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破夜空的光芒 一群UFO正在“跳舞”(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1-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飞碟 幽浮 558894019
夜色的黑暗中出现耀眼的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年3月,美国密西西比州的一对父子亲眼目睹夜空中出现一群UFO,它们的数量有10个之多,正在黑暗的天空翩翩起舞。先前,密西西比州也曾发生过UFO目击事件,然而却是一起骇人听闻的外星人绑架事件。

划破夜空的光芒 正在“跳舞”的一群UFO

2021年3月时,曾经有报导指出,有民众在夜空中目击正在“跳舞”的不明飞行物,事情发生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对父子身上,他们亲眼目睹数架发光的UFO划破了夜空的黑暗,并且将这段画面拍摄下来,上传至网络上。当时大卫·豪威尔与他的儿子詹姆斯·豪威尔看见了整段过程,他们发现夜空中有不明物体正在发光,目视数量有10个之多,其中有一个不明物体的体积似乎比另外9个还大,它们像在空中翩翩起舞似地移动,场面非常奇特又诡异。

豪威尔父子对于他们的这段经历非常兴奋,他们与网络上的网友们同样都认为这些不明物体很可能就是外星人的UFO。儿子詹姆斯当时说道:“这不是在开玩笑吧?这些是什么?这些并不是飞机,它们不停地越过树林。”随后对一旁的父亲说道:“它们一直往这边过来,现在又过来一些。哇!我的天啊!这些都是什么呀?它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东西吗?”表现出空中的神秘存在,对于目击者而言是多么地震撼且无法理解。

父亲大卫相信人类在这个宇宙并不孤独,他表示:“我只是觉得宇宙太大了……,上帝不可能只创造我们人类吧?我不知道为什么,但这就是我的想法。”当时所有的事情都在他脑中一闪而过,这些不明物体是外星人?是UFO?它们能够迅速地变换位置,朝向西北方移动,与以往的不明飞行物一样展现出超越当代科技的优异性能。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

其实过去密西西比州也曾发生过UFO目击,然而这次是人类与外星人的极近距离接触,是著名的外星人绑架事件——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

该事件发生前,就有警察与民众等15人曾看见银色的UFO飞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纽奥良市St.Tammany郊区,而隔天就发生这起骇人听闻的绑架事件。当时有2名造船厂工人在帕斯卡古拉的某间废弃造船厂钓鱼,分别为42岁的造船厂工头希克森与年仅18岁的工人派克,希克森忽然听见某种不明声响,瞬间出现到他的后方,随后在两人位处的小码头右后方30公尺处出现1个散发蓝光的灰色圆顶橄榄球状漂浮物体,物体上有2处疑似窗灯的蓝色区块,体型与1辆大卡车差不多,正在发出刚刚听见的声响。

此时有3个150公分高的灰色人形生物从不明物体中出现,它们眼睛像是小裂缝,鼻子与耳朵都很小,还有类似投币孔的孔洞与蟹爪般的手指、大象般粗糙的腿部与脚部,身上没有脖子与脚趾的构造。这些外星人“滑”向他们,其中一个发出机械般的声响,一旁的派克在对方手触碰的瞬间惊吓昏迷,希克森则被另外2个外星人举起来,他感受到自己左臂有刺痛与麻痹、瘫痪的感觉,随后被带入UFO内部。

据希克森的说法,UFO的内部是以不明光源的形式照亮,他的身体以无法行动的状态漂浮在半空中,全身只剩下眼睛能够控制。曾经有个足球大小的眼睛状不明物体从墙内出现,对他身体进行疑似扫描的动作后消失,那些外星人曾经一度离开他身边,回来后又再用刚刚的不明物体检查他的身体,对于希克森对它们的互动反应,外星人只以简短的嗡嗡声回应,之后他是如何脱身已不清楚,回神时已经待在原本的小码头,少年派克则神情恐惧地呆愣在码头旁。当时希克森双脚无法使力,他用爬行的方式努力来到派克身旁将其摇醒,对方回神后哭了起来,对着上天祈祷,而那架UFO则不知去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