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4-16岁 车臣领袖宣称将送3儿子上乌克兰战场(图)

发表:2022-10-04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图片来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4日讯】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最鹰派盟友之一、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声称,他将派遣自己的3位青少年儿子前往乌克兰战场前线,但他们的年龄分别仅有14、15和16岁。

最近俄国在乌克兰战场上节节败退,据乌克兰国防部所发布的最新统计宣称,俄军自2月24日入侵以来,已经折损兵员超过6万人。

据法新社报导,卡德罗夫于通讯软件Telegram上发布影片,其显示他的几个儿子在射击场发射火箭筒,且写道:“现今是他们于真实战斗中证明自己的时候,我对于此种渴望只能表示欢迎。”

另外,卡德罗夫也写道:“他们非常快就会赴乌克兰前线,而且将会至接触线(contact line)最艰难之地段。”

他还说,自己的3位儿子为阿赫马特(Akhmat,16岁)、艾里(Eli,15岁)和亚当(Adam,14岁),几乎自他们最年幼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进行战斗训练迄今。他并坚称自己并不是开玩笑的。

由上述影片显示,他的3名儿子坐在坦克车上,身穿着迷彩服,戴上墨镜,腰间还系着枪枝,使用火箭筒与机关枪。这些青少年于射击时偶尔微笑,或者比出竖起大拇指的手势。

卡德罗夫曾经是军阀,现今领导以穆斯林人口为主之车臣共和国,关于普京(Vladimir Putin)对乌克兰的进攻,他夫一直是最直言挺俄的支持者之一。

俄罗斯于1日宣布弃守了乌克兰东部重镇利曼(Lyman)之后,身为普京最鹰派盟友之一的卡狄罗夫,竟曾呼吁莫斯科当局应该诉诸低当量核武。

不过,克里姆林宫在3日驳斥了动用核武之可能性。克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于每日简报时向记者表示:“在我国,仅会在依据有关准则所订条件之情况下动用核武。”

尽管如此,培斯科夫还是称赞卡德罗夫对于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作出的“英勇贡献”。

露馅了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亲赴乌克兰打仗?

先前卡德罗夫声称,自己于3月13日已经在乌克兰,且说前几天距离“基辅纳粹份子”仅有大约20公里,目前距离又更近了,3月15日则宣布车臣军队已进入乌东。

根据《乌克兰真理报》报导指出,卡德罗夫在上周并没有在乌克兰,此项情报是由卡德罗夫自己手机上传的资讯中被证实的。报导援引乌克兰国安局之说法,卡德罗夫使用了两组电话号码,据乌克兰行动网络的业者透露,这些号码于过去7日并没有连上任何乌克兰境内的网络。

报导提及,乌克兰真理报佯装成一名俄国新闻社记者,对于卡德罗夫的Telegram传送出他自称已经在基辅旁边之相关讯息,并根据定位来进行追踪,后来发现卡德罗夫根本尚在车臣的首都格罗兹尼(Grozny)。

另外,近日卡德罗夫又在Telegram等社群媒体宣称,自己已经捕获到一辆乌克兰军车,然而却被发现其背景是在车臣的总统府前。

车臣总统向普京请求撤离乌

8月26日,乌克兰国安局(SBU)宣布,已经对卡德罗夫提起诉讼,在SBU之通报中,卡德罗夫及其2名下属涉嫌犯下了战争罪。

8月27日,据国际传真社(Interfax)报导指出,卡德罗夫请求俄罗斯总统普京,能够准许车臣部队结束于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卡德罗夫说,在此之前,他已经多次向最高统帅提出要求,能让车臣部队自战场撤出,可是最高统帅皆未给回复,在26日他又恳请最高统帅能让车臣部队结束任务,而不再拖延特别行动。

报导中称,在卡德罗夫看来认为,国际社会支持乌克兰的力道仅剩“15%”,此场“特别军事行动”,应可很容易尽快摆平了。

在俄乌战争期间,卡德罗夫不断地透过影片大外宣,而被外界戏称是“抖音部队”,甚至还被冠上“打卡王”的封号,乌国媒体因为他不断发布假消息而虚张声势,讥他一名为普京豢养的“嘴炮战士”。在7月间,卡德罗夫又接连推出了2集他参演的“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投降”之模拟剧,而遭讽为“戏精总统”。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