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的對話:男女之間(圖)

發表:2022-11-03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之間
趣味的對話:男女之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有兩則趣味的對話,希望能給讀者帶來莞爾一笑。

機智對話:男女之間

女主持人:大哥,請問男人應該把誰放在第一位?

來賓: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男人都離了,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的男人都單身了,把妻子放在第一位的男人呢?他很幸福,因為父母需要妻子去照顧,孩子需要妻子去呵護,只有妻子幸福了,家庭才幸福。

女主持人:請問好妻子、好兒媳是怎麼來的?

來賓:夫妻夫在前,先有好丈夫才有好妻子,婆媳婆在前,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兒媳,人心換人心,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女主持人:大哥,請問在男人心目中到底想娶個什麼樣的老婆?

來賓: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既長的漂亮又善解人意,還勤儉持家,還做得一手好菜,但是很遺憾,法律只允許娶一個老婆,女人是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又不放心,放心地又沒法看,他怎麼可能都佔全了,拿鏡子把自己照一照,差不多就好了。

女主持人:請問和誰結婚都一樣嗎?

來賓:別相信和誰結婚都一樣的鬼話,遇到對的人穿越18層地獄,都能把你拉回人間,遇到錯的人,妳在天堂也能把你拽進18層地獄,不管男女都要切記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女主持人:大哥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願意結婚呢?

來賓:他們嫁給帥的他沒有安全感,嫁給醜的又擔心下一代,嫁給窮的她生活不好,嫁給富的又怕自己被冷落,嫁給體貼入微的又怕是軟柿子,嫁給大男子主義的又怕家庭暴力,嫁給沒本事的又怕生活沒有樂趣,嫁給有本事的又怕自己管不住,所以女孩子嫁給誰都糾結,嫁給誰都煩惱,思來想去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雞同鴨講:臺灣國語

在臺灣有些人講國語會有些腔調,所以咬字不準確,往往會令聽者造成誤會。下面有一則客人到豆漿店用餐,與老闆用臺灣國語對話所產生的誤會,但很好笑。

顧客:老闆,我要一個燒餅。

老闆:沒有耶!聖誕餅(剩蛋餅)好不好?

顧客:聖誕餅?聖誕節的那種嘛?紅色的,綠色的,有喔!

老闆:燒餅沒有,剩下蛋餅啊!聖誕餅啊,紅綠耶?

顧客:喔!那給我一杯冰豆漿。

老闆:歡樂的(換熱的)好不好?

顧客:歡樂的?那有悲傷的?

老闆:冰豆漿沒有,換熱的好不好?你是來找麻煩了!

顧客:OK好好熱豆漿!

老闆:會積陰德(非基因的)喔!

顧客:熱豆漿會積陰德?

老闆:非基因,非基因改造!跟你講話很累,你去別家買啊!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