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的对话:男女之间(图)

发表:2022-11-03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之间
趣味的对话:男女之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两则趣味的对话,希望能给读者带来莞尔一笑。

机智对话:男女之间

女主持人:大哥,请问男人应该把谁放在第一位?

来宾: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男人都离了,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的男人都单身了,把妻子放在第一位的男人呢?他很幸福,因为父母需要妻子去照顾,孩子需要妻子去呵护,只有妻子幸福了,家庭才幸福。

女主持人:请问好妻子、好儿媳是怎么来的?

来宾:夫妻夫在前,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妻子,婆媳婆在前,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儿媳,人心换人心,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女主持人:大哥,请问在男人心目中到底想娶个什么样的老婆?

来宾: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既长的漂亮又善解人意,还勤俭持家,还做得一手好菜,但是很遗憾,法律只允许娶一个老婆,女人是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又不放心,放心地又没法看,他怎么可能都占全了,拿镜子把自己照一照,差不多就好了。

女主持人:请问和谁结婚都一样吗?

来宾:别相信和谁结婚都一样的鬼话,遇到对的人穿越18层地狱,都能把你拉回人间,遇到错的人,你在天堂也能把你拽进18层地狱,不管男女都要切记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女主持人:大哥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都不愿意结婚呢?

来宾:他们嫁给帅的他没有安全感,嫁给丑的又担心下一代,嫁给穷的她生活不好,嫁给富的又怕自己被冷落,嫁给体贴入微的又怕是软柿子,嫁给大男子主义的又怕家庭暴力,嫁给没本事的又怕生活没有乐趣,嫁给有本事的又怕自己管不住,所以女孩子嫁给谁都纠结,嫁给谁都烦恼,思来想去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鸡同鸭讲:台湾国语

在台湾有些人讲国语会有些腔调,所以咬字不准确,往往会令听者造成误会。下面有一则客人到豆浆店用餐,与老板用台湾国语对话所产生的误会,但很好笑。

顾客:老板,我要一个烧饼。

老板:没有耶!圣诞饼(剩蛋饼)好不好?

顾客:圣诞饼?圣诞节的那种嘛?红色的,绿色的,有喔!

老板:烧饼没有,剩下蛋饼啊!圣诞饼啊,红绿耶?

顾客:喔!那给我一杯冰豆浆。

老板:欢乐的(换热的)好不好?

顾客:欢乐的?那有悲伤的?

老板:冰豆浆没有,换热的好不好?你是来找麻烦了!

顾客:OK好好热豆浆!

老板:会积阴德(非基因的)喔!

顾客:热豆浆会积阴德?

老板:非基因,非基因改造!跟你讲话很累,你去别家买啊!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