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患基底细胞癌 白宫:已切除胸口病灶 (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3-05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拜登
白宫周五 (3月3日) 证实,美国总统乔·拜登 (Joe Biden) 患有基底细胞癌。 (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编译/综合报导) 白宫周五 (3月3日) 证实,美国总统乔·拜登 (Joe Biden) 在上个月的年度体检中查出患有无法转移或扩散的癌性皮肤损伤。拜登的医生凯文·奥康纳 (Kevin O’Connor) 在向媒体发布的一封信中说:拜登于2月16日从胸口切除的癌性皮肤组织,经检测确定是基底细胞癌。所有癌组织都已经成功切除,不需进一步治疗。

拜登患基底细胞癌 白宫:已切除胸口病灶 

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3月3日在透过白宫公布信函指出,拜登(Joe Biden)于2月16日移除的组织检查证实为基底细胞癌(basal cell carcinoma)。检体区域已经痊愈,但拜登将持续接受皮肤病学监测。

欧康纳指出,基底细胞癌不像黑色素瘤等更严重的皮肤癌那样容易扩散或转移,这类型癌症是在美国常诊断出的癌症之一。

拜登于2月16日接受年度健检隔天,欧康纳表示,经全面检查后,发现了一些相对较小的状况,但没有严重的身体和神经问题,“拜登仍是健康、充满活力的80岁男性,可成功履行总统的种种职责,包括行政首长、国家元首和最高统帅职务”。

他当时提到拜登“年轻时经常待在阳光下”,因此定期接受治疗,以去除局部非黑色素瘤皮肤癌。2月16日检查当天,切除拜登胸口的一个小病灶,并依惯例送去做活体组织检查。

今年1月,拜登先生的妻子、第一夫人吉尔·拜登 (Jill Biden) 切除了三个病灶,其中两个后来检测出基底细胞癌呈阳性。

在拜登成为总统之前,他过去曾切除过几处非黑色素瘤皮肤癌。

拜登父子长期以来一直大力倡导抗击和治愈癌症,儿子博于2015年死于脑癌。

拜登将寻求连任?

外界普遍预计拜登将寻求连任。拜登现年80岁,是担任椭圆形办公室的年龄最大的美国总统,他的健康状况受到媒体、盟友和反对者的密切关注。

他尚未确认是否会在2024年竞选连任,尽管许多人——包括第一夫人吉尔·拜登——预计他会这样做。

如果成功,他在第二个任期开始时将是82岁,在任期结束时将是86岁。

美国共和党提名的两名主要确认候选人之一妮基·黑莉 (Nikki Haley) 呼吁对75岁以上的候选人进行认知测试,这引起了头条新闻的关注。拜登的白宫前任唐纳德·特朗普是确认的主要共和党候选人,现年76岁。

拜登曾面临健康挑战,包括1988年治疗两个脑动脉瘤。上个月在做了例行的总统体检后,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说他“仍然适合担任职务,并在没有任何豁免或调整的情况下充分履行了他的所有职责”。

拜登说:“一切都很顺利。 感谢上帝的小恩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