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庭酒楼”经典粤菜 点心每日特惠(图)

享受拥有粤菜 早茶 海鲜的美味人生

作者:欧阳骏 发表:2022-09-24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rown One Restaurant 御庭大酒楼
御庭酒楼(圖片來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9月24日讯】(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纽约法拉盛的“御庭酒楼”(Crown One Restaurant)是一家大型酒楼,酒楼整体是欧洲式建筑风格,给人大气辉煌的感觉。走进“御庭酒楼”立刻就会感受到欧洲文化的底蕴。

御庭酒楼”以粤菜为主,并提供早茶点心,以及各式海鲜菜肴。“御庭酒楼”在华人社区的知名度非常高,特别是对纽约的广东人来说,更是家喻户晓。“御庭酒楼”广交四面八方的美食家,有特别好吃的软壳蟹炒糯米饭。

粤菜即广东菜,是中国四大菜系之一。狭义上的粤菜指广府菜(即广州菜),广义上又包含潮州菜(潮汕菜)、东江菜(也称客家菜)。粤菜传承了孔子所倡导的“食不厌精,烩不厌细”的中原饮食风格,因此粤菜做法比较複杂、精细。广府菜中的煲仔饭、烤乳猪源自周代八珍美食,烧鹅源自宋朝名菜烤鸭,点心从中原传到广东后演变出今天的虾饺、干蒸烧卖等广式早茶点心。

粤菜具有清、鲜、爽、嫩、滑等特色,所谓的五滋、六味俱佳。潮菜是粤菜的主干与粤菜的代表,客家菜以东江菜为代表,菜品多用肉类,极少水产,主料突出,讲究香浓,下油重,味偏咸,以砂锅菜见长,乡土气息浓郁。

广式早茶点心,是汉族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岭南小吃为基础,广泛吸取北方各地、包括六大古都的宫廷麪点和西式糕点技艺发展而成。品种有1000多种,被誉为点心种类中之冠。“一盅两件饮早茶,三包五点食点心。”这是广东早茶美食文化的核心。

“御庭酒楼”以菜闻名,以酒示诚,以心会友,以优惠的价格回馈各界的朋友们。“御庭酒楼”希望大家在这裡,吃好、喝好、玩好。品嚐美味佳餚,度过美好人生。


「御庭酒楼」Crown One Restaurant

34-20 Linden Pl, Queens, NY 11354

http://crownoneny.com

电话号码:(718) 799-056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