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传唤亨特.拜登合伙人作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18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总统的儿子亨特.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图片来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for Town & Country)

【看中国2023年3月18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已要求亨特.拜登的商业伙伴罗伯.沃克(Rob Walker)在专家组面前作证,传票银行记录显示,沃克在2017年收到一家中国能源公司的300万美元电汇后,向拜登家族成员转账超过100万美元。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委员会主席科默(James Comer)周五写信给罗伯.沃克,称他已成为该小组调查中的“关键证人”。要求沃克出现在委员会面前进行采访记录,采访将安排在3月24日之前。

“罗伯.沃克是我们调查拜登总统参与其家族商业计划的关键证人,”科默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的家人从中国收到了电汇的三分之一的钱,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提供了什么服务作为回报。监督委员对罗伯沃克有很多问题,我们期待为美国人民得到答案。”

另外,科默也向美国银行发出传票,要求其提供沃克和亨特.拜登的另外两名商业伙伴的财务记录。

委员会审查了美国银行的传票记录,并发现“至少三名家庭成员”从属于沃克的银行账户中收到了丰厚的款项。

2017年3月1日,即时任副总统乔.拜登离任不到两个月后,一家中国能源公司State Energy HK Limited向Robinson Walker,LLC电汇了300万美元。

“在Robinson Walker,LLC账户从State Energy HK Limited收到300万美元后,拜登家族成员及其公司开始在大约三个月内收到增量付款,”备忘录称。“这笔钱的收款人包括哈莉.拜登、与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有关联的公司,以及一个名为‘拜登’的未知银行账户。”

据美国银行的记录显示,2017年3月至5月,一个身份不明的“拜登”银行账户从Robinson Walker,LLC收到了70,000美元。亨特.拜登的一个名为“Owasco P.C.”的账户收到了50万美元。詹姆斯.拜登的一个标有“JBBSR INC”的账户收到了360,000美元。哈莉拜登2017年3月收到一笔总额为25,000美元的款项。标有“First Clearing,LLC”的账户也收到了100,000美元。据信该账户属于Hunter Biden。

亨特.拜登法律团队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些款项:“众议员科默如此戏剧性地列出的账户属于亨特、他的叔叔和哈莉——没有其他人。”

白宫没有否认调查结果,但猛烈抨击科默和委员会对拜登家族的调查。

白宫发言人萨姆斯(Ian Sams)说:“令人厌恶的攻击,总统已故的儿子博生前从未受到起诉,国会议员科默现在决定追捕博的遗孀”。

福克斯新闻曾于2020年10月,即上届总统大选之前,首次报导了涉及亨特.拜登的某种类型的调查。亨特.拜登在其父亲当选总统后,于2020年12月确认了对他的“税务事务”的调查。调查由川普任命的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大卫韦斯领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