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日食预言:台海战争与天灭中共(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03-15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3-14/p3300161a963066603-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带(蓝线)经过中国大陆与台湾,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食甚点(黑点)的经线(黄线)与台北只相差5度,2024年4月8日日全食食甚点的纬线刚好经过台北及台湾海峡(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日食带以及食甚点经纬线经过的城市受到日食天象的影响极大,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带罕见的同时经过中国大陆与台湾、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食甚点的经线与2024年4月8日日全食食甚点的纬线都经过台海附近,三重日食再加上台海地区将发生2023年3月24日月掩金星、6月7月金火相犯的天象,几大天象预言了2023年台海危机很可能升级成为台海战争,从而引发中共灭亡。

李淳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蚀尽,亡天下,夺国,臣弑君,子弑父,不出三年。”“四月、五月蚀,大旱,民大饥”。日全食或日环食为蚀尽。

同一个国家发生日食的概率大约是十年一遇。单次日食的短期作用时间是日食前后的一个月,中期作用时间大约是日食前一年到后三年(大多提前影响)。其它天象在同一个国家发生的概率如果是几十年一遇,其中期影响作用大约到后五年,如果是几百年一遇,其中期影响作用大约是前后几十年。

2020年6月21日(农历五月初一)日环食带罕见的同时经过中国大陆与台湾,这个天象意义重大,这是100多年来第一次同时横贯中国大陆与台湾的日食带,这是台海战争、改朝换代、天灭中共的天象,巧合的是2020年1月北京发生了几十年一遇的日掩土星的天象,预示三到五年内爆发台海战争与大旱大饥荒,从而引发中共灭亡。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食甚点纬线经过武汉,武汉提前半年于2019年底爆发武汉肺炎疫情(又称COVID-19);巧合的是2019年1月全球也发生了几百年一遇的日掩冥王星罕见天象,预示着将有大量的世人因瘟疫或战争而死亡;2020年6月日环食食甚点纬线还经过上海,2年半之后的2022年12月以上海为老巢的中共魔头江泽民死亡,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全面大爆发,三年疫情死了四亿人,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主要发生在俄罗斯与欧洲,俄乌战争提前8个月于2022年2月(金火相犯)爆发;2023年4月20日印尼日全环食食甚点经线经过平壤与长春,平壤与长春提前一年爆发新冠疫情;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带主要发生在美国,共和党提前11个月赢得众议院。

根据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的短期影响一个月加上中期影响往后三年,台海战争最晚发生的时间点是2023年7月。

2024年4月8日美国墨西哥日全食食甚点纬线刚好经过台北,根据2024年4月8日日全食的短期影响一个月加上中期影响往前一年,对台海战争的影响最早是日食前的13个月,即台海战争最早发生时间点是2023年4月。

2023年4月20日印尼日全环食食甚点的经线与台北只相差5度,该日食时间刚好在上述的两个时间点之内,进一步增加了台海战争在两个时间点之内爆发的可能性。

上述三重日食的叠加影响的结果,就是在2023年3月至2023年7月间很有可能爆发台海战争。宝岛台湾将吸收三重日食叠加的能量精华,中华民国的国际地位将大大增强,而中共国的国际地位将迅速衰败。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3-14/p3300162a307204611-ss.jpg
2023年3月24日月掩金星的覆盖区,白线内为夜间可见的区域,红色点线内为白天可见的区域,中国除了华北以外、南海、台海、日本海都可以在夜间看见月掩金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乙巳占》“五星占第二十二”:“故太白主兵焉。”《史记.天官书》:“月蚀...太白也,强国以战败。”太白金星主导战争,月掩金星预示强国由于战争而衰败。

比如历史上的例子:1940年8月1日、1941年8月25日日本及太平洋地区连续两次能看见月掩金星天象,第二次月掩金星三个月后的1941年12月7日东亚强国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1945年8月美国往日本本土扔了两颗原子弹后,不可一世的日本战败投降,二战结束。

2022年5月27日与2023年3月24日连续两次中国沿海地区以及南海、台海都可以看见月掩金星的天象,月掩金星覆盖区的强国就只有中共国。两次月掩金星天象预示着中共国在一年内有可能发动南海或台海战争,结局将是中共失败告终。

2022年8月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台海危机爆发,中共在六个台海识别区发射导弹,应验了2022年5月27日月掩金星的天象,相差三个月。

