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征兆的身孕 女子2秒成为母亲(图)

发表:2022-11-3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 婴儿 女婴 母女 327414873
女儿的出生点亮了多兰的人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卡莱拉·多兰某天早上被肚子的疼痛唤醒,她准备迎来新工作的第一天,没想到身体开始出现一阵阵的剧烈疼痛,而这一切都是新生命即将到来的提示。

间歇发作的疼痛

据报导,英国每年有大约300名婴儿,他们的母亲直到临盆前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怀孕,每2千5百名孕妇就会有一名直到分娩才发现身孕,卡莱拉·多兰也是有这种遭遇的孕妇。

她于某天早上4点时,因为肚子的疼痛醒来,当下认为或许是月经要来,但随即感受到一生中数一数二严重的疼痛。

由于这天刚好是多兰新工作上任的第一天,她的母亲就给她镇痛药,并要她出门上班。当下多兰的疼痛是间歇性的,过了大约半分钟就会消失,但却能让她痛得满头大汗。

多兰7点时出门,先后搭乘公车与地铁,顺利进入办公室。不一会儿,她又感觉开始肚子痛,顿时脸色发白,两腿发软,痛到快把手中的笔记本捏坏,她只好赶紧向领班表示自己相当不适,于是返家休息。

没想到回到家门时,多兰发现自己忘记带钥匙,翻遍书包也找不到。多兰只能无助地坐在门外的台阶上,不禁心想:“我究竟做错什么事了?平时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几乎不曾忘记带钥匙。”随后打电话联络锁匠,对方表示20分钟后会到。

等待期间,多兰来回走动,感觉这样对缓解疼痛似乎有效果。她渐渐怀疑这不是经痛,甚至往流产、怀孕联想,就这样过了2个小时,锁匠才姗姗来迟。

迟来的锁匠并没有立刻解决问题,而是东弄西弄,就是没把门锁解开。由于多兰已经痛到无法忍受,最后只好选择破门而入,才终于进入家中。

瞬间诞生的婴儿

多兰进门后换上睡衣,但她躺也不是,站也不是,唯有坐在马桶上才稍微舒服一些。不过疼痛的间隔越来越短,并且有越来越强的趋势,让她开始放声尖叫。公寓的管理员闻声赶来察看,多兰立刻请他叫救护车,并开始流出大量的血液,最后是由邻居拨打电话叫救护车。

当下多兰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正在自行运作,她开始一次次地用力,忽然两腿间冒出一颗头,让她惊呼了一声:“上帝!”接着继续感觉到必须要继续使劲用力,最后生下了她的女儿阿梅利亚,并听见女婴大声的哭声。

一般人都是经过数个月的时间才变成为人父母,但多兰成为母亲仅有短短2秒钟的准备时间,听着女儿的哭声,让多兰也心态崩溃开始大哭。后来救护车抵达现场,医护人员先对婴儿实施妥善处理后,再将母女俩以2辆救护车送往医院。

毫无征兆的身孕

就在阿梅利亚出生的5个月前,多兰与当时的男朋友分手。先前的时间里,多兰的经期很不规律,并且体重有些微的增加,不过即使在怀孕7、8个月时,依旧保持着苗条的身材,并且没有出现任何怀孕的不适症状,还曾经过2次月经。

多兰的工作是酒吧经理,工作时长能达到12个小时,还可能需要搬运整箱酒爬上楼梯,但她依旧正常度过,没有任何疑似怀孕的迹象。多兰表示:“胎盘前位,因此没有感到明显的胎动。有时候更像是心悸、便意,根本不像一个要足月的孩子正在肚子里拳打脚踢!”

后来多兰联络母亲,要她前来医院的产科,并表示自己已经生孩子了。母亲却说出:“但是今天早上你没有怀孕啊?”这种有趣言论。

这件事相当罕见,多兰则以严肃的态度表示这不是编撰的故事,因为可能会让自己的孩子健康带来危险。现在多兰的女儿出生,让她非常开心,感觉生活中的一切更加美好了。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