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岳闲话】庆父不死 鲁难不平(图)

作者:老岳 发表:2023-01-26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马夹头”司马南
“司马夹头”司马南(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中国传统新年期间,发生了两个大新闻,一个是国外的,一个是国内的。

国外的新闻是,德国终于在万般无奈之下,答应向乌克兰提供14辆“豹2”重型坦克,并允许波兰、芬兰等欧洲国家向乌克兰转让“豹2”重型坦克,共计100辆。与此同时,美国向乌克兰提供30辆最先进的“艾布拉姆斯”坦克。国际上的事,不劳我们操心,我们支持谁和反对谁,不起丝毫作用,自有美国人操心,倒是国内的事,要操一操心了。

中国传统新年期间,任泽平突然连发几篇声讨“司马夹头”(司马南)的檄文,用最直白,简单的事实告诉国人,“司马夹头”是如何坑害中国的市场经济,阻挡中国的现代化进程,并确定“司马夹头”在美国买房,将妻儿老小送到美国。因此,不排除“司马夹头”是美国的卧底,是在向美国邀功请赏。

“司马夹头”正准备高高兴兴在国内过中国传统新年,突然遭此痛击,被任泽平揭了老底,一下子惊慌失措,赶紧召集自己的同伙商议对策。2天之后,战战兢兢地在“头条”上发了一段视频,一改往日攻击别人时的盛气凌人、狰狞恶毒,态度变得看似“温顺”、“儒雅”,只是在最后说了一句:如果任泽平不道歉,法庭上见。

隔天,一位不记得网名的家伙,在网上声援“司马夹头”。“司马夹头”(司马南)一看,来劲了,在“头条”上发了第二个视频。视频中,“司马夹头”指名道姓攻击了吴敬琏、张维迎、樊刚等在内的中国几位最顶级的经济学家,并大力吹捧了共产党当年的“计划经济”。他说:当年的计划经济为后来的市场经济打下了基础。如果依照“司马夹头”的理论,可不可以说,民国时期的经济为共产党的“计划经济”打下了基础呢?可不可以说,清朝为民国经济打下了基础?但可以肯定的是,“司马夹头”的父母为“司马夹头”的出生,打下了基础。

以我一介草民的见解,“司马夹头”是当今中国社会最令人狰恶的坏蛋!他其实心明如镜,在他的内心深处,如果不是认为美国好,全世界190多个国家,他唯独选择在美国买房,把妻儿老小送去美国,怎么没有看中俄罗斯?朝鲜?伊朗?叙利亚?然后,只身回到国内,因为他惦念着他的上千万的无知粉丝,一个无知粉丝头上割1元钱,就是上千万!而且要想舆论场畅通无阻,有一个法宝,这个法宝叫:“高度一致”。这个“高度一致”,明白人都明白,不明白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

回头我们看看“司马夹头”的发迹史,当年司马南他是一个北方农村的一位穷小子,后来到北京,想方设法,削尖脑袋,将自己“嫁入”豪门,当了刘绍棠的女婿。然后凭着一张油嘴和一种死缠烂打,撒泼打滚的所谓斗士姿态,开始纵横天下,一直混到变成70岁老头的今天,还在危祸天下,正所谓“庆父不死,鲁难不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老岳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