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文章:为电动自行车的安全充电(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27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NYC Pressoffice提供)
纽约市市長埃里克-亚当斯(NYC Pressoffice提供)

【看中国2023年3月27日讯】在纽约市,电子运输设备现在随处可见--从日常通勤到食品配送,它们正在彻底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是一种方便和低成本的汽车替代品。它们有助于减少我们街道的拥堵,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和环保。我们数以万计的送货员依靠它们谋生,而当我们有货物送达时,我们都依靠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

电动自行车将继续运行,我们的城市希望确保它们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安全和可靠的--无论是在街上还是在存放和充电的时候。虽然我们城市中的大多数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是安全的,但也有一些不符合安全标准,含有未经认证的锂离子电池。

这些有问题的设备容易引起火灾和爆炸,使纽约人和我们的第一接触者处于危险之中。上周,市议会和我们的政府采取行动,以保护纽约人和送货员免受这些有问题设备的影响。我们也正在采取行动,打击危及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非法电动轻便摩托车。

上周,我签署了五项法案,禁止销售未经认证的电动车以及翻新的电池。我们还发布了我们的"安全充电,安全骑行"计划,以帮助纽约人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纽约人应该获得安全的设备和电池,我们致力于帮助他们从有问题和不安全的设备中过渡出来。

纽约市在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支持向安全的电动移动设备过渡。我们将为送货工人试行电池更换和安全充电系统等方案,并确定机会,使安全和合法的设备可以获得并负担得起。我们将与Los Deliveristas Unidos和其他社区团体合作,访问纽约市的各个角落,对人们进行安全措施培训。

我们正在扩大教育,增加对高风险情况的执法,并寻求联邦政府的额外监管,以确保非法设备不在我们的街道上出现。

许多人将电池和电池驱动的滑板车存放在他们的家中、商业场所和餐馆中。而每个使用这些设备的纽约人都可以通过遵循这些提示来帮助保持自己和城市的安全:

只购买合法的、经过UL认证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不要使用翻新的电池。只使用专门为你的设备制造的充电器和电池。让电池远离散热器等热源。如果电池损坏,请停止使用。不要在房间或公寓的出口附近存放电池。而且,充电时不要让电池无人看管,尤其是过夜。

纽约人可以在DSNY的投放点或临时活动中安全地处理锂离子电池,你可以在nyc.gov/batteries上找到。

所有纽约人和我们的送货员都应该在他们的家中和街道上获得安全。成千上万的纽约人正在选择一种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式在这个城市出行,我们将确保他们能够安全地出行。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