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疾缘何青睐为中共站台的人?(图)

之二 专家、学者、教授篇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3-22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抢救 党员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上天的慈悲与威严同在,当人没有了道德规范和人性,就危险了。
(图片来源: ID:635042890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先来看一则欧洲历史上的瘟疫记载:公元541至591年间,强大的罗马帝国,被四次大瘟疫击垮。传教士约翰亲历见证:“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腹部肿胀,大张着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尸体重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全国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 瘟疫一次比一次严重,在君士坦丁堡,死亡人数至少一半,尸体只好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恶臭。”奇怪的是并非人人会被传染。约翰写道:“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健康如故。查士丁尼鼠疫的亲历者、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写道:“有的人逃离了被感染的城市,并且他们本人也的确非常健康,但是,他们却把疾病传播到了没有生病的人群当中。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

历史惊人相似。前一篇文章中笔者分析过新冠疫情特有现象,病毒(新冠或甲流)似乎长眼认识人一样,特别喜欢党员,那些共党官员,特别是助纣为虐地从事过三反五反四清文革六四的这代人,扎堆密集死亡,占死亡总数的90%以上。再仔细查看2月中上旬以来海啸般的疫情,其实何止2月中上旬,自新冠出现以来就有这个现象,病毒不止青睐共党官员,那些党员专家、学者教授、文人、明星等,虽然不直接决策、制定、执行共党社会方针、政治运动、方向之类的政策、命令,但是中共的追随者,为中共站台的,同样,死亡占比高得出人意料。

比如,3月1日中共优秀党员、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助理51岁的陆忠于日去世;2023新年前后三个月内,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前身景德镇陶瓷学院三任院长江伟辉、秦锡麟、陆文遂相继病亡,三人均为中共党员。其中秦锡麟曾同时兼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江伟辉先后出任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去世时年仅57岁。

3月10日,沈阳药科大学连发数份讣告,病亡者均为中共党员,包括原党委书记、副书记、校长;日前,优秀党员、中共中央直接联系的高级专家、雷达专家、“中国预警机之父”、工程院院士王小漠去世。

李克强导师、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老师、中国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前院长厉以宁去世的一周内,大陆至少有20名各界精英病亡。包括中共党员、国际关系理论家、北大国际关系学院首任院长梁守德,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生化药理学家、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孙曼霁,中共党员、中国肾脏病学奠基人之一、北京协和医院肾内科创始人、主任医师毕增祺,中国儿科专家、研究生导师、华西第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李炜如教授,中共党员、心理学家、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俞文钊教授,中共党员、著名乳腺外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黄汉源,中共“优秀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黎介寿,中共党员、暖通空调与能源领域的专家、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专职教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龙惟定等等。

专家、学者、教授在一般人眼中是文化与学问的发明、传播者,有着强大的公信力与影响力,在有些人心中甚至是被迷信者。很多医学界专家或科学家研究死亡病例时搞不明白,为什么病亡者中那些专家占比如此高,有些人不敢也不愿就这个议题进行研究。

原因我在上一篇文中略作粗浅分析,在此不重复,有些读者问了,世界上一些民主国家,不是共党执权的,包括美国,他们的专家教授科学家或普通百姓不是党员,为什么也会大量死去呢?其实,全世界很多科学家、学者、文化人或者普通人,要不为了利益亲共,要不被共党洗脑中毒,都是给共党奉献力量的站台者,至少大政府高福利高税收均贫富、现代女权运动、同性恋、嬉皮士反正统文化运动、新左派激进运动、吸毒、性革命思潮等,都是被共党用来放纵欲望,变异人性的手段,带有党文化因素。而有些专家教授学者,却是现代变异思潮的奠基者、创作者、传播者、拥护者,可以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助纣为虐作用。马克思不是说了吗?共产主义要统治全世界。

我倒不是说这些为共党奉献力量的人应该会死,而是说共党的邪恶手段无微不至,五花八门,难以防范。它通过无神论、进化论、实证科学至上等现代思潮变异人的精神灵性,通过各类社会暴恶运动摧毁传统文化与秩序,通过经济、物欲等利益破坏自然与生活环境……让人类在天灾人祸中自毁,正达到了马克思说的“毁灭毁灭,暴力砸碎旧世界。”它说的旧世界正是有着优秀文明的人类世界。而专家学者教授科学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共产邪灵引诱人类相信罪恶不在人的堕落,而在社会;让人从反叛传统中寻找出路,离神更远。邪灵用“自由”、“解放”等美丽辞藻,最终导致的结果是女性的尊严被贬损,男性的责任被丢弃,家庭的神圣被践踏,两性的道德被变异,孩子的未来被摧毁,最后狞笑的却是魔鬼。”

大纪元网站在2月初刊登过一篇文章,里面提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向焦虑的世人透露了真实状况,他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那怎么办?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开示天机:“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这让笔者想起了一件事,1999年江泽民因为妒忌,利用无神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有个共党所谓的专家说:“看法轮功怎么办?”东西方都传说人是神造的,人是神的儿子,中国有句古话:“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上天的慈悲与威严同在,当极端自私变异的邪恶无可救药的时候,上天为了不让它毁掉众生,有的是办法让它在天地间消失。当人没有了道德规范和人性,没有人的标准的时候,就危险了,上茬人类毁于大洪水,瘟疫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办法而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