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报临头?中共高官密集S亡 红二代质疑官方数据(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2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日前,就台湾购买疫苗的问题,人们议论纷纷,有人指这是中共的离间计,郭台铭被指洗白中共一石二鸟;还有,一段时间以来,北京的就医人数猛增几倍,其中多有中共党员高官离世。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地分享一下。

揭郭台铭说谎以及中共施一石二鸟之计嫁祸台湾政府

2022年12月22日,就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吁台湾进口BNT次世代双价疫苗,引发争论。中华民国驻德国代表谢志伟回顾去年采购BNT疫苗过程时,表示台湾政府并非因缺钱买不起,而是中(共)国不让台湾官方买。

针对郭台铭吁台湾进口这种BNT次世代双价疫苗,卫福部长薛瑞元回应指郭台铭像是BNT推销员;郭台铭之后在脸书发文“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

上海复星医药日前声称,未来订单都可换成BNT次世代双价COVID-19疫苗。薛瑞元认为,商业策略本来多转折,乐见这样的转变。

谢志伟表示,作为本案2021年1月13日起的台湾官方联络人,只要有人提供错误或片面的相关信息,他都不得不出面澄清。

谢志伟还指出,那时的状况是,台湾政府并不缺买疫苗的钱。当初没什么只有郭台铭才买得到这回事,郭台铭声称自己在德国做生意的伙伴认识BNT的创办人,才有把握买到1500万剂,没有他,德国BNT就不卖台湾疫苗了吗?

谢志伟还说,情况刚好相反,从开头到最后BNT的董事就告诉谢志伟,绝对有诚意要继续卖疫苗给台湾。BNT总部所在地的国会议员是他的好朋友,“她也告诉我,BNT向她保证,绝对有诚意要继续卖疫苗给台湾”。

谢志伟指出,对方百分之百告诉郭台铭:“紧急授权的疫苗只能卖给中央政府或必须要有中央政府同意才能完售,因为只有中央政府才能负担风险责任。”

他说:“中央政府可以睁只眼,闭只眼任凭中国的代理商出保证书,而不是要求BNT原厂开保证书吗?”

谢志伟说,此案,中共是一石二鸟,不让中央政府出面买,但更严重的是,另制合约,重新谈起,造成交货延迟,达到不让台湾及时获得疫苗的结果,“好嫁祸台湾政府,台湾人惨,开始骂政府,就是中共赢”。

谢志伟说,从头到尾没有BNT疫苗非“鸿海”不卖台湾的问题。郭台铭说得好像没他出面,疫苗就吹了。却完全避谈、甚至洗白中国因素。郭台铭针对不能立即表态配合的官员说“遗憾: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我也不得不说:遗憾:有钱至上,羞辱为官,栽赃恩准,禽兽有如?”

从上述披露的情况看,事情的来龙去脉,背后的影子,就显而易见了。

中共内部文件称2.5亿人染疫,死者多共产党员

网传中共卫健委在12月21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全国在过去的20天里有近2.5亿人染疫。另外中共高官和退休干部,也在近日密集死亡,但喉舌媒体都尽量回避,不提及感染病毒,只说“医治无效”。

这件事情也让人联想到了在其它方面也是一样,在中共的治下,所有事情的解释权都是在其各级官员的手里。就像日前大陆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中共警察公然对民众说:“你阳了,我说你阳了就阳了,没阳也阳了”。他看谁来气就要把人家带走,否则要拘留人家。而且事先并没有经过任何的检查。

据中央社报导,一份网传中国(共)卫健委12月21日的会议纪要称,估计中国12月20日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近3700万人,每天不断增加;12月1日到20日,累计感染人数已达2.48亿人,占总人口的17.56%。

中共央视12月22日报导,北京朝阳医院急诊抢救室,病床从16张加到70张,发热门诊从94家增加到1,623家。

这里边要注意一个问题,由于中共发出的声音一向不准确或有欺骗性,到底实际数字、情况如何还很值得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假都难说。

中共卫健委过去15天以来,通报染疫死亡的只有7例,但有人在网上曝出各地殡仪馆却出现爆满的现象,当然这里有一种情况是,就是在平时,中国的殡仪馆也是要排队的。

有网友披露一条讯息说,这几天的讣告,是他有生以来看过最密集的。

据一位北京政法系统的人透露说:“就包括在医院里被耽误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级别都是很高的。厅级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就有6个。”

