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的媚共之旅(图)

作者:石公山 发表:2023-03-27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
前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图片来源:中央社图片)

【看中国2023年3月27日讯】马英九无视广大的大陆人们所受的政治、经济、精神压迫,无视台湾老百姓已经过着丰裕的物质生活,特别是享受着自由的时候,无视中共发出最强烈的战争叫嚣,中共国防部的发出公告“台湾当归”的时候,马英九访问大陆之举,无疑是十足的媚共之举。

其实马英九的媚共并非起始于今日。早在他在美国留学参加保钓潮流的时候,他发表的文章,就已经在媚共。他在《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的演讲中,把抗战胜利以后,毛共在史达林的策划指挥下所发动的夺取政权的战争,称为“内斗”。难道对于苏俄发动的战争,束手就擒就正确?反抗苏俄就是蒋毛内斗?实质上,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对于苏俄中共的战争,是自由世界反抗苏俄中共极权专制的世纪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接的韩战和越战,西方自由世界阵营付出了惨痛代价,许多人才认识到这点。根据美国总统杜鲁门等的回忆,中华民国当然是美国的忠实盟友,准备作为在东亚的主要依靠对象,只是由于中共战胜了中华民国,美国的远东政策才发生大转变,因此造成了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马英九却说成是中华民族国共内斗的结果,装作了爱国,混淆了是非,篡改了历史。

好像幸运,马英九在演讲文中,谴责了文革害死人的残酷无情。这似乎有一点同情心。但是,马英九次提到文革时,却没有一个字提到中国共产党创造的罪恶制度,更没有提到整人魔王毛泽东。这正是趁机媚共,即马英九从年轻时候就对于罪孽深重毛中共献媚。

他担任总统期间,可曾谴责过中共暴政对于中国老百姓的专制压迫?可曾公开谴责过中共不守契约,镇压香港民主运动的暴行?中共不遵守WTO的各种规定,反复打压中国大陆的民营企业,致使中国大陆经济大下滑,赶走西方的投资,老百姓苦不堪言,马英九可曾谴责过?

现在大陆的政治制度越来越专制,百姓生活水平急剧下降,而且出现终身制的新式皇帝,马英九可曾批评过?马英九可曾参与推动大陆中国人的民主制度?

恰恰相反,正当中共与全部自由世界为敌,内忧外患加剧之时,马英九去访问中共,送温暖给中共。毫无疑问,这是马英九违背世界潮流,违背中国国民党追求自由民主的基本宗旨,违背中华民国的两千多万台湾人的基本利益,而去献媚。从而背叛了中华民国,背叛了反共的父亲,背叛了有恩于他的经国先生,大大损伤了中国国民党。

为何?若中共政权维持下去,求得一位置乎?

一个稍微正常的读书人是不会犯这种糊涂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