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的复活事件 在自己葬礼上活了过来(图)

发表:2023-03-11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讲述了他“死后”灵魂出窍的离奇经历。
老人讲述了他“死后”灵魂出窍的离奇经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川省发生过老人从棺材中奇迹复活的事件,一位罹患癌症的七旬老人病重“离世”,家人将他入殓,谁料在准备丧礼期间,老人竟从棺材中活了过来,吓坏了作法的道士。更令人惊讶的是,老人还讲述了他“死后”灵魂出窍的离奇经历。

四川老人“死而复活”

当时76岁的老人黄文光,患有食道癌,在床上不吃不喝近半个月后,2017年1月8日凌晨停止呼吸,家人判定老人“去世”后,为他穿上了寿衣并入殓。

当时老人手脚僵硬,全身也冰凉,人中收缩,没有呼吸许久,才断定他死亡,于当天上午10点左右将他放入棺木,还请来道士做“道场”。

8小时后,香灯师傅发现棺材裂开了一条缝,顺手想将棺盖盖严,却怎么也合不上。移开棺盖往里一看,只见一只手向上举起,老人圆瞪着一双眼睛,师傅吓得魂飞魄散。

见此状,老人亲朋马上抬开棺盖,老人便自己起身,在棺材中独坐了约半小时后才愿意出来。

问老人知不知道自己过世时,老人并没有回答,而是称自己是去筠连小西街帮一黄姓人家看病,先收了人民币8元把脉钱,后又收了80元药钱就回来了。

老人原来是当地一名“土医生”,老人称自己在“过世”期间,灵魂出窍去给人看病,令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老人似乎知道自己还会“离开”,还叫家人第二天把他抬上山埋了。1月11日晚,老人真正过世。

印度老翁在自己葬礼中醒来

印度拉贾斯坦邦(Rajasthan)发生一起离奇的“复活”事件,一名95岁老翁在被医生宣告死亡之后,竟然在自己的葬礼中醒来。他还说,他只是在睡觉。

这名老翁叫古遮(Budh Ram Gujjar),他在2018年11月3日下午昏倒,之前他曾表示胸痛。他的家人在发现他不省人事之后,找来一名医生。经检查后,该名医生宣告他已经“死亡”。

古遮的家人将他死亡的消息通知其他亲属,并为他安排后事。依据当地习俗,他们家的男性成员都得理光头,并在告别式当天为他进行最后一次洗浴。

就在他们开始将冷水浇到古遮的身上,为他清洗身体时,老翁的身体突然开始颤抖,众人赶紧将他扶到床上,随后他还站了起来,与他们说话。

古遮的长子说:“他开始呼吸,不久后就坐在床上。被亲戚询问时,他回答说,他当时觉得胸痛,就决定睡一觉。这简直是奇迹。”

古遮的“复活”让他的家人惊讶和高兴不已。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