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高速党委书记开会时“倒地死” 年仅51岁(图)

发表:2023-01-20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22日,许多灵车在北京的一处火葬场外排队,在疫情大爆发之中,许多火葬场不堪重负。
2022年12月22日,许多灵车在北京的一处火葬场外排队,在疫情大爆发之中,许多火葬场不堪重负。(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爆发疫情海啸,全国死亡人数暴增,死者中多数为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人员。日前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岳文斌,开会时突然倒地猝死,终年51岁。

1月19日,中共官媒“华声在线”报导,17日下午4时,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文斌在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上,突然晕倒在地,突发疾病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月19日,岳文斌遗体告别仪式在永州举行。

岳文斌事前他并没有表现出不适症状,原本还打算第二天去基层检查。报导似乎将岳文斌的死因归结为部署新年客运的劳累,且没有提及正值壮年的岳文斌有什么“基础病”。

就在岳文斌死亡前不久,另一退休国企党委书记病亡。1月14日,中建一局发讣告称,中共党员、中建一局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庚久于12日上午11时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死亡,终年82岁。

中国当前正值疫情大爆发,各地出现大批人员死亡情况。岳文斌的突然猝死,难免令人怀疑和疫情有关。

近期网传大量视频显示,全国各地频繁出现公共场合“随地倒”事件,许多人突然倒地昏迷、抽搐甚至猝死,其中也不乏中共官员和公安。

陆媒报导,今年1月15日,昆明市公安局直属支队副支队长龙玉坤“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7岁。报导称,龙玉坤生前曾8次立功或受奖,包括被中共官方封为“优秀共产党员”。报导也没有提及龙玉坤突发何种疾病。

此外,近期死亡的中共官员包括,中共江苏省委前副书记,南京市前市长、市委书记张耀华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12日下午1时20分在南京死亡。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党总支书记李小江1月10日去世。中共正兵团职退休官员、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前政治委员汪浩,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1日在长沙死亡。江西省政府前副省长陈癸尊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9日在南昌死亡。中共文联前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因病于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