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人转世男孩 破获多年不解悬案(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2-10-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 男孩 466435893
年仅5岁的提图却有成年人般的言行举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今各地世风日下,人为了私自的欲望、恩怨,能够轻而易举的动手杀人,即便在严刑峻法之下,由于“死者”不会说话,使得许多人依然愿意杀害他人,试图让自己逍遥法外。印度阿格拉曾有一起没有目击者的凶杀案,死者在自家门前遭到枪杀,真相随着凶手的离去石沉大海,却在多年后有个自称死者“转世”的男孩诞生于世,让这起悬案迎来转机。

逍遥法外的凶杀案

20世纪,印度阿格拉曾有一起凶手逍遥法外的凶杀案,被害人是个名叫苏雷什·维尔的男子,他与美丽的妻子乌玛共组家庭,在当地经营无线电铺,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日子,这样的美满人生却在某天遭到不速之客给摧毁。

案发当天,苏雷什下班回到家门口,一如既往地按喇叭呼叫家中的妻子开门。此时,一旁突然冲来2名彪形大汉,他们手中枪械的子弹不偏不倚地射中他的脑袋,让他当场身亡。闻声开门查看的妻子赶紧打开车门,倒卧在她身上的苏雷什已是一具冰冷的遗体。

由于整起案件的唯一目击者,也是被害人的苏雷什已经身亡,因此警方侦办数年的时间,都无法破获这起凶杀案,让凶手始终逍遥法外。

记得前世的男孩

公元1983年12月,阿格拉附近的一个村庄,有个奇特的男婴呱呱坠地,他的名字叫提图·辛格。

提图从小就与众不同,他从2岁半开始就与家人说自己的家在阿格拉,自己的父母亲、妻子与2名孩子都在那里。小孩这番奇怪的言论,大人们仅是当成童言童语般看待,但渐渐地却发现提图的言行举止比起小孩子,更像是个成年人,与家人的相处反应像是个客人。

这段期间,提图不停地与父母说着他生前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够带他回去前世的家,并说他头上两侧的双重胎记,是遭人用枪射穿的地方,并且开枪的凶手是个名叫塞迪克的商人。

对于这样天马行空的故事,提图的父母始终不知如何是好,但也未曾想带他前往阿格拉。

绳之以法的结局

提图有个哥哥,他并没有像父母一样轻视提图讲的事情,反而趁刚好在阿格拉办事时,开始调查弟弟所说的无线电铺,结果还真的找一间完全符合的店家。

提图的哥哥走进无线电铺,直接就指名想见苏雷什,却被店员告知前店主苏雷什已经去世多年,让提图的哥哥想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在店员的介绍下,他成功与苏雷什的妻子乌玛对谈,得知这起数年前凶杀案的过程,让他彻底相信提图的说法,于是便和乌玛说有关弟弟提图的一切事迹。

后来乌玛带着苏雷什的父母与其3名兄弟一起与5岁的提图相见,他一眼就认出自己前世的“家人”,一行人一起在阳台上面对面,而提图要求乌玛要坐在他身旁,因死亡拆散的家人再次齐聚一堂。

起初提图询问自己前世孩子的状况,并侃侃而谈只有乌玛知道有关苏雷什的事情细节,尤其是他在屋子的一个洞里埋有一些金子,让乌玛相信眼前的小孩确实就是自己已故的丈夫转世。接着前往前世住家的过程,提图前世的兄弟故意高速驾车,以此验证他是否记得家的所在处,就在即将经过之际,听见提图大喝一声:“停!这里就是我的无线电铺。”最后一个考验是让提图前世的孩子在他们抵达前,先与一群邻居小孩一起玩耍,考验他是否能分辨自己的孩子。这次,提图完全没有思考,直接认出一群小孩中的孩子,确实依然记得自己的亲生骨肉。

对于前世家庭、店铺、任何的细节都清楚记得的提图,不论是妻子乌玛、兄弟,还是他前一世的父母都彻底相信,眼前年幼的孩子就是已故多年的苏雷什转世。后来,提图与警方合作,将当年枪杀自己的凶手绳之以法,多年悬案就在这不可思议的形势下成功破获。

(来源:干净世界 《第三只眼睛》)

责任编辑:闻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