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25岁男星刘峰猝逝 业内人士曝不能说的死因(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3-05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峰 25岁 大陆男演员
年仅25岁的大陆男演员刘峰染疫去世(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因感染中共病毒(新冠、武汉肺炎)去世的仍是迷,特别是影视界,从去年底至今,一直不断有著名、知名甚至很年轻的演艺人士去世的讣告,今(4)日,大陆25岁男演员刘峰去世的消息成为百度热搜,业内人士亦曝光死因,其实跟感染新冠有直接关系。

大陆25岁男演员去世 业内人士曝不能说的死因

近日,25岁男演员刘峰的离世消息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和惋惜。3月3日,刘峰的亲友发布讣告,对外宣布刘峰于2月27日去世,年仅25岁。对于他的离世原因,业内人士透露,听说是新冠刚痊愈之后喝酒,然后又健身了十分钟,最终导致心梗。

刘峰与关晓彤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他曾参与《覆流年》《二十不惑2》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目前正在拍摄由杨紫、范丞丞主演的电视剧《199爱》。

业内人士向搜狐娱乐证实了刘峰去世的消息,“听说是生病没有彻底恢复,引发心梗了。”该业内人士还透露,《199爱》剧组已经找了替补的演员继续拍戏了。

介于当局极力隐瞒大陆的疫情真实情况,感染中共病毒(新冠、武汉肺炎)死亡的都不准在死亡通知书写真实死因,因此有网友在此消息后面留言称:逝者安息。点赞这篇文章,因为“说明了死因”,为后人提供警醒!他对社会的最大贡献,是他用生命得到的忠告。

还有网友在该微博下留言“一路走好”,“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认识你,愿你乘着清风,挽着明月,去向你认为最美好的地方。”“生命之微弱,世事无常”……对刘峰的去世表示惋惜。

大陆媒体报导评论称:刘峰的离世也让我们关注起新冠疫情的影响。新冠疫情对于整个社会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很多人也因此患病或者不幸去世。但是,我们不能忽视的是,疫情结束并不意味着一切都恢复正常。我们仍然需要保持警惕和谨慎,避免过度放松和松懈。

刘峰讣告 25岁 大陆男演员
25岁大陆男演员刘峰讣告。(图片来源:微博)

大陆文艺圈讣告密集

自去年底开始,今年元旦、过年期间大陆文艺圈不断传出讣告。北京时间1月23日(大年初二)深夜,付宁导演治丧委员会发布讣告,沉痛悼念付宁导演,并披露了付宁导演的死因,称:“著名影视编剧、导演付宁,因突发疾病于2023年1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5岁。”

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消息,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何平因罹患癌症,突发心梗于1月10日凌晨在北京去世,享年65岁。对于这份讣告,本报记者留意到在网易和微博等网络留言,很多都是质疑:“专门强调一下癌症,心梗?”“新冠引发的吗?”

对于当下很多大陆百姓染疫去世,中共当局却不允许医院、殡仪馆明确具体去世原因,有网民嘲讽:“开明导演,他知道他是死于癌症和心肌梗死。”

何平1957年10月出生于山西,曾出演洗脑红片《建党伟业》、《大腕》等电影。

2023年1月1日一天的时间,大陆传出三位艺术家接连去世。据中共中央民族歌舞团官方微博1月1日发布的消息称,著名蒙古族声乐表演艺术家拉苏荣,因病于2022年12月31日23时47分在北京辞世,享年75岁。

拉苏荣的另一个身份是周恩来的侄女婿。据中央民族歌舞团“讣告”强调,拉苏荣是中共党员,但未披露拉苏荣的具体病因。

此外,1月1日一早,大陆媒体传出消息,导演红片《太行山上》、《大决战》系列韦廉不幸因病于凌晨1时许在解放军总医院去世,终年78岁。

在韦廉传出噩耗没有多久,于《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扮演康伯的龚锦堂也于1月1日上午因病去世。至此,2022年末到2023年伊始,中国大陆多位影视圈染疫去世,仅《外来媳妇本地郎》这一剧的就有3位,除龚锦堂外,一位是导演陆晓光,另外一位则是演员陈坚雄。

有网友感叹,“这几天看到的讣告,是我有生以来最密集的几天。”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1月15日向媒体表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近年来,中国的人口普查数据饱受外界质疑。例如,2021年12月,国际知名人口学家易富贤估计,中国2020年人口是12.8亿,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数据所说的14.1亿。

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告诫世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