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5歲男星劉峰猝逝 業內人士曝不能說的死因(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3-05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峰 25歲 大陸男演員
年僅25歲的大陸男演員劉峰染疫去世(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因感染中共病毒(新冠、武漢肺炎)去世的仍是迷,特別是影視界,從去年底至今,一直不斷有著名、知名甚至很年輕的演藝人士去世的訃告,今(4)日,大陸25歲男演員劉峰去世的消息成為百度熱搜,業內人士亦曝光死因,其實跟感染新冠有直接關係。

大陸25歲男演員去世 業內人士曝不能說的死因

近日,25歲男演員劉峰的離世消息讓許多人感到震驚和惋惜。3月3日,劉峰的親友發布訃告,對外宣布劉峰於2月27日去世,年僅25歲。對於他的離世原因,業內人士透露,聽說是新冠剛痊癒之後喝酒,然後又健身了十分鐘,最終導致心梗。

劉峰與關曉彤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他曾參與《覆流年》《二十不惑2》等多部影視作品的拍攝,目前正在拍攝由楊紫、範丞丞主演的電視劇《199愛》。

業內人士向搜狐娛樂證實了劉峰去世的消息,「聽說是生病沒有徹底恢復,引發心梗了。」該業內人士還透露,《199愛》劇組已經找了替補的演員繼續拍戲了。

介於當局極力隱瞞大陸的疫情真實情況,感染中共病毒(新冠、武漢肺炎)死亡的都不準在死亡通知書寫真實死因,因此有網友在此消息後面留言稱:逝者安息。點讚這篇文章,因為「說明了死因」,為後人提供警醒!他對社會的最大貢獻,是他用生命得到的忠告。

還有網友在該微博下留言「一路走好」,「很抱歉以這種方式認識你,願你乘著清風,挽著明月,去向你認為最美好的地方。」「生命之微弱,世事無常」……對劉峰的去世表示惋惜。

大陸媒體報導評論稱:劉峰的離世也讓我們關注起新冠疫情的影響。新冠疫情對於整個社會都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很多人也因此患病或者不幸去世。但是,我們不能忽視的是,疫情結束並不意味著一切都恢復正常。我們仍然需要保持警惕和謹慎,避免過度放鬆和鬆懈。

劉峰訃告 25歲 大陸男演員
25歲大陸男演員劉峰訃告。(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文藝圈訃告密集

自去年底開始,今年元旦、過年期間大陸文藝圈不斷傳出訃告。北京時間1月23日(大年初二)深夜,付寧導演治喪委員會發布訃告,沉痛悼念付寧導演,並披露了付寧導演的死因,稱:「著名影視編劇、導演付寧,因突發疾病於2023年1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5歲。」

據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消息,第五代導演代表人物何平因罹患癌症,突發心梗於1月10日凌晨在北京去世,享年65歲。對於這份訃告,本報記者留意到在網易和微博等網路留言,很多都是質疑:「專門強調一下癌症,心梗?」「新冠引發的嗎?」

對於當下很多大陸百姓染疫去世,中共當局卻不允許醫院、殯儀館明確具體去世原因,有網民嘲諷:「開明導演,他知道他是死於癌症和心肌梗死。」

何平1957年10月出生於山西,曾出演洗腦紅片《建黨偉業》、《大腕》等電影。

2023年1月1日一天的時間,大陸傳出三位藝術家接連去世。據中共中央民族歌舞團官方微博1月1日發布的消息稱,著名蒙古族聲樂表演藝術家拉蘇榮,因病於2022年12月31日23時47分在北京辭世,享年75歲。

拉蘇榮的另一個身份是周恩來的侄女婿。據中央民族歌舞團「訃告」強調,拉蘇榮是中共黨員,但未披露拉蘇榮的具體病因。

此外,1月1日一早,大陸媒體傳出消息,導演紅片《太行山上》、《大決戰》系列韋廉不幸因病於凌晨1時許在解放軍總醫院去世,終年78歲。

在韋廉傳出噩耗沒有多久,於《外來媳婦本地郎》中扮演康伯的龔錦堂也於1月1日上午因病去世。至此,2022年末到2023年伊始,中國大陸多位影視圈染疫去世,僅《外來媳婦本地郎》這一劇的就有3位,除龔錦堂外,一位是導演陸曉光,另外一位則是演員陳堅雄。

有網友感嘆,「這幾天看到的訃告,是我有生以來最密集的幾天。」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1月15日向媒體表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近年來,中國的人口普查數據飽受外界質疑。例如,2021年12月,國際知名人口學家易富賢估計,中國2020年人口是12.8億,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數據所說的14.1億。

李洪志大師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告誡世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