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外星人的战斗 超过60名人类死亡(图)

发表:2022-09-24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16:9)
菲利普.施耐德打开了一个人造洞穴,遇到了全身灰色的外星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是美国政府雇用的地质学家和工程师,拥有很高的安全许可证,他参与了被称为DUMBS的深地下军事基地的建设。1979年施耐德正在新墨西哥州的吉卡里拉阿帕奇保留地的一个高度秘密的地下基地工作,该基地靠近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边境小镇杜尔塞。他当时的任务是检查岩石标本并建议爆炸方案。一天施耐德注意到全副武装的美国特种部队士兵在该地区及其周围活动,这让他对建造中的地底深处产生了好奇。因为政府不会无缘无故地将陆军特种部队送到新墨西哥州驻扎在这里。此后施耐德开始秘密观察基地的一切。当时,施耐德说他开始在地下基地钻孔,就像他在任何其他基地的工作一样。而这一次,钻出的洞口却散发出一股像焚烧垃圾一样的刺鼻气味。后来,他打开了一个人造洞穴,遇到了全身灰色的外星人,他自己说;他转身与一个“7英尺高、发臭的灰色外星人”面对面。并且一共发现了三个外星人。施耐德立即拿起手枪,将其中两个拿下。第三个外星人用一种激光爆破器炸掉了他的一些手指。就在这时,一名绿色贝雷帽牺牲了自己挽救了施耐德的生命。

很快的混战变成了一场全面的战斗。驻扎的部队士兵立即做出反应,将他们所有火力都射击到了外星人身上。外星人的反应是用他们的手射出蓝色的光芒四射的激光。这种激光武器把特种部队士兵彻底翻了个身。最终外星人撤退到了基地的更深处。这场人与外星人的战斗导致超过60名人类死亡,包括军方人员。

施耐德身上被外星人的蓝色光束射伤,导致手指炸断,胸部留下伤疤,辐射令他后来罹患癌症。而施耐德后来演讲时的照片中,可以发现他左手缺少了两根手指。

在经过这场战斗后,官方给出了明确的禁言,保密要求。然而施耐德在遭遇了这一切后,决定不计代价地曝光这一切。1995年施耐德开始进行多次公开演讲,揭露美国政府用于秘密项目的黑色预算、UFO以及他在杜尔塞基地的亲身经历。他说这个平平无奇的小镇,其实是一个巨大地下设施的顶盖,地下则是一个充满外星人的秘密高科技世界。灰色外星人还在对人类进行奇怪的医学实验,包括活人和DNA样本。施耐德还表示,像杜尔塞这样的秘密基地不止一个,全球有超过1400个,其中129个在美国。而美国境内的129个基地也相互连接。施耐德披露磁悬浮列车连接了所有美国深埋的地下军事基地。而据说,许多深层地下军事基地已在阴谋集团和联盟之间的秘密战争中被摧毁了。

令人震惊的是,施耐德是1995年公开这些个人经历的,1996年1月他就没有任何预兆地用一根导管线草草自杀,不少人相信他的死并非那么简单,其中也包括施耐德的妻子,传闻他是被美国情报机构暗杀。更蹊跷的是,施耐德本打算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一本书,但该计划永远也无法实施了,而在他死后,他一切相关的手稿、照片和笔记都被偷了。

关于这个杜尔赛地下基地的传说,后来出现了很多相关的电视节目,比如迪士尼投资的《历史频道》就把它收录进入了《UFO猎人》一章。虽然地下外星人基地的说法没有办法被证实,但是杜尔赛小镇的居民却证实了基地附近地区经常发生奇怪的“屠牛事件”。施耐德生前说,他发现“灰人外星人”会吸收人类和牛的血液来维持生命。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