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16岁女方舱隔离发烧无人理含冤离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20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學生 河南
河南省汝州市一名16岁女学生在方舱隔离期间高烧、抽搐无人理,病危才被送医,深夜含冤离世。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河南汝州市一名16岁女学生在方舱隔离期间,因高烧、抽搐、呕吐无人过问,最后花季少女含冤离世。对此,有网友怒说:“该死的无人性法西斯防疫国度!”

10月18日网传一则视频推友说:“河南汝州一名13岁女孩被拉去住集中营,突发高烧,没人管,死了”。视频中,可见一个上下两层的下铺,躺着一个女孩子,身上盖的被子在随着其身体抖动。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蹲在其床边拉着她的手。”

视频另一片段中有一名女子,字幕显示“我是孩子的姑姑,好好的去隔离,结果人都没了。”该女子表示,这是一个16岁的小姑娘,抽搐、呕吐、高烧,“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孩子就没了!”

河南 汝州 女学生死亡
河南省汝州市一名16岁女学生在方舱隔离期间高烧、抽搐无人理,病危才被送医,深夜含冤离世,有网友怒说:“来世不做中国人!这是人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女子还表示,事后一直在给相关部门打电话,但“市长热线,还有疾控中心电话一直就是挂不通电话。现在医院要求把病人拉出医院急诊室,但疫情期间“我们一家6口人全部都在隔离当中。”

孩子去了4天高烧,现在人没有了,我现在就是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看到这个视频,帮我转发出去,让我有个求助的地方!”该女子最后哭诉:“我就是想知道,孩子到底是因为啥原因导致成这样的!”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河南省近日再次爆疫,当局严苛封控酿成次生灾害。汝州市一名16岁女学生在隔离点高烧抽搐无人过问,随后家属上网控诉孩子因耽误治疗失救死亡。

有知情人士爆料,该女孩因发高烧引致急性脑炎,人不行了才被送医院,到医院后也一直昏迷,被搁置在病床上没人理会,凌晨3点其家属接到通知,称孩子离世了。

该女孩父亲称,女儿是在10月16日高烧抽搐,一直到17日下午病危才被送到医院,但人已经不行了,当晚就去世了。

对此,疑似知情网友说:“老家的事,人已经没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在资本主义国家应该不会出现这种事吧!”

不少网友表示愤怒:“该死的无人性法西斯防疫国度!安息,来世不做中国人!这是人祸,但在中国红色法西斯环境下估计没人对此负责”、“九千六百万的共产党都开会二十大呢”、“没有核酸流产的,老人脑梗死在医院门口的,跳楼的,太多太多了,这样的国家和屎一样烂!”

河南省汝州本轮疫情始于9月26日,汝州官方决定9月27日到10月3日全域静态管理7天,10月3日夜间汝州官方再次宣布,因当前疫情复杂,继续静态管理。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至少4所学校疫情,涉及很多师生成为密接者而被转移隔离,但网传汝州市瞒报疫情。

截至10月19日17时,河南平顶山汝州市共有6个高风险区,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按官方规定,对高风险居民实施“足不出户”封控,对低风险区居民要求“人不聚集”防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