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妇怼警察“相信动态清零你有脑没脑”(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07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老妇怼警察
网传上海一老妇在微信上转发视频,警察上门称其转发谣言,老妇怒怼警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上海老妇在微信上转发了“敏感”视频,警察找上门称老妇转发谣言。老妇怼警察说,“动态清零你能相信,你有脑子没脑子,你自己清楚!”当警察称不立马抓她时,老妇怒说,“你们已经违法了,用坐监狱来恐吓市民”。

12月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上海,一名老太太因为转发‘不实新闻’被白卫兵找上门。老太太怒骂白卫兵,句句有理,霸气!”视频中,疑似两名身着白色隔离服的警察在住户家门外,老妇表示,谁发虚假信息你找谁,如“发了正确信息,我们就有权利帮助转发”。男警察表示,事情是不是真的“你也并不清楚”。老妇提高嗓音说,“我相信人家是真的!我相信你们是违法的,我相信警察是违法的,没法律的!”

警察询问,是否和该视频的当事人核实过这件事情。老妇反问,“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你跟我核实过什么?你相信能动态清零吗?你相信吗?你老鼠给我灭掉了吗?同样的事情!”

男警察回说,“我当然相信政策。”老妇说,“你相信(政策),我相信人家,一样的!你相信动态清零,我相信人家发的是事实!”男警察表示,中共防疫通告第九条规定,编造和故意传播涉疫虚假信息的要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转发之前尽量核实内容。

老妇回怼道,“我不需要核实内容,人家发出来的事实,就像你相信动态清零,相信老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消灭老鼠、能把老鼠灭掉的这个政府,好了吧?动态清零你能相信,你有脑子没脑子,你自己清楚!”

男警察表示,作为派出所只是善意地提示,“不是说今天立马把你带走”。老妇回说,“你带走好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我准备(被)带走,我准备进监狱!”男警察反问“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违法啦!你们已经违法了,用坐监狱来恐吓市民,我现在我就帮你坐监狱,我进去!”老妇最后说,“你们一直用坐监狱来恐吓市民!我看过多次视频,警察(采)用,不行了,就把你行政处罚,进监狱,再不行了,就影响你三代的人!”

对此,有大陆网友评论道,“既然认定是违法视频,为什么不去处理制发视频的人?上门恐吓转发视频的老太太,并且追问转发者不与制发者核对视频的真假,真是天大的笑话!”、“不进监狱我们已经在监狱里了”、“条理清晰,逻辑合理,义正言辞,勇敢面对!”、“假话不抓,主要是抓说真话的”。

近日,上海每天新增阳性数百例。综合大陆媒体消息,12月3日,上海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486例,4日新增565例,5日新增577例。6日新增478例,涉及全部16个区。7月3日0时至12月6日24时,上海累计本土确诊560例、无症状感染者5025例。但官方公开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