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儿遭性侵 德州母亲:TikTok是每个父母的噩梦(图)

发表:2023-02-16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kTok在加州的公司 (Mario Tama/Getty Images)
TikTok在加州的公司 (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6日讯】抖音国际版TikTok目前正处在十字路口。据执法官员和其他追踪儿童被性剥削的人员称,TikTok是近年来下载次数最多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已成为迄今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危险区域。一位美国母亲以未成年女儿的例子提醒,TikTok是所有家长的噩梦。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儿童和青少年每天花在TikTok上的时间比其他社媒都多,每个月有几十亿个短视频上传到该平台,其中很多是年轻人唱歌跳舞并谈论个人生活的视频。

一名42岁的阿拉巴马州男子和一名14岁的德州女孩在TikTok上交换了浪漫情话。“结婚一辈子宝贝,”少女在他的一篇帖子中评论道。他回答说:“是的,宝贝终生结婚。”几位评论者指责他行为不当,“这家伙一直在跟踪一个小女孩的客户,”其中一位写道。

去年3月,他跳上一辆去德州的公共汽车,遇到了那个女孩。几天后他被捕了,后来被指控涉嫌性侵儿童。青少年的母亲表示,她的女儿需要接受妊娠试验,因为两人发生了性关系。母亲接受《华日》采访时说“TikTok是所有家长的噩梦”。

追踪儿童性剥削的人发现,TikTok的算法旨在了解用户喜欢的内容,然后向他们推荐一串类似的内容。这让年轻人粘在平台上,也让恋童癖者更容易找到他们。

“关注这些孩子的用户中很多是对儿童有性兴趣的成年男性,”国际刑警组织儿童性犯罪者小组领导人劳斯(Jon Rouse)说,“儿童性犯罪者会被吸引到有儿童的地方。恋童癖者更喜欢看视频。”

虽然TikTok允许用户设定只有亲友能看到帖子,但许多青少年选择完全公开视频,以积累点赞数并使用和陌生人并排发布视频等功能。

随着海量视频涌入平台,专家质疑TikTok能否有效监控青少年的不当行为。TikTok的竞争对手也试图通过复制短视频格式来增加内容和关注。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位于北京,一位TikTok发言人表示,平台使用技术来筛选帖子,包括标题和评论,并且引起关注的项目由人工审查。

TikTok适用于13岁及以上的用户,但幼童可以访问该平台,但某些功能受到限制,例如无法分享或评论视频、向其他用户发送消息或维持关注者。Ti系统阻止自称未满16岁的用户使用直接通信功能与他人私下交谈。

然而,没有办法可以阻止用户伪造出生日期。在以上德州案例中,莫菲特说,他和这名14岁少女使用TikTok直接通信功能私下交流。TikTok发言人说在莫菲特被捕半年后,《华尔街日报》质询了他的情况后,他的账户被停用。

多位州总检察长已针对TikTok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影响展开调查。德州一项调查的部分重点是该网站向有关当局报告儿童性虐待材料。

“父母和立法者都没有意识到TikTok带来的危险,”联邦通信委员会共和党籍成员卡尔指的是对国家安全和年轻人的担忧。

自2017年TikTok推出以来,在年轻人中掀起一股热潮。专注于网络安全的公司Qustodio的数据显示,到2022年,4至18岁的用户平均每天在TikTok上花费107分钟,比Snapchat(72分钟)和油管(Youtube)(67分钟)的平均访问时间还多的多。

国土安全部主要调查部门处长、儿童剥削部门的前负责人伯克(Erin Burke)等人将TikTok列为掠食者经常用来结识儿童的平台。国土安全部主要调查部门的志愿工作组官员斯卡拉穆奇称充斥幼童跳舞和个人生活视频的TikTok已成为犯罪份子的一站式商店。

联邦法律要求社交媒体公司等电子服务提供商向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的Cyber​​Tipline举报热线报告儿童性虐待材料,故意不报告的罚款最高可达30万美元。联邦法律不要求网站主动寻找儿童性虐待材料,也没规定哪些证据必须呈交举报热线。

TikTok在2021年向举报热线提交了创纪录的154,618份报告,2019年仅为596份。旨在加强法律的立法已提交参议院。

另外,出于对国家安全的担忧,联邦政府和约一半的州府已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同意3月在国会作证,回答有关未成年人接触有害内容和潜在的性剥削,以及用户数据是否与北京共享等质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