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武统台湾?美军揭穿“中共火箭军”老底(图)

发表:2022-10-27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1日,携带DF-17导弹的军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阅兵。
2019年10月1日,携带DF-17导弹的军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阅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近日美国空军大学的一个智囊团发布一项研究报告,曝光了中国火箭军所有基地位置、人员部署等详细情报。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直呼,“这相当于家里全部被看光光,这还怎么打仗呢?”

美国空军大学智囊团“中国航天研究院”(CASI)24日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火箭军的详细研究报告,该报告汇总了中国火箭军的发展情况,包括所有基地的具体位置,以及人员部署等诸多细节。

其中包括火箭军的组织结构从高层的指挥系统到后勤产品基地也都有详细披露,具体信息包括基地地址、部队主要功能、负责人的中英文姓名和部队番号等等。

报告中以树状图显示了火箭军各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照片、姓名和他们彼此的关系。报告还在中国地图上标注出火箭军在全国各地的部署情况。报告还特别说明如何解读部队的番号,甚至连北京周围内火箭军总部相关位置、火箭军种旗下军犬数量等全部被曝光。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报告作者、中国航空航天研究所所长马伟宁(Brendan S.Mulvaney)说法表示,这是目前为止公开发表的最具综合性的有关火箭军组织结构的报告,他强调,“这个报告全部基于公开讯息,它对中国火箭军扩张给出了非常具体的讯息。”

此前中共二十大前夕,美国白宫曾在新公布的《国家安全战略》中,明确指出中共是美国当前最大的威胁。

《大纪元时报》时事评论员王赫说:“在中共新班子亮相后,美国立即以隶属于美国空军的美国空军大学研究报告的形式,揭穿中共的老底,这是非常严厉的警示。也就是说,你别搞核欺诈或者核赌博。”

《大纪元时报》时事评论员沈舟也认为,此举是在警告中国一旦发动攻击,美军就能先发制人。他分析,“若F-35从日本、韩国基地起飞,也能对中共沿海地区的目标展开空袭,甚至可以空袭北京。这是美军最强力的威慑手段,以吓阻中共冒险。”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军事战略暨产业所长苏紫云则表示,这份报告展现美国的情报能力,必要时甚至可以铲除这些飞弹。

Ettoday新闻报导称,对于该报告内容可信度,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分析,该报告来自空军大学,该单位是直属于美国空军部的教育机构,具有官方色彩,因此资料来源应该较为可靠。而能够公开的资讯就已经详尽到这种程度,美国的情报能力在乌克兰已经证明,实在难以想像美军到底对共军的内部资讯掌握有多深。

林俊宪表示,美方在这个时间点公布也很有意思,尤其布林肯最近多次示警中国动武的可能性,“这份报告或许就是要释放以下讯息: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不要轻举妄动,透过揭露资讯来阻止潜在冲突,这也是情报战最重要的功能。”

林俊宪指出,这份报告详细的程度绝对让人意想不到,能获得这种层级的资讯,来自内部人员提供的可能性很大,看来共军内部也有不少“匪谍”,毕竟平常吹牛吹这么大,“真要实际作战效果是问号,当然要尽一切努力防止习近平脑子一热做出无法挽回的决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