛学课、学瑜珈,但一直在迷惘中寻寻觅觅……

一直到42岁那年,她在陪伴父亲看诊时,偶然被书柜上一本书籍《转法轮》吸引,80岁高龄的老医生告诉她:“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她在阅读后深深被书中深入浅出的道理所感动,于是开始了解、学习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不知不觉间精气神充足,身体变好了。以前看到太阳就头晕目眩、要昏倒,不管吃什么铁剂、保健食品都没有用;经常胸闷无力、吸气困难,能吸上一口空气都觉得好珍贵。现在可以大口吸气,迈步向前,走多远都不会觉得累,视力变好,三、四百度的近视不见了,脑筋也越来越清楚,整个人轻松自在。

炼功仅仅半年,金影丽不但身体健康,人生观也大大翻转,生活非常乐观、豁达,对待同事、客户都用同理心为对方设想,遇到各种旅途中的突发状况和形形色色的客人都能加以包容,化解纠纷,也获得极佳的人缘和口碑。

她说:“有一次,一位同事告诉我,说他有一团旅客因为天候问题在香港被卡住了。那时大家多已下班,但我陪着他处理所有进出香港的签证问题,一一将旅客的食宿、转机行程安排妥当。事后我告诉他,你就跟老板说是自己完成的,还可以拿你的业绩奖金。”

有些客人本来要出国,但临时又说不去,认为没有出游就不需付费,包括所有承办手续的费用。以前遇到这种无理的客人,她会很不高兴,但修炼后,她改变想法,认为或许对方有难言之隐,就自行吸收也没有关系。

她曾经碰过有客人要搭2点钟的飞机,却拖到1点50分才到。问客人怎么这么晚到,他却说不是还有10分钟吗?她一听觉得不可思议,但转念检讨自己,有些客人的确是缺乏生活经验,自己没有告诉他必须提早到机场办理手续,是自己的疏忽。

还有一次,两位客人的行李已经挂在飞机上,人却没有上飞机,电话也联系不上,航空公司说没办法再等。后来,她在免税商店找到他们,原来是客人逛到忘记登机时间。当下,并没有怪罪对方,而是想到自己在帮旅客办完手续就松懈离开,没有持续联系,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

身体健康,不抱怨、不计较,金影丽活得越来越快乐自在。原本以为一辈子都不可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却没想到一本书带给她完全不同的人生,对比前半生的苍白,如今的她感觉无比幸福。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