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世界迈出灭共的实质性一步(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1-17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美
中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1月17日讯】2023年1月新当选的国会众议员宣誓就职后,史无前例地成立了应对中共的特别委员会。美国国会众议院435名两党议员中有365名议员投了赞成票,可见中共多年的倒行逆施——对内迫害中国人民,对外破坏国际规则,渗透腐蚀现代文明价值体系,使得“应对中共迫在眉睫”成为美国两党的共同认识。“美国与中国共产党战略竞争特设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在各界人士多方多年的不懈努力下,推动自由世界向着灭共的方向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新当选的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议长凯文.麦卡锡公开表示:”我们花了几十年时间,通过欢迎中国加入全球体系的政策,作为回报,中国输出的压迫、侵略和反美主义。今天,其军事和经济实力的增长,是以全世界的自由和民主为代价的。两党一致认为,共产中国的时代已经结束。”他还说,“我们要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

其实中共在中国沦陷区从来没有停止过利用它的喉舌煽动百姓仇恨美国,而中共不代表中国人民,对于这些事实所有在中共国生活过的人都深有体会,十分清楚。特别是那些遭受过中共迫害的先行者体会更加深刻,认识更加到位。专制的本性就是维护专制者的特权,反对民主自由,反对人权保护。与中共这样的集所有独裁者的邪恶于一身的魔鬼政权讲论民主有哪些好处,劝他们放弃专制制度,无异于与虎谋皮。还好,如今以美国为人权盟主的自由世界终于意识到这一点,而且迈出了采取实际行动的第一步。毫无疑问,这是人类历史的一个转折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中共政权多年的强奸民意、迫害良善等等残暴无耻行径已经使得人神共怒。在沦陷区内。随着“白纸革命”、“烟花抗议”等等多种多样的不合作运动不断推陈出新的展开,人民将不断战胜心中的恐惧。随着抗议人数的不断增加,加上经济状况的不断恶化,中共的合法性与正当性必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战。

在国际上,从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尼克松图书馆的演讲算起,经过几年的酝酿后,美国国会已经率先迈出了具有实质性灭共的第一步,期待不久的将来美国能够联手其他民主国家建立起意在消除专制暴政的民主国际联盟,使得中共暴政在国际上寸步难行,在世界上形成致其临四面楚歌之势。

当国际社会与中共沦陷区的觉醒公民站在一起不断互动,并且形成共振的时候,就是我们吹响集结反共的号角,一举消灭中共暴政的时候。到那时,就是结束共产专制在中国肆虐的最佳时期。

只要大家群策群力各尽所能,在沦陷区建立宪政民主共和的丰功伟业必然水到渠成。朋友们,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让我们加紧各方面的准备与行动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