大陆媒体发布的讣告,很多是中共高官或退休干部,包括前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北京知名经济学家曹凤岐、中国青年报原副社长周志春等,还有一些中共党员高官也陆续急赴黄泉。

中共高层多人死亡,红二代质疑官方数据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中国疫情反复爆发,已有多名中共高官也被曝染疫。各省接连曝出“红头文件”,称要举全国之力支援医疗系统瘫痪的北京;令人不解的是,中共此时却又准备全面放开入境限制。从这一情况看,是否中共还要继续故意的向全世界传播疫情?从中共固有的邪恶本性看,是很有可能的。

那么,现在北京的疫情到底如何呢?有人称北京疫情已经再次失控了,目前染疫和死亡的人数呈海啸般的增长,连中共高层也无法逃脱。

12月21日,有人在网上发布一条截图消息显示,北京301医院门口被封堵了一个多小时,附近的3个立交桥也全封了。网友分析说:“很可能是中央某高官患病住院了。”

从这条消息分析,没有一定高级别的官员,通常不会实行交通管制封路的,通常要副总理以上,最低也得是部级以上的官员,他们才敢封路的。如果再小级别的官员,那必须是现在还在掌权的一些职能部门的头头,才能悄悄的赶快封一下路,然后迅速解除封锁,不然要出问题的。因为北京街道的路上经常有各级别的官员,所以他们在封路的这个问题上,是不敢轻举妄动的。

比如,前些日子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后送火葬场焚烧的时候,301医院一带也曾一度实行交通管制。但也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

据一则公开资料显示,301医院直属于中共军方联勤保障部队。日前已有多位中共高官都曾住进了该医院。几天前,中共国防大学离休干部鞠开,曾在该医院去世。

当天有人发消息说,301医院发热门诊针对本轮疫情的会议纪要,称目前就诊人数是平日的10倍,影响到肺部的概率约10%,但仍不承认是感染新冠。

还有一条消息显示,在12月20日,有人在微博发帖表示说,中共前电力部部长齐明的夫人染疫在北京去世。

这位网友转发齐明儿子的聊天纪录描述称:在送老人进太平间时,“差点晕死在门口,太平间里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横七竖八堆放的全是尸体”。“抢救大夫称,这几天送来的85岁以上的老人,没有一个活着回家的。”并公开质疑中共通报的死亡人数。

从上述的消息看,中共高官的密集死亡也正应验了李洪志大师在2020年3月19日发表的题为《理性》的文章中指出的瘟疫“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我们现在仔细思考一下,觉得就是这么回事,中共这些邪党高官们坏事干的实在是太多了,恐怕他们的罪恶几辈子都偿还不完。

面对医疗系统瘫痪崩溃,中共再次派外地重症医疗队进京支援

在2020年前后,北京的医疗系统曾因疫情陷入瘫痪,当时很多省份都派出了医疗队到北京支援。2022年12月20日,一份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红头文件”显示,他们正在紧急组建“重症医疗队”进京支援,并称这是中共国务院统一部署的。

就在12月15日,山东省也曾发出通知说,根据国务院要求,组织500人的医疗队支援北京。

由此看出,目前北京的医院就诊的人数应该是平时的几倍。

而恰恰就在中国大陆感染疫情的患者突然增多的时候,中共又再次被指为病毒的传播提供便利条件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说:“中方将因时因势为跨境人员往来提供更多便利。”

中共曾在2019年疫情爆发的时候,就故意放开国门的管控,故意让进进出出的人,将疫情传到世界各地。

香港卫视12月21日报导说,中国将于2023年1月3日起,不再采取入境隔离措施,意味着从2023年起,中国将对外全面开放。

有网民表示:“大家都是阳了无所谓了,可以全面躺平了。”

也有人说,中共此时国门大开,是与习近平上周强调“稳抓经济”有关。恐怕这种说法难以令人信服。

山东日照网友留言说:“前一段时间跟着去抢油抢米又抢面,囤了蔬菜在这等着封控啊,这回在干什么,囤药在这等感冒,哈哈哈哈,我不跟了,这一波高低是跟不动了,兜里边没几个钱了,生怕是后台的运作呀!”

好,关于“谢志伟揭郭台铭说谎及中共企图一石二鸟嫁祸台湾政府;网曝北京医疗系统瘫痪,中共高官密集死亡,红二代质疑官方数据”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