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猪与聪明的老婆(组图)

发表:2022-11-20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笑话 开怀大笑
成精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有两个幽默小故事,希望你看完后,能开怀大笑,用美好的心情,度过轻松的假日。

一、成精了

有一个贼,先是偷了一辆摩托车。黄昏的时候,贼经过一个村子,看到一户农家的猪圈里卧了一头小肥猪,于是下手把小猪也偷了出来。

那贼想把猪绑在摩托车后座,可惜后座太窄,绑不下,于是贼只好把猪抱上摩托车的踏板,让猪的两只后蹄站在踏板上,两只前蹄趴在摩托车把上,这才带着猪逃出了村子。

可刚一出村,猪就不安宁起来,不停地挣扎,贼一急,便用绳子把猪的两只后蹄死死绑住,又把猪的两只前蹄分别绑在摩托车的两个把手上,然后把自己戴的头盔套在猪头上,猪眼前一片漆黑,这才安静下来。

贼载着猪仓皇逃窜......

一会儿,猪的主人发现小猪不见了,连忙向派出所报案。由于最近村里丢了不少牲畜,派出所所长高度重视,连忙派两个民警开车追击。两个民警拉响警笛,沿着摩托车的车轮痕迹,一路追赶。

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时,警车追上了贼的摩托车,此时路两边是一望无际的玉米地,贼听到后面的警笛声,吓得浑身发抖,又无路可逃,一急之下,身子朝后一蹿,从摩托车上跳了下来,然后就地一滚,“哧溜”一下就钻进了玉米地里,藏了起来。

这时的摩托车上,猪蹄子刚好蹬在油门上,而且由于巨大的惯性,摩托车非但没有倒下,而是载着猪以更快的速度摇摇晃晃地飞速前进。

不一会儿,警车追到了摩托车跟前,两个民警一看,惊呆了,慌忙用手机向派出所所长汇报:“报告所长,可不得了啦,这猪是自己跑出来的!

而且,猪......猪还戴着一顶头盔,正自己驾驶着一辆摩托车,以时速40公里的速度,仓皇向南逃窜呢!”

幽默 笑话 开怀大笑
夫妻斗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老婆太聪明

小李与老婆青梅竹马,对老婆仍是又敬又畏的。老婆工作很忙,经常要出差。两个月前,老婆出差,吩咐小李,晚上不要出去玩得太迟。小李答应得很爽快,却是左耳进,右耳出。

这天,他打牌到深夜才回家睡觉。第二天中午,老婆回来了,一下就把小李打醒。小李问为何用刑,老婆一把揪着他的耳朵,拖到窗边,说:“你看看你车子停在哪里?”

坏了!小李一看就明白了。楼下有四个车位,从里到外,谁先下班谁先停里面的车位。

停在最里面的一般是201的小张,那是个顾家男人;第二个车位基本是自己的;第三个车位是402的小王,人家还在奋斗中,每天加班到九点多钟;最外面的车位就归502的孙海,那是个烂赌鬼,每天不到凌晨两三点钟坚决不回家。今天自己的车子竟停在最外面,简直是不打自招地告诉老婆,我比烂赌鬼回家还迟!

一个月前,老婆又出差了,小李犯了同样的错误,而且更迟了,到早上八点多钟才呵欠连天地开车回家。他惊讶地发现,最里面的车位空着,老天对我太好了,小李没细看,连忙就停好。

很不幸,他又被老婆打醒了。他无比委屈地说:“我比201的小张回家还早呢,你看我车子停在最里面!为什么还打我?”

老婆哼了一声,说:“今天小张全家出游,他老婆跟我聊过的,说今天八点钟左右要出发的。他们走后,你回来才停到这个车位。哼,敢在我面前耍花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小李这个人,承认错误很快,却改不了毛病,这不,又彻夜不归了。这次,不知哪位天使大姐保佑他,自己的车位居然空着!他下车后,东张西望,看到最里面是小张的车子,然后是自己的,再是小王的,最外面是孙海那个烂赌鬼的。没错,一切正常,上楼睡觉!

刚钻进被窝,老婆就回来了。天,真险哪!小李暗自庆幸。

谁知老婆一把掀开被子,问小李:“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小李理直气壮地说:“当然是昨天下班就回来了!你没看到我停在常规车位上吗?”

老婆拖着戏腔问:“当—真?”“当真!”老婆又问:“果—然?”“果然!”这次小李是斩钉截铁地回答。

“然你个头!”老婆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脑瓜嘣,看着抱头乱跳的小李,笑着说:“我刚才上楼前,摸了车子的前盖,还是烫的!”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