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乌鲁木齐医院拒收高烧抽筋两孩 家属怒斥“没人性”崩溃(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21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鲁木齐儿童医院
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拒收两名高烧、惊厥儿童,其奶奶跪求医院接收,家属怒斥道:“这医院一点人性都没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0月20日,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拒绝接收两名高烧、惊厥儿童病人,两个孩子就在医院大门外的轿车里高烧,其奶奶跪求医院接收,家属怒斥道:“这医院一点人性都没有!”有网友怒说:“太黑暗了,无法用语言表达他们的邪恶!”

10月20日一则网传视频显示,“乌鲁木齐儿童医院拒绝收治儿童病人!她奶奶跪着求医。党把人变成不是人了?”视频中,在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大门处,站有保安和大白,大门外有一位大妈双膝跪地崩溃痛哭,她对着大门处不断地磕头作揖求助。

大妈的儿子怒说:“现在我们家两个小孩现在发高烧、惊厥,这医院一点人性都没有,没人管,所以我们死在这里,没办法!”大妈的儿子称,这是乌鲁木齐儿童医院,“这他妈的什么医院,这有没有医生?孩子在车里面发高烧、惊厥”,“我妈跪在地上,他们都没人管!”

对此,有网友表示气愤:“医院拒收高烧病人,药店不卖退烧药,特色的救死扶伤…”、“太黑暗了,无法用语言表达他们的邪恶。”、“这是小孩儿活活被烧死啊”、“哀哉!这片土地,被无辜人的血浸透,被恶人的强暴充满”、“一幕幕人间悲剧”、“灭绝人性啊”、“共产党是畜生不如的宇宙垃圾!”

有网友评论道:“49年就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今天又跪下了!”、“求求你们别再跪了,跪惯了他们根本不在乎”、“这样的政府就是这群愚民拥护出来的,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值得同情。”、“下次直接拉横幅就有人管了。”

此前,网传乌鲁木齐友爱医院拒收4名临产孕妇,其中1人已宫缩、3人已破水,有视频显示,医院门口有孕妇家属哀求无果,站立门口的3名大白用身体阻挡,但一句话也不说。有一名产妇被迫在医院门外马路边上产子,另有孕妇哭诉道,当时在场3个医生1米1个没人管,“就把我们当成一个牲口一样”,“真的太可怕啦!”

新疆乌鲁木齐封控是从8月10日8时起,在全市天山、沙依巴克、水磨沟、高新、经开、米东6个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当时暂定5天,但网传至今已封控70多天,民众怨声载道。乌鲁木齐官方称,本轮疫情流行病毒为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毒株BA.5.2,传播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免疫逃逸能力更强。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仍剧烈,据报导,乌鲁木齐14日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249例,15日新增181例,16日新增123例,17日日新曾87例,18日新增63例,19日新增76例,20日新增71例,仅7天时间乌鲁木齐就新增850例阳性。不过官方公开的疫情数据一直被外界普遍质疑。

乌鲁木齐官方近日紧急连增100多个高风险区。截至10月21日17时,乌鲁木齐高、中风险区多达922个,其中高风险区798个、中风险区124个,还有6片除高中风险以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按官方规定,对高风险区居民“足不出户”封控,对中风险区居民“人不出区”管控,对低风险区居民“人不聚集”防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