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专横与胡锦涛的报应(图)

作者:辛声 发表:2022-11-10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23/p3232982a397160465-ss.jpg
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闭幕会议期间胡锦涛被“离场”前与习近平交谈。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胡锦涛被架离事件凸显了习近平的专横。事件发生后,大多数舆论都在不同程度上对胡寄予同情。这不难理解。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被他的后辈,而且是曾有恩于其的后辈公开羞辱,稍有同情心的人都不会无动于衷,这是人之常情。

但是,如果我们从传统文化的角度,把这件事与胡锦涛过往的所作所为联系起来去审视,我们就会发现,他其实并不值的同情,甚至可以说,他今天的遭遇乃是他昨天所做恶事应得的报应。

此话怎讲?

在中共党魁中,胡锦涛显然是个生性比较老实本分的人。但再老实本分的人,一旦加入了中共这个邪党,被洗脑之后,就会邪灵上身,人性就会越来越少,魔性就会越来越大。胡锦涛当然也不例外。

众所周知,胡锦涛是邓小平隔代选定的接班人。胡属于中共培养的第三梯队,第三梯队的政治新秀当年有不少,邓为何在众人之中独独选中了他?据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胡在主政西藏时执行中共铁腕镇压藏人的政策毫不手软,甚至在89年的拉萨戒严中头戴钢盔亲自上阵。邓小平看重的正是他的这股狠劲。

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后,处处受到江派的掣肘,在与江派的权斗中表现的缩手缩脚,给人以软弱的印象,但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对待民众他却一点都不软弱,可以说他当政期间从来都没有放松过对民众的高压。胡锦涛本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力平反六四和法轮功冤案,但他没有,不但没有,还继续维持中共对六四的定性,继续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他的手上是沾了中国民众的血的。

胡锦涛对失势的前任总书记赵紫阳也很冷酷。据毛泽东前秘书李锐的女儿李南央披露,胡锦涛当了总书记之后,她爸爸作为曾经挑选胡锦涛进高层培养梯队的人,给胡锦涛写过信,要求撤销对赵紫阳的软禁,但胡锦涛为了显示他是中共的可靠接班人,不但没有取消对赵紫阳的软禁,反而还取消了赵紫阳可以去外地旅游的权利。

可见,胡锦涛的软弱只是体现在跟江派的权斗中,他对民众和党内异己的打压从来就没有软过,一直都是心狠手辣,毫不留情。

常言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像胡锦涛这样一个一心保党,镇压民众从不手软的人怎么可能没报应呢?窃以为他这回遭习近平公开羞辱就是报应之一。

当然,在不久的将来,习近平同样也会遭到报应。这主要倒不是因为他羞辱了有恩于他的胡锦涛,违背了起码的人伦,更重要的因为他保党比胡锦涛更卖力,对民众的打压更狠。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等着看结果吧。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