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句很现实穿透人心的生活感悟(图)

发表:2022-11-21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句很现实穿透人心的生活感悟。
16句很现实穿透人心的生活感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如果对方一直在闪躲,其实那是在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2、时间会告诉我,那段难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过来。时间也会告诉你,你是如何失去一个愿意用生命爱你的人。

3、所谓的人生,就是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

4、长大和老去,也就意味着那些你曾经以为不能接受和无法承受的东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着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5、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然后开始惶恐不安,开始患得患失,开始责怪自己哪里不够好。经历告诉你太过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

6、就算你瘦了,变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即使你再胖,再难看,再怎么不好,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嫌弃你。

7、恋人之所以会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浅,而是用情深。两个人都深爱时,一点点矛盾都会让人受伤很重。因为太重视对方,所以放不下。其实,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爱情,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8、人生再多的幸运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经,都是过去。好与不好都走了,幸与不幸都过了,一如窗外的雨,淋过,湿过,走了,远了。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几道风景,人生依然会有困惑,生命依然会有沧桑,学会微笑面对也是一种智慧。

9、人生就是要痛痛快快的活。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因为世界这么大,我们能遇到并且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好好的珍惜别人,好好的爱护自己,不拿自己的情绪去责怪别人,不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10、当你心中有美丽时,你看到的世界完全不同,幸福是自己心里有的,真正的幸福感别人拿不走。宽容和慈悲也是一种力量,它比愤怒和嫉妒更让我们感到安全。

11、爱情是有尽头的,所有人的爱都会有终点。有些人的爱,因背叛而结束。有些人的爱,因吵架而分开。更多的爱,是默默的无疾而终。爱情最好的结局是什么?是因为了解而不再争执,因为忠诚而相互依赖,因为深情而容忍。好男人扛起家庭,好女人守护爱人,不离不弃,直至终点。

12、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

13、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4、对自己好点,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下辈子你们不一定能够遇见。

15、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还总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

16、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你可能正经历着失恋的痛苦,也可能正经历着生活的没落。或是更大的人生磨难。但无论你是快乐的时候,还是悲伤到了极致,都要学会放下,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都没有,当你松开双手,就可以去拥抱世界。放下是一种解脱,是一种顿悟,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