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杀夫“藏尸冰柜”15个月 母开冰箱吓坏(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3-20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江苏一女子杀夫“藏尸冰柜”15个月
大陆江苏一女子杀夫“藏尸冰柜”15个月,期间还向公婆骗取20万人民币。(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大陆“杀夫藏尸案”连续2天登热搜,引发广泛关注。大陆多家媒体3月19日报导,苏州一女子疑似涉嫌杀害丈夫并将其遗体藏匿冰柜15个月,期间除了利用丈夫手机向公婆骗取20万人民币,还不忘更新其夫社交帐号“朋友圈”动态,制造“人还活着”假象,直到其母赴家中煮饭开冰箱发现,劝女儿自首,案件才曝光。

江苏女子杀夫藏尸冰柜15个月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江苏省苏州市近日爆出一起“杀夫冰柜藏尸案”,死者遭妻子查某杀害后藏尸冰柜超过一年。死者家属透露,早于一年前曾因庞伟失踪而报警,但查某声称丈夫是外出避债。这15个月期间,查某还一直用老公的手机回复微信讯息及更新朋友圈,制造对方仍然在生的假象。

据报,前一段时间,死者的母亲来家中做饭,打开冰柜发现了儿子的尸体,才知道儿子已经被杀害,质问媳妇之后,媳妇才去警局自首。

附近的商户则说,2月底有警车来到社区,大家才知道发生了命案。

死者家属介绍,死者生于1991年,生前在苏州做房产中介工作时,与当地人查某相识之后领取结婚证,几年后举办婚礼,两人育有一名年仅3岁半的女儿。

2021年11月,死者父亲曾与死者见面,翌月亦曾与对方通话。2021年底,三弟可能也曾联系过死者,但此后亲朋好友都未再见过他。家属推测,死者可能在2021年12月已遇害。

2023年过年期间,查某还在苏州与亲家一家吃饭,状态像以往一样,很少说话,但看上去比较消瘦。

死者的朋友透露,死者出生于1993年,与妻子于2020年结婚,主要从事房产仲介的工作,两人育有一名女儿。

大陆苏州惊传发生一起杀夫藏冰柜案。有陆媒到现场看到,案发房屋已经被当地派出所贴上了封条。
苏州惊传“杀夫冰柜藏尸案”,案发房屋已经被当地派出所贴上了封条。(图片来源:微博)

妻子杀夫后 冒充死者诈骗夫家20万

该江苏女子杀夫后,甚至还持续以老公的名义向公公婆婆借钱,金额达到20万元人民币。

据死者家属透露,2021年10月份死者回老家安徽办事,当时对方表示妻子查某向网络主播打赏了36万,“说是争抢成为一个大V帐号,成为大V之后可以去探访美食、酒店,做点评啥的。具体我也不清楚,但后来被骗了,承诺的退款没有给她”。

死者失踪后,家人陆续在微信上收到对方借钱的讯息,“都是打文字。他以前找我借钱都是打电话,这次没有通话我觉得有异常就没借。其他亲友借了,有几万块钱”。

据死者父亲提供的转帐记录显示,家人在2022年2月、7月份分别向他的银行帐号和微信转帐超过3万元,“这个帐号一直是活跃的状态,还营造出在外努力挣钱早日还债的形象。但是打他电话一直不回复”。

大概一年前,家属曾感到异常试图报警寻人,却被告知只能由配偶报警“查某说他在外躲债,并且说跟她一直有联系”。

案件震惊网络

此事震惊大陆网络,一直是这2天热搜的前10,有网友感叹此案真是耸人听闻,之前香港名媛蔡天凤惨遭老公家人分尸,已经是令人惊骇不已了。现在看来,苏州的查某恐怕比蔡天凤老公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一个弱女子,是怎样杀死老公的?藏尸冰箱15个月,自己还住在家里,这得有多强的心理素质啊”。

“查某能够在杀害丈夫后藏尸家中冰柜15个月不被发现,自己还是照常工作生活,还能若无其事面对公婆,心理素质极强。若不是其父母报案并劝其自首,还不知道还要瞒多久,细思极恐!”

3月20日,大陆媒体以“杀夫藏尸冰柜女子婚礼主持人发声”为标题再次上微博热搜前3,对此民众质疑:“这个案件跟主持人扯上什么关系了么?疑惑了​ ”

“现在的媒体除了正事,什么也不干啊!”

大陆江苏一女子杀夫“藏尸冰柜”15个月
网友评论(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