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半夜被强制转运“强开女寝门”(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12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财大 主舱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大量学生半夜被强制拉至方舱集中隔离,“厕所全都是公开的”,“这不就是垃圾堆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上海财经大学学生被当局以疫情为由转运去集中隔离,大量学生在半夜被强制拉至方舱,“学生们眼睁睁看着同学的门被骗开、被硬开”,“强开女寝门”,“你是人是畜生?”

据中国数字时代报导,近日微博多用户曝光上海财经大学大量学生在半夜被强制转运至方舱集中隔离,相关微博话题一再被封禁。据疑似一些上财学生用户反应,因为上财出现阳性病例,大量学生被判为次密接遭强制转运,而这些学生均为绿码且连续核酸阴性。

虽然不符合上海的隔离政策,但学校和疾控互踢皮球不负责任。负责转运的工作人员不顾学生们反对,凌晨闯进学生宿舍把人带走,而目方舱卫生条件堪忧,引发学生强烈不满。

10月12日一则YouTube视频中显示,上海财经大学半夜要拉学生去隔离,很多学生反抗并提出诉求,质问红码的根据是什么,次密接为什么也要隔离。还有中国规定半夜2点至5点大巴不能上路,为什么违反这个规定还半夜拉人。

目前学校用学籍“威逼利诱非让学生们去隔离”,到了方舱“没网没电,那个厕所全都是公开的,就是说也没个门,还漏风漏雨的”,“厕所都很脏的”。现在还让学生删掉网上的帖子。

大巴司机也说自己已经1天1夜没睡觉了,多可怕!贵州半夜拉人死了27人,“不吸取教训还在半夜折腾”,至今上海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还有3月份的吉林农业科技大学,“都是半夜去拉人隔离,凌晨2点去接人!”学校按名单去接人,如果学生不开门他们就直接用门卡打开门,“你说吓不吓人哪!”

10月12日网传内容中,疑似被转运至方舱隔离点学生说:“就这也能住人吗?那些领导上级怎么不去住?还骗我们说条件很好,很好你去住啊!这不就是垃圾堆吗?我们还是人!”

还有网传内容显示,有人说:“上海财经大学凌晨两点拉人集中隔离,甚至次密接+绿码阴性都要进方舱。方舱板房垃圾成堆、漏风漏水、缺水缺网、坐便器毫无遮挡。凌晨两点,一车大巴又开走了。学生们眼睁睁看着同学的门被骗开、被硬开…一车生命再度交给了黑夜”。

该网友还呼吁:“停止凌晨大巴拉人,停止次密接进方舱,改善方舱基本条件,改善静默楼栋补给。”

上财 学生 贴文
网聊内容显示:“这不就是垃圾堆吗?我们还是人!”。(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上财学生贴文
网聊内容:“眼睁睁看着同学的门被骗开、被硬开”。(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也有网传内容显示:“强开女寝门,但对男寝依旧观望不动,是想杀鸡儆猴还是想以儆效尤,不仅是公信力还是道德底线都在飞速崩塌,感觉自己会以从这所学校毕业为耻。”

“还有骗学生下楼,骗学生酒店隔离结果拉方舱,骗学生开门,经济匡时四个字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侮辱,有些学校活该在历史的进程里湮灭。”

“强开大一女孩子的门,你tm是人?敲一晚上门威胁半夜转运,你tm是人?含糊其词把人骗去一个和露天睡觉差不多地方去住十天,你是人是畜生?”

上财学生贴文
网聊内容:“强开女寝门”“骗学生酒店隔离结果拉方舱”。(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上财学生贴文
网聊内容:“强开大一女孩子的门”“你是人是畜生?”。(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上财学生贴文
网聊内容:“白天不敢来晚上来,你们是吸血鬼吗?”。(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也有知情网友说:“不仅如此,还有校方擅自公布阳性学生个人信息,半夜凌晨男大白拿着钥匙强开女寝门等等离谱操作。”

有网友评论说:“隔离的房间跟以前电影中的牢房差不多”、“辅导员不说‘去隔离’,而是说‘下楼面谈’,犹太人进毒气室的感觉。”、“移动监狱,连人权都没有”、“哪天这些学生被抓去转运支边都有可能,完全就是奴隶社会!”、“上海财经大学,以前觉得是特别好的大学,要成绩特别好才能考上。现在也以防疫之名囚禁学生。太让人失望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