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了:中共原副总理之女手持菜刀抵制“大白”(图)

发表:2022-12-07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上将谢富治长女谢小沁(又名“刘小沁”)公开反对极端防疫的一段视频引起网民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上将谢富治长女谢小沁(又名“刘小沁”)公开反对极端防疫的一段视频引起网民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7日讯】中共当局近3年来执行严格的“清零”政策,导致的防疫乱象频现,就连一些体制内人士也对此相当不满。12月6日,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热传一段视频称,中共上将谢富治长女谢小沁(又名“刘小沁”)公开反对极端防疫,她手持两把菜刀誓死抵制入户消杀,并称如果“大白”强迫她去方舱隔离,她将“来一个砍一个”。

在视频中,谢小沁说:“我要让所有的执法人员严格地遵守中国宪法,凡是违反宪法、违反科学,上门来消杀,要杀我的宠物猫,要想把我拉到方舱,我坚决告诉你们:宪法赋予我的权利,如果你们要强行的话,我告诉你,我有自卫的权利,你们上来你们就当垫背的吧。”

随后,谢小沁从桌上拿起一把菜刀,“我先给你们宣讲宪法和科学,如果你们依然要暴力执法,违反科学,做那些没有人性没有天良的事情,迎接你们的就是菜刀。”说完,谢小沁又从桌上拿起另一把菜刀。

她还说:“我75岁了,我不怕死,你们这些违法的暴徒,你们上来吧,我找两个垫背的。告诉你们,你们愿意怎么死,我就怎么送你们上西天。凡是违法的、私闯民宅、暴力执法的人,迎接你的就是菜刀!来一个砍一个!”

这段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热传,并迅速传至海外。不少网友连连称赞,认为:“老太太真猛”、“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再清零下去,真要拚命了”。

公开资料显示,谢小沁,1947年生,父亲是中共前公安部部长谢富治。中学毕业于北京师大女附中,大学毕业于哈军工。在部队工作16年。1981年转业到人民文学出版社,先后任现代文学编辑室和《当代》杂志文字编辑、美术编辑,副编审。

据搜狐、网易等陆媒报导称,谢小沁作为谢富治唯一的女儿,晚年的生活颇为低调,很少参加公开活动。

刘小沁的父亲谢富治是文革期间的知名人物。谢富治1931年加入中共。中共1949年建政后,曾任中共川东区委书记、川东军区政治委员,中共云南省委第一书记,西南军区副政治委员,云南军区、昆明军区、武警部队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等职。

文化大革命时期,谢富治出任中共北京市委第一书记,北京军区第一政治委员,中央军委办事组成员、中央军委委员等职,为中央文革小组“碰头会”成员。1967年8月,提出“砸烂公检法”,致使全国的公安机关都陷于瘫痪。1972年,谢富治在北京去世。中共为了逃避文革的罪责,演出了处理危机将责任转嫁给个人的惯用伎俩,谢富治也成为替罪羊。1980年,中共开除谢富治的党籍;撤销谢富治悼词;将谢富治的骨灰由八宝山公墓清出。1980年11月20日,“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案开始受审,谢富治被判为主犯之一。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