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球星评价(图)

作者:李唐风 发表:2022-12-20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上演“帽子戏法”,个人8粒入球获得卡达世界杯金靴奖。
法国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上演“帽子戏法”,个人8粒入球获得卡达世界杯金靴奖。(图片来源:Visionhaus/Getty Images)

决赛表现最出色的是姆巴佩,无懈可击,包括点球都是角度刁钻、力道十足,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即使扑对了方向也无济于事。

阿根廷方面,表现最出色的是门将马丁内斯,立了头功。除了扑救点球和其它精彩扑救,在加时赛最后关头用腿挡住了近在咫尺的射门,最为关键,虽说那是下意识的阻挡,运气成分很高。

其实,梅西最后两次罚点球角度都不好,力道也不够,法国守门员两次阴差阳错差了一点儿才没守住,非常侥幸。说明梅西当时压力山大,点球角度不敢太刁钻怕出现失误。这一点,和姆巴佩比较,和梅西此前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精彩点球比较,尤为明显。

不过话说回来,幸运也好,侥幸也好,都说明梅西除了自身天赋加上努力,还赢得了老天爷的垂青。这样的结果,满足了全世界大多数球迷的心愿。算是对于两年多来饱经疫情苦恼的普罗大众,上天给予了一剂抚慰心灵的良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