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地下做乱?安徽辽宁再现不明飞行物 河南传巨响(组图)

发表:2023-02-16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 飞行物
继山东外海、深圳、黑龙江后,安徽也传出出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来中国天上、地下都不平静!在美国与加拿大近来接连击落3个侵入领空的疑似中共间谍气球后,中国也传出继山东外海后,深圳、黑龙江、安徽、辽宁等多地,也出现“不明飞行物”。与此同时,中国包括青海、新疆、内蒙古,甚至首都北京还发生地震,河南省漯河、许昌等地则接连传出“巨响”。而早前,多地还曾出现密密麻麻的乌鸦在天空盘旋。目前民间都在讨论,中国异象频出,很不寻常。

UFO?安徽、黑龙江、深圳、辽宁等地现“不明飞行物

据“澎湃新闻”报导,2月15日安徽宣城市民称自己凌晨回家,发现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约10个云朵状物体在小区上空徘徊。对此,宣城气象台人员表示不是闪电,与大气现象关系也不大,但暂不清楚原因。

除安徽外,近日中国其他地方也出现多个“不明飞行物”,《极目新闻》14日报导,2月13日下午5时许,黑龙江多名网友都声称看到“不明飞行物”,并在网上发布相关视频,视频中只见一串光点整齐排列在天空中,以极快的速度飞过城市上空。

家住黑龙江齐齐哈尔的市民姜先生事后描述,他是在下午5时23分,当地天还未完全黑,偶然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看到一串光点,“前面一个一个地亮,后面一个一个地灭,不像是人为放的风筝。”

对此,齐齐哈尔气象局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办法作出解释。

黑龙江 飞行物
黑龙江多名网友都声称看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此前一天,2月12日广东深圳夜空也出现3个“不明飞行物”。据拍片者描述,不明飞行物从东方往西方快速掠过,大概有十几二十秒,后来飞到左上方天空消失。目前中国官方也未对深圳上空3个“不明飞行物”做出具体说明。

稍早,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海洋发展局也对外通知,指日照市外海发现“不明飞行物”,且“正准备击落”,除通知渔民注意安全,更要求协助拍照打捞。但直到目前中国方面也未发布或传出山东外海的“不明飞行物”究竟来自何方。

另有多地网友拍到,辽宁上空近日也出现“不明飞行物”。

辽宁 飞行物辽宁 飞行物
多地网友拍到,辽宁上空近日出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近日中国多地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引发大陆民间热议。

网友纷纷留言说,“最近世界各地真的发现好多不明飞行物 浅查了一下有美国、墨西哥、黑龙江、辽宁、吉林、深圳、山东、好激动! ”、“最近各类迹象,感觉形势不好,要做好准备”、“世界要出事吗?怎么到处有‘不明飞行物’”、“这个世界越来越神奇,哪天会遇到外星人吗?”

不明飞行物

中国 飞行物
近日中国多地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引发大陆民间热议。(图片来源:微博)

地下也不太平?中国多地震不停民间热议

除天上不消停外,中国多地地上也不太平。

2月13日晚间至14日上午,河南省漯河、许昌、周口、驻马店等多地传出“巨响”,有民众将自家监视器拍到发生巨响当下,镜头随着巨响抖动,玻璃窗甚至被震晃。也有不少居民以为发生地震,惊慌逃出家门避险。但当时官方并未通报。

河南 巨响
不明飞行物
河南省漯河、许昌、周口、驻马店等多地传出“巨响”。(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事后,有漯河市舞阳县居民刘女士透露,13日晚6时40分左右,她在家听到巨响,家中玻璃窗被震动,14日上午9时之后再度听到巨响。

据“极目新闻”报导,河南省这些区域已非第一次发生怪异巨响,2022年11月3日在许昌市、平顶山市区、叶县、鄢陵县、襄县等地都传出有人听到2声巨响。当时平顶山应急管理局说明巨响来自飞机音爆。

目前对于河南再次发生“巨响”,民间议论纷纷。

有网友指出“近期,在地球上发生的超级地震、超级飓风、莫名的巨响…,这些‘自然灾害’的发生,让人触目惊心,十分的恐惧。”也有网友说,“听说巨响是从天上来!”、“就很迷呀!前几天还是断断续续的,从昨天(13号)开始频繁了起来,刚刚一声,感觉窗户要震碎,昨天看有人说是啥东西爆炸了,今天有的人说是音爆,所以到底是啥?这么频繁,这么响。刚刚又响了一声,我朋友还问我呢。”、“真的巨巨响,响完两声,感觉走了,刚刚又响?难道是回来了?到底是啥子东西 ”、“记得元宵节那天,我在佛山亲历了3.2级的小地震,今天是情人节,刚刚看到#河南多地发生巨响#莫非佛山也有巨响或者某个领域的‘地震’?” 

于此同时,中国地震台网速报还监测到,新疆、青海、内蒙古等地于2月14日前后接连发生地震。

青海 地震
青海省2月14日凌晨发生4.3级浅层地震。(图片来源:中国地震台网/微博)

不仅如此,中国其他地方近期也频繁发生地震,包括四川甘孜州泸定县13日3.1级地震;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发生3.6级地震。北京房山区12日发生2.8级地震,同日,云南大理州剑川县发生2.9级地震;甘肃酒泉市瓜州县发生3.3级地震;新疆巴音郭楞州轮台县发生3.2级地震。

2月11日广东河源市源城区发生4.3级地震;广东河源市源城区再发生2.8级地震;甘肃酒泉市瓜州县发生2.9级地震;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发生3.1级地震;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发生3.0级地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