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母開冰箱嚇壞(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3-20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江蘇一女子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大陸江蘇一女子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期間還向公婆騙取20萬人民幣。(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陸「殺夫藏屍案」連續2天登熱搜,引發廣泛關注。大陸多家媒體3月19日報導,蘇州一女子疑似涉嫌殺害丈夫並將其遺體藏匿冰櫃15個月,期間除了利用丈夫手機向公婆騙取20萬人民幣,還不忘更新其夫社交帳號「朋友圈」動態,製造「人還活著」假象,直到其母赴家中煮飯開冰箱發現,勸女兒自首,案件才曝光。

江蘇女子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江蘇省蘇州市近日爆出一起「殺夫冰櫃藏屍案」,死者遭妻子查某殺害後藏屍冰櫃超過一年。死者家屬透露,早於一年前曾因龐偉失蹤而報警,但查某聲稱丈夫是外出避債。這15個月期間,查某還一直用老公的手機回覆微信訊息及更新朋友圈,製造對方仍然在生的假象。

據報,前一段時間,死者的母親來家中做飯,打開冰櫃發現了兒子的屍體,才知道兒子已經被殺害,質問媳婦之後,媳婦才去警局自首。

附近的商戶則說,2月底有警車來到社區,大家才知道發生了命案。

死者家屬介紹,死者生於1991年,生前在蘇州做房產中介工作時,與當地人查某相識之後領取結婚證,幾年後舉辦婚禮,兩人育有一名年僅3歲半的女兒。

2021年11月,死者父親曾與死者見面,翌月亦曾與對方通話。2021年底,三弟可能也曾聯繫過死者,但此後親朋好友都未再見過他。家屬推測,死者可能在2021年12月已遇害。

2023年過年期間,查某還在蘇州與親家一家吃飯,狀態像以往一樣,很少說話,但看上去比較消瘦。

死者的朋友透露,死者出生於1993年,與妻子於2020年結婚,主要從事房產仲介的工作,兩人育有一名女兒。

大陸蘇州驚傳發生一起殺夫藏冰櫃案。有陸媒到現場看到,案發房屋已經被當地派出所貼上了封條。
蘇州驚傳「殺夫冰櫃藏屍案」,案發房屋已經被當地派出所貼上了封條。(圖片來源:微博)

妻子殺夫後 冒充死者詐騙夫家20萬

該江蘇女子殺夫後,甚至還持續以老公的名義向公公婆婆借錢,金額達到20萬元人民幣。

據死者家屬透露,2021年10月份死者回老家安徽辦事,當時對方表示妻子查某向網絡主播打賞了36萬,「說是爭搶成為一個大V帳號,成為大V之後可以去探訪美食、酒店,做點評啥的。具體我也不清楚,但後來被騙了,承諾的退款沒有給她」。

死者失蹤後,家人陸續在微信上收到對方借錢的訊息,「都是打文字。他以前找我借錢都是打電話,這次沒有通話我覺得有異常就沒借。其他親友借了,有幾萬塊錢」。

據死者父親提供的轉帳記錄顯示,家人在2022年2月、7月份分別向他的銀行帳號和微信轉帳超過3萬元,「這個帳號一直是活躍的狀態,還營造出在外努力掙錢早日還債的形象。但是打他電話一直不回覆」。

大概一年前,家屬曾感到異常試圖報警尋人,卻被告知只能由配偶報警「查某說他在外躲債,並且說跟她一直有聯繫」。

案件震驚網絡

此事震驚大陸網絡,一直是這2天熱搜的前10,有網友感嘆此案真是聳人聽聞,之前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老公家人分屍,已經是令人驚駭不已了。現在看來,蘇州的查某恐怕比蔡天鳳老公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一個弱女子,是怎樣殺死老公的?藏屍冰箱15個月,自己還住在家裡,這得有多強的心理素質啊」。

「查某能夠在殺害丈夫後藏屍家中冰櫃15個月不被發現,自己還是照常工作生活,還能若無其事面對公婆,心理素質極強。若不是其父母報案並勸其自首,還不知道還要瞞多久,細思極恐!」

3月20日,大陸媒體以「殺夫藏屍冰櫃女子婚禮主持人發聲」為標題再次上微博熱搜前3,對此民眾質疑:「這個案件跟主持人扯上什麼關係了麼?疑惑了​ 」

「現在的媒體除了正事,什麼也不干啊!」

大陸江蘇一女子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網友評論(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