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讽央视春晚:钟南山“变脸” 习近平单口相声 (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1-04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曝自制央视春晚节目单
中国大陆网友自制央视2013年春晚节目单。(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在遭受严重疫情之际,各大电视台依旧推出跨年,知名主持人何炅因丧父而泪洒舞台。中共喉舌央视三年前在武汉爆发疫情之时,照常举办“春晚”欢歌笑语,引来百姓怒骂。三年后,新冠疫情在中共严苛的清零之下依旧强势回潮,央视还是依旧推出“春晚”,因此近日有网友恶搞春晚节目单,加入2022年舆论热议的社会事件,比如白纸革命,甚至还有嘲讽习近平清零的单口相声“收放自如”。

网友自制央视春晚节目单 习近平单口相声“收放自如”

央视“春晚”每年都会挖尽心思、邀请当红明星、嘉宾参加演出,试图营造天下太平、“我党一贯伟光正”的形象。谁会登台演出,在大陆是一大热门话题,也会遭到网友恶搞。

中国百姓2022年历经饱受了中共混乱的清零防疫措施,也发生了很多震惊国际的社会事件,比如白纸革命、唐山打人事件、徐州铁链女、新疆乌鲁木齐火灾、东航坠机,等等等等......,很多中国网友对此“非常有感触”,因此对春晚的节目构想有不同的创意。

网友提议开场应用“喜阳阳”,演唱者为“全国人民”,暗讽中国染疫者众多;而引发白纸革命的“乌鲁木齐大火”则变成“冬天里的一把火”,也是节目之一。此外,网友还建议邀请“富士康工厂工人”为座上嘉宾,

甚至还出现习近平的单口相声,名为“收放自如”,嘲讽中共的防疫措施一贯紧缩、又突然开放。

至于中国大陆首席防疫专家钟南山武汉肺炎爆发之际至今,一直随着中共当局的政策而不断改口,给予科学论断,大陆民众因此建议他演“变脸”。

自从中共不再公布感染人数,外界和中国公民都非常好奇到底感染了多少人,因此也有人建议规划“猜灯谜”游戏,“猜猜到底感染了多少人”,表演者则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最后还有“超级白纸变变变”,表演人是“全国大学生”,拿地狱梗玩笑,嘲讽力道超强。

大陆恐逾6亿人染疫 

中国大陆目前的疫情既快又猛,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前首席科学家曾光近日指出,这波Omicron风暴进展速度超过想像,他估算北京市感染人数可能已超过80%,甚至还有可能更高。

中国新闻网络资讯平台“今日头条”于2022年的最后一天12月30日发表者署名“管理视界”的文章表示,这次中国Omicron飓风与众不同,犹如毒风飘过,人群成片倒下,发热酸痛咳嗽不止,如此迅猛的传播速度和感染能力,恐怕也是人类传染病史上从未有过的。

文章指,以北京约2200万的常住人口推算,80%的感染人数就是1760万,将近1800万人。曾光这个估计是比较客观的,由于他已经退休了,所以才敢做这样的大胆估算。

作者举自身观察,周围的北京员工的感染比例都超过90%了,不少已经接近100%了,现在还没确诊的人真是凤毛麟角、非常稀少,一周前未感染的少数人本周多数都确诊了,估计北京感染人数已大概超过1800万。

中共当局在医院挤爆、民众高烧白肺也等不到医治、火葬场连轴转的情况下,还掩盖疫情真实数据。但从网上发布的各种预测情况来推论:目前全国绝大多数城市感染率都超过了50%,一些城市甚至超过了90%,综合平均估算,全国感染率已经超过了40%,也就是说全国感染人数至少5.6亿人,甚至有可能超过6亿人了。

文章举近期网传卫健委的会议纪要,12月1日至20日中国累计染疫已达2.48亿人,换算感染率17.63%。随后10天是各地感染速度加速的时间,多数城市在这10天中达到峰值,因此感染率超过40%、感染人数达6亿的推算并不算高,是比较符合实际。

此文还认为:“20天的感染率超过了全球所有国家3年的感染率”,真是前所未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