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婦懟警察「相信動態清零你有腦沒腦」(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07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老婦懟警察
網傳上海一老婦在微信上轉發視頻,警察上門稱其轉發謠言,老婦怒懟警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上海老婦在微信上轉發了「敏感」視頻,警察找上門稱老婦轉發謠言。老婦懟警察說,「動態清零你能相信,你有腦子沒腦子,你自己清楚!」當警察稱不立馬抓她時,老婦怒說,「你們已經違法了,用坐監獄來恐嚇市民」。

12月7日有網友發布視頻說,「上海,一名老太太因為轉發‘不實新聞’被白衛兵找上門。老太太怒罵白衛兵,句句有理,霸氣!」視頻中,疑似兩名身著白色隔離服的警察在住戶家門外,老婦表示,誰發虛假信息你找誰,如「發了正確信息,我們就有權利幫助轉發」。男警察表示,事情是不是真的「你也並不清楚」。老婦提高嗓音說,「我相信人家是真的!我相信你們是違法的,我相信警察是違法的,沒法律的!」

警察詢問,是否和該視頻的當事人核實過這件事情。老婦反問,「我跟你說了這麼多,你跟我核實過什麼?你相信能動態清零嗎?你相信嗎?你老鼠給我滅掉了嗎?同樣的事情!」

男警察回說,「我當然相信政策。」老婦說,「你相信(政策),我相信人家,一樣的!你相信動態清零,我相信人家發的是事實!」男警察表示,中共防疫通告第九條規定,編造和故意傳播涉疫虛假信息的要負相應的法律責任,希望轉發之前盡量核實內容。

老婦回懟道,「我不需要核實內容,人家發出來的事實,就像你相信動態清零,相信老鼠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消滅老鼠、能把老鼠滅掉的這個政府,好了吧?動態清零你能相信,你有腦子沒腦子,你自己清楚!」

男警察表示,作為派出所只是善意地提示,「不是說今天立馬把你帶走」。老婦回說,「你帶走好了,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我準備(被)帶走,我準備進監獄!」男警察反問「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違法啦!你們已經違法了,用坐監獄來恐嚇市民,我現在我就幫你坐監獄,我進去!」老婦最後說,「你們一直用坐監獄來恐嚇市民!我看過多次視頻,警察(採)用,不行了,就把你行政處罰,進監獄,再不行了,就影響你三代的人!」

對此,有大陸網友評論道,「既然認定是違法視頻,為什麼不去處理制發視頻的人?上門恐嚇轉發視頻的老太太,並且追問轉發者不與制發者核對視頻的真假,真是天大的笑話!」、「不進監獄我們已經在監獄裡了」、「條理清晰,邏輯合理,義正言辭,勇敢面對!」、「假話不抓,主要是抓說真話的」。

近日,上海每天新增陽性數百例。綜合大陸媒體消息,12月3日,上海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486例,4日新增565例,5日新增577例。6日新增478例,涉及全部16個區。7月3日0時至12月6日24時,上海累計本土確診560例、無症狀感染者5025例。但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