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析川普在六方面彻底改变共和党(图)

发表:2022-10-20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9月23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9月23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0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现任或前任总统能够控制住他的政党和选民的做法并不罕见,但是川普共和党影响因其深度和广度都更加引人注目。对于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官员和候选人们都希望重现六年前帮助推动川普入主白宫的运动,从而让共和党重新夺回国会控制权。川普从政策到修辞风格上可能有六大方面深刻而彻底地影响和改变了美国共和党。

《国会山》10月20日撰文说,前总统唐纳德.川普以他自己的形象极大地重塑了共和党,他留下的印记已经超过了他的总统任期,而且可能超过他的寿命。

文章称,川普可能在以下六大方面显著地改变了共和党:

反对主流媒体

“假新闻”这个词可能不是川普发明的,但是毫无疑问,川普把这个词带入了共和党的日常用语。

长期以来,共和党人一直对主流媒体持怀疑态度,而川普则将共和党对主流媒体的负面评级推向了新的高度。川普的一位前竞选助手认为,川普从根本上改变了共和党人对新闻报导的看法。

这位前助手说:“当共和党人谈论‘左派媒体’时,指的是偏见。总统(川普),他所做的是更进一步,对吧?这不仅仅是偏见。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这位前助手表示,这一策略重塑了共和党处理主流媒体的头条新闻和新闻报导的方式。他说:“我认为现在有一种感觉,你不必反击,你或多或少可以忽略这些东西,说这都是编造的。”

攻击对手成为一个标志——要战斗而不要退缩

政治攻击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自从川普在2016年从共和党中脱颖而出以来,他对对手的夸张而尖刻的批评言论成了他的一个标志。

川普的批评者指责他通过鼓励对实质性政策讨论或原则性辩论进行小规模的——通常是个人的——攻击,从而降低了共和党人的政治话语权。

但对许多共和党人来说,川普已经给了该党反击的语言和决心。支持川普的共和党策略师和前国会候选人福特.奥康奈尔(Ford O’Connell)表示,共和党现在更加关注“更大的图景”:不惜一切代价赢得选举。

奥康奈尔说:“在过去,如果像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或讬德.阿金(Todd Akin)这样的人搞砸了的话,共和党人会让反对派把他们拖下去。

“现在,他(川普)给共和党的第一要务是战斗的骨气,不仅是对民主党人,也对任何想要打倒他们的人,即使恐惧散布到10分也不要退缩。”

川普引发了对建制机构的反对

在入主白宫之前、期间和之后,川普对政府、媒体和全世界的关键机构的合法性和有效性提出了质疑。川普将它们称为“沼泽”,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北大西洋军事联盟北约(NATO)等组织。

许多美国人通常认为那些机构是美国民主和国际秩序的支柱。现在,对这些机构的攻击意愿已经牢固地植入了共和党的正统观念中。

奥康奈尔说:“让我们以北约为例,北约背后的理论很棒。问题在于,它是靠借来的时间生活,不能有效运作。我们在FBI也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谈到机构时,如果你不去判断机构的效率和有效性的话,那么你可能没有像美国人那样去做你的工作。”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今年早些时候投票退出了总统辩论委员会,这或许是川普对机构不信任最持久的例子之一,川普一再抨击该组织对共和党及其候选人有偏见。

对于一些共和党人来说,这一决定被视为川普影响共和党的最明显例子之一。

一位前共和党竞选顾问说:“如果你在10年前告诉我说我们根本不会再参加(总统辩论委员会)了,我会说你疯了。但看到(川普)现在塑造事物的方式,我很惊讶这事没有早点发生。”

川普助长了对美国选举的怀疑

川普挑战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的努力被许多人视为终极禁忌,是绝对不敢做的事情。

但是事实证明,这一概念在共和党内部具有持久力。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今年夏天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60%的共和党选民认为川普是2020年大选的合法赢家。甚至最近,一项Morning Consult调查显示,只有44%的共和党选民至少对美国的选举进程有一定的信任。

这种趋势在共和党议员和候选人中也出现了。多位共和党州长和州议员推动了一系列新的投票法律和限制。

与此同时,战场州的几位共和党候选人也拒绝透露是否会接受自己竞选失败的结果。

可以肯定的是,共和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谈论加强“选举安全”的必要性,这一主题有助于导致选民身份识别法的扩散,主要是在红州。

一些共和党人也表示,川普帮助共和党将注意力集中在选举制度中更深层次的问题上。

资深的共和党策略师基思.诺顿(Keith Naughton)说:“这个(选举)系统一直存在问题,没有人想碰它,但它在表面下冒泡,川普有点把它暴露了。他把它带到了前台,让人们可以讨论它,让人们表达他们对它的真实想法。”

对川普和川普议程的忠诚成为共和党生存的必要条件

尽管许多共和党人在川普2016年首次成功竞选总统期间非常不愿意接受他,但是大多数共和党人在川普上任后很快就对他产生了好感。那些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欢迎川普的人成为了共和党内不受欢迎的人。

川普在现代共和党中几乎没有给异议留下任何空间,共和党成员必须做出选择:要么表现出对他和他的议程的忠诚,要么就离开共和党。

曾经批评过川普的人,比如资深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已经成为川普最热心的捍卫者和盟友。与此同时,许多与川普决裂的人发现他们自己在政治上被孤立了。

以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为例,她是2021年初投票弹劾川普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之一,那次投票,再加上她对川普的持续批评,最终让她失去了她在众议院共和党领导层的职位和今年的连任初选提名。

虽然川普不会永远存在,但是共和党人说,目前,有一件事很清楚:共和党是川普的政党。

川普改变了共和党的世界观

川普以一介商人一头扎进政治后,他承诺“美国优先”——他要重新评估国际联盟、重建美国国内制造业和避免“永远的战争”。

这种做法现在已成为共和党正统观念的一部分,标志着共和党从接受国际自由贸易和联盟的前共和党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和乔治.W.布什(George W.Bush)那里发生了巨大转变。

批评人士指责川普试图将美国推向孤立主义,认为他的“美国优先”焦点削弱了美国的国际影响力,并中断了迈向更加互联世界的稳步前进。

然而,川普的盟友表示,他只是让共和党人重新审视外交政策和国际贸易。

奥康奈尔说:“在国际关系和外交关系方面,他(川普)改变了共和党的整个世界观。也许我们一开始就过度扩张,这损害了我们的国内利益。

“说那是孤立主义的想法几乎是疯狂的。我们之前做错了。当你为美国的最大利益行事时,你就不是孤立主义者,因为我们的利益在世界各地是一致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