2023年2月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本土,被美国F22战机击落。这被称为新的珍珠港事件,美共关系进一步恶化。美国政府曾希望中共改革开放后走向民主,然而习近平政府拒绝政治改革甚至连改革开放都要否定,美国朝野上下对中共邪党彻底失望,将转向提升中华民国台湾的国际地位。2023财年美国国防开支法案通过,5年内将对台湾提供100亿美元军事援助,加快武器交付进度,增加台湾驻兵。2月份美国国会在一天内通过《台湾冲突遏阻法》《保护台湾法》等8个涉台法案,一旦大陆对台湾发动武统,美国将曝光中共国在美财产和不保证中共国财产安全。3月份美国国会一致通过病毒起源法案,要追讨中共泄漏中共病毒的责任。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将于2023年4月左右访美并与美国众议院新议长麦卡锡会面,麦卡锡也有可能回访台湾,将应验2023年3月24日月掩金星的天象,台海危机将在此后3个月内再次爆发。

根据上述三重日食的叠加影响的结果,很可能在2023年3月至2023年7月间台海危机升级为台海战争。结合2023年6月与7月金星与火星相犯“太白犯荧惑,为大战”的天象,台海战争最有可能于2023年6月与7月爆发。

中共疫情三年,因为长期实施严厉的清零政策,各地封城与不停休的核酸检测,外资撤离,重创中共经济。2022年底白纸革命爆发,中共放开疫情管控导致大批民众死亡,中共各种危机四伏。2023年初烟花革命爆发,抗议医保改革的白发革命爆发。内忧外患之际,2023年习近平三连任后全面集权,中共军费再创新高,中共国各地成立国防动员办公室,实施新预备役人员法,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速统一台湾进程。中共病毒疫情还将反复袭来,备战军粮就会与民争粮,2023年中共国有可能全面爆发瘟疫、战争、饥荒。

《史记》预言“月蚀...太白也,强国以战败。”月掩金星天象预示强国由于战争而衰败。中共在东亚地区算强国,一年内中共可能会发动台海战争。但还没等中共拿下台湾岛,中共就可能先战败灭亡了。

《武侯百年乩》预言:“联军东指同壹气,剑仙侠士有奇秘;水能克火火无功,炮火飞机何处避;此是阴阳造化机,意土发明成绝技;称雄东土运已终,物归原主非奇事;此时国耻一齐消,四海升平多吉兆。”

无神论的中共统治神州中华是中华民族的国耻。如果称雄东土的中共企图武统台湾,美国必定会与日本等国组成联军介入,台海战争将是中共的滑铁卢,全球灭共之后,中华国土将物归原主,国耻齐消,四海升平。

《步虚大师预言》:“海上金鳖,玄服律吕,铁鸟凌空,东南尽毁。红霞蔚,白云蒸,

落花流水两无情,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相将玉兔渐东升。”

位于海上的宝岛台湾,经济发达,人民富裕,歌乐流行,一片繁荣。“铁鸟凌空,东南尽毁”指台海战争的后果是中国东南部尽毁。“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预言了四海的海水变赤色,灾难的范围可能不只限于中国。“相将玉兔渐东升”有两层含义,一个是属兔的圣人于东方升起,1951年木兔年出生的救世圣人在大劫难中救度世人;另一个是2023年兔年台海战争有可能爆发。

《推背图》第四十三像预言:“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

2023年黑兔年11月全世界将发生日掩火星的天象,半年后的2024年青龙年6月全世界还将发生日掩金星的天象,预示着全世界将有许多国家参与围剿中共的灭共之战。上一次相隔半年的1991年11月日掩火星与1992年6月日掩金星对应东欧剧变与苏联解体,整整32年之后的2023年11月日掩火星与2024年6月日掩金星很可能对应2023-2025年中共解体。

综合以上预言,2020年6月与2023年4月及2024年4月三重日食天象都与台海有关,加上2023年3月24日台海月掩金星、6月与7月金火相犯天象,预示着中共国在2023年3月至2023年7月间有可能发动台海战争,其中6月与7月最凶险,中共妄图武统台湾,其结局也必然是徒劳,中共国瘟疫、战争、饥荒大爆发,中共将战败,天灭中共,国耻齐消,四海升平。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