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热门诊挤爆 医生:感染人数开始像北京(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2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上海儿童医院发热儿童增多,取药竟要排两个小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疫情松绑后,各地疫情大爆发。目前上海疫情扩散,发热门诊人满为患,有医生称在感染人数方面“上海开始变得很像北京”。网传上海“医院医疗面临崩溃”,核酸检测80%的人异常,公共场所空空荡荡,难见人影,有市民说“人都在家阳着呢!”

上海疫情扩散 发烧门诊挤爆 医生:感染人数像北京

据「FX168财经报社」22日报导,新冠病毒正开始在上海这座超大型城市的2500万人口中几乎不受抑制地传播。医院正在努力应对染疫患者的数量,药店正将顾客拒之门外,企业因员工生病而关门,大多数学校已关闭,公共交通使用率急剧下降。

报导称,同仁医院是上海最大的公立医院之一,重症监护室医生利用走廊处理大批重症患者。在一个发热诊所外面,数十名明显生病的市民被迫在寒冷中候医。医院附近的几家药店称感冒药和发热药已售罄,不再允许人们进入。

报导指出,卫生保健员工描述越来越可怕的情况,有太多病人,以及工作人员生病。上海一公立医院医务人员说,“上海还没有为如此严重的情况做好充分准备”。一私立医院医生一周前告诉彭博社,一切都很平静,但现在前景恶化了。“在感染人数方面,上海开始变得很像北京”。

上海犹如空城到处空荡 市民:都在家阳着呢

12月2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鬼城上海完了,上海疫情蔓延令民众不敢出门。上海医院医疗面临崩溃,感冒药价格暴涨一药难求。上海大量快递员阳了”视频中,针对感冒药价格暴涨,一位男子怒说,“太黑了!”上海“医院医疗面临崩溃”,儿童医院取药要排队2个小时,药房门前大排长龙,堆集如山的快递物件因大量快递员阳性不能送出。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冷冷清清,难见人影,场内所有店铺关门停业。上海餐饮业也面临困境,空空的堂食间无人光顾。上海的一座大型超市一片萧条难见顾客。12月20日上海最繁华的东方明珠地段也空空荡荡,有市民感叹“连个人都没有”,“这就是上海的状况,都阳了,阳了不少!”

上海多个大型购物商场也是空荡冷清,凄凉一片。一条行使的地铁列车上,可见只有一名乘客。上海人多的地方要么是医院的发热门诊,要么是药房前,要么是核酸检测点,在一处核酸检测点,一名男子无奈地说,“现在核酸都不能做了,混管的第二天80%都是待复核。”

上海垃圾中转站堆满垃圾,无人清理,一名男子见后直喊,“我的天呐,这就是上海的状况,垃圾站也没人管了。”视频中,看着空空荡荡的大街,一名女子说,“人都在家阳着呢!不是在阳,就是在在阳,放开了,我们也躺平了!”

回国人员在隔离酒店父女都被感染 管理人员“张口就骂人”

此外,上海偌大的体育场改建的方舱还有人被隔离。在一处隔离酒店,一位从新西兰回国男子自述,自己在12月9日起在该酒店隔离被感染,其女儿只有1岁半,17日也发现症状,花钱还被感染,这里的“管理人员张口闭口就骂人”,连句道歉都没有,“这就是上海的隔离政策”,其它地方都放开了,上海还这样。

12月20日“高兴”网友发布的视频中,疑似一个地下停车场,一名男子说,“医院里边死人都来不及拉走啊!”视频中显示,在一侧凹墙处,有5具尸体分别躺在移动床上,紧挨着的一个小门正在有人进出。有疑似知情网友回复道,“看上去是长中心,仙霞路上的同仁医院”。不过《看中国》无法独立核实以上信息的真实时间、地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