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北极鲶鱼横空出世 周公子不再寂寞了(组图)

作者:我是麦杰逊 发表:2023-03-26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交通局长孙女炫富惹祸
前交通局长孙女网上炫富(图片来源:网络图片/网络)

【看中国2023年3月26日讯】在目前的炫富圈子里,我认为如今最牛的炫富者,应该就是周公子了。

因为至少到目前为止,如果周公子说自己在炫富界排名第二的话,那我相信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然而,就在昨天,一个奇女子的出现,打破了我对“周公子无敌”这个印象的固有认知。‍‍

这位奇女子,江湖人称“北极鲶鱼”,我之所以觉得这位奇女子在炫富界是周公子的劲敌,甚至可以说比周公子还牛批,主要就是因为这位奇女子在炫富的时候展示出的实力特别惊人,而且不仅如此,她在炫富的时候嘴还特别臭,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见过哪个人能在炫富的时候还能顺带骂人,而且还能骂人的骂得那么脏的。‍‍‍

那么,这位奇女子到底能在炫富的时候骂人骂得脏到什么程度呢?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一一说道说道。‍‍

首先,当这位奇女子“北极鲶鱼”在网络上说自己已经润了的时候,下面有个网友便问她:“你润了还喜欢来这里上网,肯定是很爱这里吧?”

这时候,这位奇女子突然回了一句:“当然喜欢啊,我家那么多钱都是这里的韭菜供的,能不喜欢吗?”

人家就是问一句是不是喜欢这里,她都能扯出自己家的钱都是这里的韭菜供的,这优越感,这高人一等的感觉,不得不说,这姑娘真是厉害。

而且不仅如此,说完韭菜之后,她还继续补刀:

“我家有9位数”、“想混哪个平台混哪个平台”、“想在哪个国家就在哪个国家”、“你们都是汁性难改”、“小蜘蛛”…我去,不得不说,这妹子,嘴巴是真毒啊。‍‍‍‍‍‍‍‍‍‍

而且不仅如此,当她骂人的时候,她还能编出很多新词,变出无数种花样花式骂人:

“3000一个月退休拿2000”、“一个萝卜20,一百根萝卜能吃一年”…卧草,这妹子,一边炫富一边骂人也就罢了,可她骂人还能骂出那么有想象力的句子来,这都是跟哪学的?‍‍

而当有人在树洞倾诉自己的成绩不好的时候,这位奇女子又回复一句:无所谓,反正学得再好出来也是一个臭打工的!

人家普通家庭的孩子在学习不如意的时候到树洞里倾诉几句,这位奇女子都能到评论区在语言上碾压人家,不得不说,这嘴巴,真的是太毒了。‍‍‍‍‍‍‍‍‍‍‍

这就完了吗?似乎并没有。因为还有网友扒出了她的这些话:

“低贱老鼠”、“下等人”、“底层贱畜”、“我爷爷是交通局长,你爷爷在给人修脚”…

这姑娘到底是什么样的嘴,才能说得出这么毒的句子来?这嘴巴平时得有多臭,才能说出这么脏的话来?

那么,这位姑娘一直引以为傲的爷爷,到底是不是某地的交通局长呢?‍

可能还真是。

因为早在上个月,她自己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证据了:

一交通局长的孙子在网上炫富
一交通局长孙女在网上炫富

而当有人对她的一些微博表示质疑或不满的时候,她则是这样回复的:对不起家里没有厅级干部的不配骂我。

骂她还要看级别?对于这样的人,反正我是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

那么,这位女奇子“北极鲶鱼”的爷爷,到底是不是传说中的大佬呢?

据媒体报道,这位女奇人的爷爷,还真是相关单位的干部:

前交通局长回应孙女炫富

从这个当地的回应中我们也能看到,这位奇女子的爷爷是在2007年退休的,可网友到网络上一扒发现,他的爷爷在2003年就注册了公司,而且注册资本是1200万美元:

前交通局长孙女在网上炫富

1200万美元,在当时可是一个亿的人民币啊,而且当时的一个亿和现在的一个亿,分量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他2007年退休,怎么就在2003年注册了公司了呢?这背后的操作,到底合不合规呢?‍‍

所以看到这些信息后,有网友就直接把这位奇女子的爷爷给举报了:

前交通局长孙女在网上炫富
前交通局长孙女在网上炫富

那么最终的举报结果到底如何,最终这件事会如何处理,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反正总而言之,如今的周公子,总算是遇上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了,周公子接下来的日子,相信应该不会那么孤单了吧…

文章的最后,只想分享一个之前在网络上看到的对话。‍‍‍‍‍‍

有网友在网络上发问: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那么喜欢躺平呢?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是一点苦都不愿意吃呢?”

然后,下面的一个网友是这样回答的:

“因为一些苦根本不值得吃。其实我们年轻人并不是能不能吃苦,但是吃苦的前提,看是为谁吃苦。为祖国、为人民吃苦,我们年轻人能吃。为家人、为爱人、为自己吃苦,我们年轻人也能吃。毕竟为这些人吃苦,是值得的。但是,为既得利者的儿女、为老板的小蜜、为周公子的茶叶、为资本家的花天酒地吃苦,这种苦,我们年轻人不会去吃,因为我们年轻人不傻,我们心里清楚,这种苦,压根不值得我们去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麦杰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