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句很現實穿透人心的生活感悟(圖)

發表:2022-11-21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句很現實穿透人心的生活感悟。
16句很現實穿透人心的生活感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如果對方一直在閃躲,其實那是在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2、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捱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3、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4、長大和老去,也就意味著那些你曾經以為不能接受和無法承受的東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著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5、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6、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7、戀人之所以會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淺,而是用情深。兩個人都深愛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8、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溼過,走了,遠了。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人生依然會有困惑,生命依然會有滄桑,學會微笑面對也是一種智慧。

9、人生就是要痛痛快快的活。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因為世界這麼大,我們能遇到並且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好好的珍惜別人,好好的愛護自己,不拿自己的情緒去責怪別人,不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10、當你心中有美麗時,你看到的世界完全不同,幸福是自己心裏有的,真正的幸福感別人拿不走。寬容和慈悲也是一種力量,它比憤怒和嫉妒更讓我們感到安全。

11、愛情是有盡頭的,所有人的愛都會有終點。有些人的愛,因背叛而結束。有些人的愛,因吵架而分開。更多的愛,是默默的無疾而終。愛情最好的結局是什麼?是因為瞭解而不再爭執,因為忠誠而相互依賴,因為深情而容忍。好男人扛起家庭,好女人守護愛人,不離不棄,直至終點。

12、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麼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

13、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4、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你們不一定能夠遇見。

15、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

16、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你可能正經歷著失戀的痛苦,也可能正經歷著生活的沒落。或是更大的人生磨難。但無論你是快樂的時候,還是悲傷到了極致,都要學會放下,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當你鬆開雙手,就可以去擁抱世界。放下是一種解脫,是一種頓悟,是一種生活的智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