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多青壮年阳康后突离世 医院患者再剧增(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08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疫情 青壮年多人离世
中国大年期间,上海一家医院人满为患。(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官方声称全国疫情已近尾声,但网传大陆COVID-19疫情“还没有结束”,二次感染或“阳康”后突然死亡的病例趋于年轻化,而浙江某地医院“感染病人又开始剧增”。

浙江某医院COVID-19患者开始剧增

2月8日推特帐户“小径残雪”发推文说,“2月上旬,各城市医院里,可观测到的新冠(COVID-19)感染有所增长。”有微博内容中,来自浙江的网友2月1日发贴文说,“从昨天开始,医院门急诊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人又开始剧增,现在,CT室同事又开始大忙碌了,门口都是查肺部CT的人。”

“这两天,二次感染的医护人员同事又开始陆续增加”,贴文提到,绝大部分人二次感染症状比上一次轻,但也有一部分人感染症状比上一次重多了,“接下来肯定会有重症和死亡病人出现”。

浙江网友感染两次系不同毒株。2月6日也有浙江网友发贴文说,自己没有一点力气,已两整天没吃饭了,“根本吃不下,全身痛到烂掉,高烧已经把我烧干了”,两次感染了不同毒株。还有那个“脑瘫班主任”,“怎么这次两天都不让我休啊!”

大陆“疫情还没有结束” 14岁女孩2次感染4天离世

2月7日推特帐户“yu(日本东京星辰)”发布视频说,“14岁女孩感染新冠去世!估计病毒一直没好,或者就是疫苗”。视频中一名男子表示,一位小女孩才14岁,感染新冠后4天就去世了。

该男子称,该女孩是“阳康”之后,应同学之邀出去玩,其同学中有一个刚刚阳症状很轻,这个小女孩被二次感染后高烧,次日送医,两天后去世。

该男子认为,小女孩可能是第一次阳了后没有完全康复,虽然没有什么症状,但身体内的细胞水平均处于低潮,二次感染后就会不堪重负,身体的自我力量没有能力抵抗病毒,最后就是身体免疫系统崩溃,导致高烧不退,最后失去生命。

该男子也认为,第二种可能是小女孩两次感染的病毒不一样,体内的抗体对新的病毒没有产生足够的抵抗力,最后使生命失守。无论哪一种情况都值得注意,现在疫情表面平静,但“疫情还没有结束”。

大陆多位青壮年转阴多日却突然离世

2月6日有网友发推文说,“现在有青壮年轻人阳康后的二次感染复阳去世,其实就是新冠感染没有治愈。”内容中有几个实例,上海交大58岁的来新民教授,转阴6天后上班,当天下班后感觉不适,送医后还没来得及抢救就去世了。

一位37岁男子,他阳康后约朋友去打羽毛球,但打一局后体力不支,肺部疼痛,120急救车还没到医院,人就离世了。

还有网友“蔡慎坤”说,其朋友的儿子刚刚30岁,年前阳过感觉恢复正常了,2月5日突然死在车上,留下2岁的孩子。在中国失独家庭越来越多,但没有任何办法安慰、求助、解决他们失独后的悲伤和绝望,“这是几十年计划生育留下的最大恶果”。

大陆 阳康后突发死亡
大陆民众阳康后突然离世实例。(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新冠疫情远远没有结束,谁也不要掉以轻心。加之新冠毒疫苗的‘催化’作用,致死率极高。”

中国官方声称疫情已近尾声 世卫组织批评死亡数字失真

中国疾控中心1月25日宣称,春节假期疫情未明显反弹,亦未出现新变异株,本轮新冠(COVID-19))疫情已近尾声。官方经过三次通报疫情数据,去年12月8日到1月26日中国染疫死亡累计不到80000人。对此,不仅中国民众不相信官方数据,也遭到世卫组织的批评。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直言,中国真正的死亡病例绝对要比世卫获报的数字高出许多。

1月15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揭示,中共一直掩盖疫情,三年来已有4亿人死亡。这一波疫情结束,死亡人数会达到5亿。

对此,有心细网友进行了测算。1月17日“玲儿”网友说,“不算乡镇医院,大陆的公立和私立医院总共是36570家,这36570家医院自武汉病毒开始平均一天死10个人不多吧,这3年下来就大约3.95亿人了,如果再算上35762家乡镇医院这3年每天死亡的人数,何止4亿?这3年来中共一直在隐瞒死亡数字,为什么?就是因为太恐怖了!中共它们自己都觉得太恐怖了!”

1月18日“浅见真言”网友说,“中国现在人口还剩多少?按照正常人口发展规律普遍认为大约有十四亿,中国政府人口普查也说是十四亿多。可有日本学者根据中国年食盐消耗量来推算可能只有八九亿,那么消失的四到五亿人哪去了?死因是什么?十四亿还是八亿从表面上也难看出差别,中共毒死的人很可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文数字!”

李洪志大师揭示的中国染疫死亡数字令外界震惊,而中共官方对此至今未作出任何反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