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大陆获奖微信 哪条让人最“无语”?(组图)

发表:2023-01-09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友推10大微信 最无语的话是啥?
大陆网友推10大微信,最无语的话是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前,大陆网友推出“10条获奖微信”,饱含无奈、心酸及愤怒之情。其中,最惊怵的一句话:“我要亲自抓经济!”最无语的一句话是“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

大陆网友推出的10条获奖微信

一、《青年》:作者曹天

54 64 A4

二、《抗疫》:作者北大教授

如能抗议何须抗疫

若不废言岂有肺炎

官装病毒

三、《专家》

但愿世间无尊友

否则民心凉万年

四、《主要矛盾》

当下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与落后的欺骗方式之间的矛盾。

五、《不同抗疫》

不要嘲笑外国领导与病毒共存〜人家是问过专家的;

也不要指责中国专家坚持清零〜人家是问过领导的。

躺平
躺平,人家是慢慢躺下,我们是被一绊子撂倒。(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六、《不同躺平》

人家躺平是慢慢躺下的,而我们是被一绊子撂倒的。

就像拉屎,人家是提前坐在马桶上,把手纸准备好——开拉!

我们呢,一直憋着不让拉,憋啊憋,憋啊憋,脸都憋得通红,但最后还是没憋住,“扑哧”一下,拉了一裤裆!

七、《最惊怵的一句话》

2022年最惊怵的一句话:我要亲自抓经济!

八、《失败》

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

九、《消费》

万万没想到疫情带来的报复性消费是:殡葬业!

十、《三年总结》

专业的事干得很扯淡,扯淡的事干得很专业;好事干得千疮百孔,坏事干得天衣无缝。

推特上大批网友转贴、热议:

“眼泪都笑出来了,有这么愚蠢的政府。”

“折腾了三年都白费(白肺)了。”

“疯狂地给自己点穴,把旁边敌人都看傻了。”

“A4后面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74!胜利在望!自由不是免费的,中华民族历经挫折苦难最终会加入人类自由世界!让我们跟随百年来勇士的足迹砥砺前行!”

结语

中共在过去三年施行严厉的封控“清零政策”,导致灾害无数,经济下滑,近日又无预警突然开放,疫情大爆发,感染人数剧增,药物缺乏,医疗殡葬业超负荷运转,死亡众多,持续至今。

很多分析认为,中共防疫急转弯是因为经济衰退,这是中共执政合法性的保障。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从“亲自部署亲自指挥防疫”转为“亲自抓经济”,早阳早发展?极端性作法令外界担忧。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